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楼主: zh20020628

[讨论] 发现小学森一枚

  [复制链接]
109548632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20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28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2-17 1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加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黑人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24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1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etbox 发表于 2013-2-17 12:44
真有内♂涵啊......服务器里就是多了这种人才不开心......

我一般都不破坏它的……直接毁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az779470427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26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2-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1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jg. 发表于 2013-2-17 10:34
最近举报小学生的人还真多

好吧 不是举报多 是小学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mt200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9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1-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1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恶劣的小学生  造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yc85213115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43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14: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2B小学深{:10_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Kreedz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40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3-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14: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枫 发表于 2013-2-17 11:59
元老淡定围观
“小学生”(只是代词,代表文中除了撸主以外的那个人。下文中不再解释)说有本事撸主去艹他 ...

小紫枫大智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妹控赤座茜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2-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19: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残小学生 就是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枫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11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0-10-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19: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A-Kreedz 发表于 2013-2-17 14:48
小紫枫大智慧

卧槽
神思维
支持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Kreedz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40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3-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2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枫 发表于 2013-2-17 19:57
卧槽
神思维
支持AK!

你碉堡了,元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枫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11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0-10-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17 21: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A-Kreedz 发表于 2013-2-17 20:49
你碉堡了,元老

你的已经飞了哟呵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20020628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1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0-27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18: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最近玩的服务器,008吧屋子又给拆了,各位大神,这该怎么办,LZ要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5-27 17:37 , Processed in 0.051873 second(s), Total 41, Slave 29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5.27.1637,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