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1800|回复: 26

[原创插件] [娱乐|管理|信息][比赛]ActionAssistant——玩家动作小助手[1.7.10-1.12]

[复制链接]
xiao_sgy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2-12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2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服务端插件
英文名称: ActionAssistant
中文名称: 动作助手
插件来源: 原创
适用服务端: |Cauldron| |CraftBukkit| |Spigot| 
插件类型: 娱乐 信息 管理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适用版本: 1.12 1.11 1.10 1.9 1.8 1.7.10 
前置Mod|插件: 无前置插件
下载地址: http://www.下面.com
原帖地址: http://www.下面.com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xiao_sgyg 于 2019-7-8 10:50 编辑

√ 插件简介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插件功能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使用方法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插件指令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插件权限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配置文件 √
  1. #感谢使用ActionAssistant 插件,各位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2. #下面是动作事件提示的信息,可修改

  3. BucketFull: "§a[动作提示] §b您的水桶现在被装满了,小心使用哦!"
  4. BucketFinish: "§a[动作提示] §b您的桶已经被用空了,要小心谨慎哦!"
  5. ItemBreak: "§a[动作提示] §e您手上的工具耐久度已经被消耗完了哦~"
  6. LevelChange: "§a[动作提示] §e您的等级成功变为了 "
  7. Fish: "§a[动作提示] §b您在钓鱼,要认真要有耐心哦~"
  8. Respawn: "§a[动作提示] §b您已经重生,下次要注意哦!"
  9. Enchat: "§a[动作提示] §d您成功的附魔了该物品"
  10. Ronglu: "§a[动作提示] §b您成功的从熔炉中取走了燃烧成功的物品"
  11. SignChange: "§a[动作提示] §b您成功的设置好了一个牌子"
  12. WeatherChange: "§a[动作提示] §b现在天气改变了!"

  13. #下面是动作助手提示部分,可修改
  14. Command:
  15.   Permission: "§c您没有权限来执行这个命令!"
  16.   Bloodself: "§a[动作助手] §b您已经成功的为自己加满了血"
  17.   PlayerNotOnline: "§a[动作助手] §c您输入的玩家不在线!"
  18.   BloodFinish: "§a[动作助手] §e您的血量已经成功恢复为满值"
  19.   WalkSpeed: "§a[动作助手] §c请输入正确的行走速度,速度值范围: §6-1 到 1"
  20.   FlySpeed: "§a[动作助手] §c请输入正确的飞行速度,速度值范围: §6-1 到 1"
  21.   WalkMessage: "§a[动作助手] §b您成功修改了您的行走速度"
  22.   FlyMessage: "§a[动作助手] §b您成功修改了您的飞行速度"
复制代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乱码情况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插件事件提示功能截图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更新记录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下载地址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开源地址 √

感谢各位的支持!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要考试了,所以更新可能要推后一段时间
送点人气金粒呗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气 +10 金粒 +45 收起 理由
2902847381 + 1 海星
北风流批 + 1 + 5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ye来哥 + 2 + 15 继续学习!!
845008749 + 2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wfga233666 + 1 + 20 233
小安生 + 1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ILUVLS + 2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查看全部评分

小安生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1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5-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1 22: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留下第一条评论,顺便给你留一句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_sgy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2-12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22: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安生 发表于 2019-6-21 22:20
给你留下第一条评论,顺便给你留一句加油

谢谢你,我会加油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cbucuo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72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8-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1 2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插件写的挺好,代码规范,继续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mc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42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8-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1 2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你这插件功能确实太少了...应该是刚学插件吧, 接着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极光creeper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46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8-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1 2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提示:

即使是插件被退回 您仍然可以为插件添加更多的功能
可以在 2019年7月31日  报名结束时间节点前再次提交参赛申请

cree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_sgy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2-12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2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502mc 发表于 2019-6-21 22:26
讲真你这插件功能确实太少了...应该是刚学插件吧, 接着加油

嗯,不过我都翻了doc的事件列表几乎翻完了,好一点的就这几个,我试着再加点功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_sgy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2-12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2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mcbucuo 发表于 2019-6-21 22:25
插件写的挺好,代码规范,继续加油哦!

谢谢你的支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_sgy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2-12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2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光creeper 发表于 2019-6-21 22:42

[/td][/tr]
[/table][/td][/tr]
[/table]

嗯好的吧,我试着加更多功能,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安生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1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5-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1 22: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_sgyg 发表于 2019-6-21 22:44
嗯,不过我都翻了doc的事件列表几乎翻完了,好一点的就这几个,我试着再加点功能吧 ...

emm你可以继续添加Title提示,ActionBar提示,BossBar提示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超人15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6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4-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1 2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新人,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星啊啊啊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58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1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_sgyg 发表于 2019-6-21 22:45
嗯好的吧,我试着加更多功能,谢谢啦

而且本次开发大赛的作品都是开源的 我觉得你可以多看看其他参赛选手的源码。
初学的话 其实你多看看源码是好的 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最后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_sgy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2-12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23: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星啊啊啊 发表于 2019-6-21 22:55
而且本次开发大赛的作品都是开源的 我觉得你可以多看看其他参赛选手的源码。
初学的话 其实你多看看源码 ...

嗯好,插件还会更新的,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ezimcmca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5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8-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2 06: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很少,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n_y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3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6-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22 11: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很暖心的一个插件鸭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19-8-19 15:34 , Processed in 0.053870 second(s), Total 24, Slave 2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