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1899|回复: 15

[Nukkit插件] [转载][实用]EasyMonster——全生物副本[1.14.x]

[复制链接]
simpleluo 当前离线
积分
26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1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2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岩版插件发布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 EasyMonster
来源: 重制/改造
前置插件:
服务端类型: Nukkit(旧) Cloudburst Nukkit(原NukkitX) 
插件类型:  
支持版本:  
下载地址: http://www.mcbbs.net
原帖地址: -
最后更新: 2020-02-03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PQguanfang 于 2020-2-14 19:28 编辑
Nukkit非常全面的全生物副本插件作为公益插件开放免费给各位服主下载
后续会更新!!

食用方法:



指令/副本 怪物类型



怪物掉落物是打死怪物直接发到背包里面的哦!!

生成配置文件后如图所示,修改后重启完成!!
QQ图片20200203205759.jpg

  • 详细介绍

  • 这里的掉落物品
  • '263:0:1': 100
  • 表示100%掉落id为263特殊值为0的物品1个
  • 修改完毕后请重新进入游戏输入/副本 哥布林

(附件里的配置文件是专门给不生成配置文件的服主下载覆盖的)

觉得好用的服主别忘了给个好评
SimPle的qq:1958390454








EasyMonster.jar

12.22 KB, 下载次数: 200

怪物类型.yml

412 Bytes, 下载次数: 198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4 金粒 +15 收起 理由
innc + 2 Ssssssssssssssssssss
linmiao233 + 2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101134482 当前离线
积分
33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9-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2-3 21: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畜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134482 当前离线
积分
33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9-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2-3 21: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插件!,赞好插件记得给五星好评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Qguanfang 当前离线
积分
46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2-3 21:2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ukkitX非常全面的全生物副本插件,作为公益插件开放免费给各位服主下载
食用方法:

指令:
/副本 <怪物类型>


注意:
1.怪物掉落物是打死怪物直接发到背包里面的哦!!
2.生成配置文件后如图所示,修改后重启完成!!
3.希望各位都能用上我这个简陋的副本插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mpleluo 当前离线
积分
26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1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21: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1134482 发表于 2020-2-3 21:19
好插件!,赞好插件记得给五星好评喔

是的呢最好能给好评,顺便我的帖子还能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mpleluo 当前离线
积分
26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1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2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花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a792273640 当前离线
积分
13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8-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2-5 10: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贼好用贼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a792273640 当前离线
积分
13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8-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2-5 11:0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trinbow 当前离线
积分
25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2-5 11: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插件,点赞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尛小尛 当前离线
积分
9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8-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2-25 13: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赞了,真的好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喵不嗷 当前离线
积分
7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2-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7 20: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生物实体是不是啥都可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1124201329 当前离线
积分
36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10 15: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怪物刷出是定点吗还是整个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幻昼 当前离线
积分
29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10 17: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我是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突突白 当前离线
积分
10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6-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8 08:3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昨晚打死怪死亡掉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qrzxf 当前离线
积分
29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0-13 2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赞了,很不错的插件 我买了 副本非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12-4 19:42 , Processed in 0.088735 second(s), Total 29, Slave 28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11.13 1521,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