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4509421|回复: 1325

[转载插件] [角色|娱乐]MyPet ——强大的宠物插件,打猎、挖矿不再孤单![1.8-1.4.5]

    [复制链接]
wolski 当前离线
积分
190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3 0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服务端插件
英文名称: MyPet
中文名称: 俺的宠物(
插件来源: 转载
适用服务端: CraftBukkit Spigot 
插件类型: 娱乐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English 非官方汉化 
适用版本: 1.8 
前置Mod|插件: Vault 必需!
下载地址: http://dev.bukkit.org/server-mods/mywolf/
原帖地址: http://dev.bukkit.org/server-mods/mywolf/
插件Logo: -
插件简介: -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1582952890 于 2017-9-17 10:05 编辑

这是俺珍藏已久插件了,从1.2X还叫mywolf的时候就一直在用,直到现在,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完善强大,比起其他宠物插件强大之处,只有你亲自了解、用过之后才知道~ {:10_508:}



PS:搬运本插件早已获得作者的同意。
再PS:以下内容、以及指向链接来自mypet中文WIKI,都是俺翻的,如有疏漏、错误之处,欢迎指正。
1.8,支持spigot,根据注释选择下载对应版本的插件!http://build.keyle.de/job/MyPet/

1.7.10正式版戳:http://build.keyle.de/job/MyPet/644/

1.7.9正式版已出!

   + 哞菇现在可以给予汤
    + 增加PvPManager的支持
    + 宠物的前后缀现在可以显示主人和等级了!
        <ownername>>
        <level>
    o 增强Towny 支持
    o 增强/petinfo 和 /petsendaway 指令
    - 一些BUG修复
1.7.5只有开发版!
http://build.keyle.de/job/MyPet/
#573以上是175用的。小心使用。
注意!
虽然现在已经支持MCPC+ 但是部分功能仍然有问题!慎用!
正式1.7.2已发布!先让我研究一会有什么新东西........
已集成技能树编辑器!双击插件jar即可!
新增 践踏 技能(咋么有点老牛的战争践踏的感觉....)
移除 %color% 老颜色代码格式
修复一些bug.
看来这次更新没太多惊喜嘛....

如需抢先体验
开发版可自行前往http://build.keyle.de/job/MyPet/下载,建议经常更新直到发布正式版。
变更记录对照此处查阅 http://build.keyle.de/job/MyPet/changes 这里就不翻译了。


使用1.1.5的建议更新到1.1.6!



mypet.png

简单几句介绍下这个插件。

丝线 左键(默认捕捉工具,162之后默认捕捉工具为绳子(ID:420))捕捉生物/怪物(物种和捕捉条件看这里)收为自己的贴身宠物,宠物跟着你打猎升级,逐步提升能力,获得更多的技能。宠物饿的时候要记得给它喂食你可以自定义更科学合理的宠物技能树、经验脚本。这种宠物每人只能有一只,可放生重新捕捉。

更多信息参见下文


导航 for V1.1.0
用法安装指令可捕捉物种教程
配置config.yml权限语种多世界支持关于经验
技能系统技能技能树饱食度系统技能树生成器
MyPet-PluginsMyPet-SpoutMyPet-NPCMyPet-Skilltree-Showcase
其他更新日志Wiki字体颜色含义




我可以保留 MyWolf 里面的狼吗?版本 1.0.6 之后你可以进行转换! 复制 MyWolf 下的 “Wolves.MyWolf” 的文件到 MyPet 下, 插件就会帮你做接下来的工作。1.1.0之后不再支持转换!



补充注意事项!!

1. 本插件不向上向下兼容,要严格对应服务端版本安装。
2. 不可用于MCPC、1.5.X MCPC+ !
3. 关于WIKI,只提供对最新插件的帮助信息,历史版本特性请查看帖子下方的版本信息



常见问题
发问之前,请先看完WIKI内容再问。

1. 为什么只有OP能抓?
  • 你没有把- MyPet.user.leash.<MyPet-物种>- MyPet.user.keep.<MyPet-物种>权限写入玩家组里!leash、keep必须同时写入!
2. leash、keep权限为何分开,这是多此一举么?
  • 不是这样的,如果某个世界不想让玩家把宠物带过去,那个世界的权限列表里不必添加keep.xxxx。当玩家回到原来的世界就又能召唤他的宠物了。
  • 1.0.7之后移除keep权限
3. 为什么我自定义的技能树没效果?
  • 你忘记添加 MyPet.custom.skilltree.<技能树名> 权限。
4. 1.0.7之后的版本宠物为什么不能攻击?
  • Damage项已经从配置文件里移除,完全由技能树操控,宠物没有Damage技能则不会攻击



注意!版本升级比较大的变更!

