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20928|回复: 30

[公告] [多人联机]欢迎加入多人联机大区讨论群 

 关闭 [复制链接]
xu11xx 当前离线
积分
159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4-26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0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多人联机大区讨论群

介绍




评分

参与人数 12人气 +22 金粒 +25 收起 理由
YuanYuanOwO + 1 这就去找基友
liyuelin2020- + 1 删不掉我的评分
唱片机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ruhuasiyu + 1 910431261
qisi-jun + 1 那是真滴牛皮
古明地兔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Menzor + 3 MCBBS有你更精彩~
。—。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TheRam_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 3 MCBBS有你更精彩~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ruonan_aigugu + 3 + 25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世予予 当前离线
积分
2563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3-17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14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晴天娃娃_ + 1 11级助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heRam_ 当前离线
积分
446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8-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14 0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武王撞钟 当前离线
积分
1121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14 00: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进去学习一下多人游戏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kkariin 当前离线
积分
288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6-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14 0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群以后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这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明地兔 当前离线
积分
1250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12-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6 1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就上首页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urry1314 当前离线
积分
8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9-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6 1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npnp不知道啥时候可以进去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ohist 当前离线
积分
303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8-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6 1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论坛账号可以进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ng_xge 当前离线
积分
396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5-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6 2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满了吧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贺兰星辰 当前离线
积分
63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6 2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诶!
多人联机大区群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机械自律体 当前离线
积分
334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4-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6 22: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cheng 当前离线
积分
515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4-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7 08: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潜水@_@。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R_踮脚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虎虎大大 当前离线
积分
39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5-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7 2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jjcbb 当前离线
积分
127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8 08: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O′|┛ 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hejun77 当前离线
积分
71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1-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28 2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围观一手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10-21 07:36 , Processed in 0.068008 second(s), Total 29, Slave 26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9.30 1852,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