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楼主: ruhuasiyu

[教程] 自定义方块(玩家头颅)

  [复制链接]
玲舟_呢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9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3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5 15:0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yx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706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3-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6 1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狼星black 发表于 2018-10-19 18:55
红……红宝石为啥是紫色的

emmmm
红宝石一定是红色的
但是蓝宝石不一定是蓝色的。。。

我记得红色的刚玉叫红宝石
其他的不管啥颜色都叫蓝宝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非道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4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0-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7 1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get,感谢楼主教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光棍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8 15: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兄弟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光棍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8 15: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金金金金粒粒粒粒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玄素 -1 -10 无意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光棍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8 15: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金金金金粒粒粒粒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玄素 -1 -10 三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光棍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8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金金金金粒粒粒粒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玄素 -1 -10 四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光棍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8 15: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金金金金粒粒粒粒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玄素 -1 -10 五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光棍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8 15: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金金金金粒粒粒粒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玄素 -1 -10 六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光棍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18 15: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金金金金粒粒粒粒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玄素 -1 -10 无意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4m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3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0-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21 17: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URL的合法性是RegExp /^https?:\/\/.*minecraft\.net\/.*$/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Gai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3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3-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25 14: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紫色的材质莫名觉得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UjiMsk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9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1-26 06: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电脑班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gwanmc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8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9-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2-1 09: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玄素 -1 -10 无意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F_Tar_Railt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1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12-1 1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可以用石质橡木台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19-8-18 18:52 , Processed in 0.03885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