1.0.6之后被动生物默认捕捉条件被设定为小于等于2,可设定捕捉幼崽,1.0.5仅是幼崽可捕捉
1.0.7之后配置文件中的Damage 项被移除, 完全由技能树里的Damage技能控制,如果技能树里没有Damage技能,宠物不会攻击!
1.0.8的生命恢复(HP-Regeneration)技能有变动,你可能需要修改一下现有技能树
107-108添加的恶魂、凋零boss默认的捕捉条件是不能捕捉(LeashFlags: Impossible),需要开启修改config内的捕捉条件Impossible为其他内容
1.1.0 技能树生成器与插件本体分开,需要的话单独下载!宠物默认升级所需经验已变更,跟玩家一样了!

1.1.3之后默认捕捉工具为绳子(ID:420),并支持MCPC+,兼容程度一般!



几个图证明插件没问题,插件版本116,测试环境MCPC+164最后一个构建
分配普通玩家权限(没有分配默认技能树)。
  1.     - MyPet.custom.skilltree.ppp
  2.     - MyPet.user.command.release
  3.     - MyPet.user.command.respawn
  4.     - MyPet.user.leash.*
复制代码
出现差错请尽量自己找原因。
下面以猪为例。






前置插件:
Vault (1.0.7之后不再需要,但是!需要复活宠物时花费一定费用则必须装!

下载地址:

MyPet-1.2.0 for 1.7.9
V1.1.8 For 1.7.9
MyPet-1.1.8.jar


V1.1.7 FOR 1.7.2

MyPet-1.1.7.jar (0 828.26 KB, 下载次数: 87672)

评分

参与人数 105人气 +87 金粒 +414 收起 理由
aaaa3180 + 2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黑夜鸟 + 1 很棒的作品!
0803jie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2510737393 + 1 + 1 屑屑~
Li_peiang + 1 + 3 很棒的作品!
197762151 + 5 很棒的作品!
栀栀太坏了 + 1 收藏+1
2972168859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mcpe248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屁21 + 5 很棒的作品!
miejun + 1 楼主你太帅了~
1019730440@qq.c + 1 + 10 为什么玩家不能用/Mypet
Rainy_136 + 1 + 1 1.7.10用什么版本的Q,Q
hke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丶米饭 + 1 催更,现在更新到了1.3.1
QQ1054455841 + 1 + 2 愿Him常在你左右!
2019568602 + 1 很棒的作品!
Melodyvoices + 1
1921415038 + 1 3
love2466322894 + 5 楼主你太帅了~

查看全部评分

wolski 当前离线
积分
190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0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lski 于 2013-4-8 20:05 编辑

占楼待编辑
如有科学的经验脚本、宠物技能树,欢迎分享~
有人气、金币奖励哟~~~

以下为WIKI备份信息

指令



权限


config配置文件


技能介绍


技能树介绍


饱食度


技能树生成器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3 金粒 +2 收起 理由
DK_Swift_ + 1 1.7.10Spigot用什么版本的啊,1.2.0不行啊.
小0w0卡 + 1 楼主你太帅了~
296941984 + 1 + 2 补了个wiki 鱿鱼吃生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78458473 当前离线
积分
128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7-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3 0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没了,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r_L 当前离线
积分
260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1-11-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3 0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0.0{:10_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y865751679 当前离线
积分
37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3 1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教我怎么样抓僵尸啊,宠物啊啊!快帮帮我啊{:10_5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olski 当前离线
积分
190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wy865751679 发表于 2013-2-3 10:30
楼主,教我怎么样抓僵尸啊,宠物啊啊!快帮帮我啊

用丝线,这是默认工具。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小0w0卡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y865751679 当前离线
积分
37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3 1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用丝线来按右键吗?我想抓只骷髅{:10_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olski 当前离线
积分
190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wy865751679 发表于 2013-2-3 11:51
要用丝线来按右键吗?我想抓只骷髅

左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y865751679 当前离线
积分
37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3 1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快回复- -我以为要等半天- -,还有,要输入什么指令来启动宠物系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y865751679 当前离线
积分
37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3 16: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让和我联机的人也有宠物啊?也是让他用蜘丝吗?求速度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olski 当前离线
积分
190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8:3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y865751679 发表于 2013-2-3 16:25
怎么样让和我联机的人也有宠物啊?也是让他用蜘丝吗?求速度解答

缺少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尐爷 当前离线
积分
60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8-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4 11: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是安装不进去捕捉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尐爷 当前离线
积分
60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8-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4 1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尐爷 发表于 2013-2-4 11:13
我好像是安装不进去捕捉不了

对了1.4.7可以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w42889 当前离线
积分
241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8-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4 1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明覆盖好了汉化文件,启动服务器后自动换成英文的了,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w42889 当前离线
积分
241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8-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2-4 14: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只有OP能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9-24 08:39 , Processed in 0.104377 second(s), Total 37, Slave 31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9.22 1647,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