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楼主: 710897838

[Mod教程] [1.7.10/1.12.2][完结]龙骑士1-2详细教程——从孵化到驯化【领略龙的魅力】

  [复制链接]
jinshuangdao 当前离线
积分
16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5-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2 17: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1.12的以太龙和月耀龙都是生成在海面的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10201 当前离线
积分
35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5-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2 2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这个好,我2016开始龙骑玩,这个非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97838 当前离线
积分
369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2-17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6-12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inshuangdao 发表于 2020-6-12 17:08
楼主 以太龙盔甲一套有加速效果 你漏掉了@710897838

好的,已经更新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烟雨郎君 当前离线
积分
122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5-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23 15: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办法禁止龙巢的生成和龙的交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97838 当前离线
积分
369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2-17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19: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雨郎君 发表于 2020-6-23 15:19
有没有办法禁止龙巢的生成和龙的交配?

配置可以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mon_ccc 当前离线
积分
40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5-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7-21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艇2号 当前离线
积分
31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7-23 17: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大大引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游戏的林林 当前离线
积分
5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7-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7-24 0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杰的粉丝 当前离线
积分
13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8-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2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刚孵化出来就闪退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zy749886749 当前离线
积分
8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1 1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   我地狱龙孵着孵着就成骨龙了   好假啊   在家里的森林龙水龙什么的也全变成骨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97838 当前离线
积分
369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2-17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8-11 20: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zzy749886749 发表于 2020-8-11 19:44
为啥   我地狱龙孵着孵着就成骨龙了   好假啊   在家里的森林龙水龙什么的也全变成骨龙了。。。
...

什么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97838 当前离线
积分
369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2-17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8-11 2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杰的粉丝 发表于 2020-8-2 22:03
龙刚孵化出来就闪退怎么办

什么版本?刚刚孵化就闪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瓜皮guapi 当前离线
积分
19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4-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7: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教程非常详细,刚好我最近正在玩龙骑士的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zy749886749 当前离线
积分
8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9 14: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2的啦   每个样子的我都收集了一种   然后放一起孵化。。后来一看全成骨龙了。。往后我在地狱里孵地狱龙过一会也变成骨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尘不王 当前离线
积分
10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9-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9-15 1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10-27 03:28 , Processed in 0.072136 second(s), Total 33, Slave 27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9.22 1647,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