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楼主: java爱

[Add-on] 【暮色森林BE 夏季&秋季更新】6.0先行版发布

  [复制链接]
HaoZai 当前离线
积分
446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30 02: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很早之前就在PC版本玩过了 竟然出PE版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東風 当前离线
积分
26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6-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30 08: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也有暮色森林,真是震撼我心了/喝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yk82468246 当前离线
积分
16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10-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6-30 16: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配置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梨木利亚 当前离线
积分
621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9-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1 12: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68363199 发表于 2019-6-29 16:50
久仰了!
暮色森林是Mc历史里非常经典的模组啊,之前一直不知道开发作者是国人,今天有幸认识下
回想起以前B ...

我纠正一下,这个是pe版作者,PC和pe不是一个作者的。PC是外国团队,这样说是有歧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C90 当前离线
积分
3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3-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1 13: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908278185 发表于 2019-7-1 12:10
我纠正一下,这个是pe版作者,PC和pe不是一个作者的。PC是外国团队,这样说是有歧义的。 ...

看到他说时的时候我也有点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68138264 当前离线
积分
4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1 19: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葉子の 当前离线
积分
1096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1 21: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牛逼QwQ居然把暮色移植到PE上去了QwQ
是移植吧?QwQ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诺先森 当前离线
积分
228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3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2 07: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大开眼界,马上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va爱 当前离线
积分
74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6-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0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va爱 于 2019-7-2 12:18 编辑
葉子の 发表于 2019-7-1 21:17
大佬牛逼QwQ居然把暮色移植到PE上去了QwQ
是移植吧?QwQ23333

不是,开发语言是不一样的,模型,脚本和动作完全得自己做,之后会出个视频,给大家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huasiyu 当前离线
积分
2122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0-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2 10: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uhuasiyu 于 2019-7-2 10:58 编辑
我是java爱,暮色森林的开发者

你这样说不是会误导别人吗????我觉得既然是移植版,好歹要提及一下原作者吧,而且要说也应该是“暮色森林BE版”或者“暮色森林add-on移植版”的开发者吧,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争议和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va爱 当前离线
积分
74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6-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va爱 于 2019-7-2 12:11 编辑
ruhuasiyu 发表于 2019-7-2 10:57
你这样说不是会误导别人吗????我觉得既然是移植版,好歹要提及一下原作者吧,而且要说也应该是“暮色 ...

好的,不好意思,之前在贴吧大家都还明白是pe版本, MinecraftPE吧大多是手机版玩家,所以没有这个问题,
模组本身的开发环境不同,模型,脚本和动作是自己从头做的,

也是最近才来交流
之后会出个科普视频的,感谢贵站的理解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ruhuasiyu + 1 毕竟说起暮色第一反应还是mod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va爱 当前离线
积分
74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6-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va爱 于 2019-7-2 12:11 编辑
MC90 发表于 2019-7-1 13:05
看到他说时的时候我也有点蒙。。。

抱歉,在贴吧的时候都是手机版,当时没有解释这点,嗯,和PC不是同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尼 当前离线
积分
510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9-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2 2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您获得暮色森林开发团队的授权了吗?如果没有的话是否意味着您已经侵犯别人的知识产权长达六年之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晓蓝 当前离线
积分
10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3 1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夜空523 当前离线
积分
307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1-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3 14: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材质与原版无异是否获取pc原作者授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5-12 00:29 , Processed in 0.087030 second(s), Total 37, Slave 30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4.28 1615,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