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楼主: 悲剧小白

[其它开发教程] [光影包制作教程] 第五章———向世界中添加迷雾

  [复制链接]
1104696577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3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7-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29 15: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o-ji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8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2-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3 2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筱帥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09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3-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7 17: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迷雾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lambjt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1-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0 1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175304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8-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0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药君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3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1-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3 16: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波显卡危机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黑玩游戏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0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7-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4 14: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焖G外卖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8-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4 1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ia78787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8-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6 14: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弃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2362975089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33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2-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7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凡的草民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1-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9 09: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xcvx_nian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8-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9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真的好看 做起来也应该很麻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chuihan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3-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21 09: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菜°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8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21 1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作者大大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0643085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7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9-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22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8-10 14:05 , Processed in 0.053429 second(s), Total 21, Slave 20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7.08.1452,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