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楼主: 雪尼

[原创Mod] [1.12.2][Cuisine —— 料理工艺] 自定义你的食物!

    [复制链接]
pinkabi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27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7-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23 19: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只有加2个土豆或胡萝卜才能管饱啊……【补满饱和度】
还有把原版食物的恢复量砍了 烤肉就变得没什么意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d2285778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4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7-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29 15: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ylsyd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1-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29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hemuying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4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1-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31 1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MC之万物皆可工艺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番茄dada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32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8-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31 2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成文教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eng1192742737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0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3-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1 1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大佬 崇拜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30848276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82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8-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1 2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1.7.10的吗。。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のPiのlian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1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2-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2 1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复杂的,不太明白,G键合成表又出问题了,我上网查了很多资料才学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花道常AA的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2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1-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2 15: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料理比潘马斯要简单的多,也不错的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刘尼玛third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23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7-3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2 1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让人肚子变饿的MOD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企鹅-战场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2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7-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2 1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1660763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53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0-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3 09: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非常不错的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抚琴大狸子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2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3-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4 1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mod真的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n_V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5-15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2-4 17: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桑大叔大叔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0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5 11: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桑大叔大叔 于 2019-2-5 12:35 编辑

抱歉 有个mod也有个同样的物品我以为是这个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19-11-17 07:32 , Processed in 0.039338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