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40832|回复: 2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资源包发布] 【1.16】【GUI材质】 Kaniol的风格化透明GUI包——自用透明GUI材质

  [复制链接]
kaniol 当前离线
积分
152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0-15
查看详细资料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17:07:1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Kaniol的风格化透明GUI包
资源包发布
名称: Kaniol的风格化透明GUI包
适用版本: 1.16.X 1.15.X 1.14.X 1.13.X 1.12.X 1.11.X 1.10.X 1.9.X 1.8.X 1.7.X 1.6.X 
来源: 原创
原文地址:
资源包内容: 纹理 
下载地址: https://kaniol.lanzous.com/ibxp1eric8j
注:资源包仅适用于Minecraft Java版 1.6及以上版本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kaniol 于 2020-10-17 20:18 编辑
欢迎大家关注本帖

材质会长期更新&修复BUG



2.0更新内容:

修改了快捷栏部分的材质,增加可视度:

(截图为雪地)
集成了按键等GUI材质修改:

以及在保持原风格的同时重绘了所有材质。



大概就是想找一个好看的透明背包用用,可是网上不太找不到,想着算了还是自己做一个算了,于是就开始了魔改之路。


就单独改了GUI部分(包括按键和主界面之类),可以很完美地跟其他材质结合使用。
强烈建议与光影一起使用。什么,1.15还没有光影?emmm那算了。

材质包就大概长这个样子:
游戏截图:
你可以跟几乎任何一款材质混用该GUI材质包。








展开以查看更多截图:

喜欢的话回帖资瓷我一下吧。

如果发现材质有什么问题,就告诉我吧。

材质的话旧版本都可以用的,只是会有版本不兼容的提示,只要无视就行了!
更新历史:



下载链接见上方蓝奏云,一般gui材质都是兼容旧版本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1人气 +23 金粒 +101 收起 理由
szhmyh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qis233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Wudji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Husk93 + 2 + 40 MCBBS有你更精彩~
qweazsdxcrfv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臒嘚兲蒳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Heilinga + 1 + 6 神乎其技!6的飞起!
眀杺·佲杺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dog6666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1138114655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Kygo + 1 + 15 Ssssssssssssssssssss
leomdadaf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MCPE转战PC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浅絮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哥是许诺 + 1 加油
a952275285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绿奈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冬麦叶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shuai_youxin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dpy0428 + 30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永久链接: 

Minecraft中文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若有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若本帖涉及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498525451 当前离线
积分
509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9-7
查看详细资料
沙发
发表于 2018-9-24 17:15:45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 挺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py0428 当前离线
积分
382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6-18
查看详细资料
板凳
发表于 2018-9-24 17:2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已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uAuAuo 当前离线
积分
1670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3-4
查看详细资料
地板
发表于 2018-9-24 17:53:27 | 只看该作者
改的UI的确也有点小清新~
LZ麻烦重新编辑下帖子 把模版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niol 当前离线
积分
152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0-15
查看详细资料
5#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18:05:34 | 只看该作者
Auange_M夜幕 发表于 2018-9-24 17:53
改的UI的确也有点小清新~
LZ麻烦重新编辑下帖子 把模版加一下!

好的,待我回家就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ayy 当前离线
积分
72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14
查看详细资料
6#
发表于 2018-9-27 08:52:04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哈大魔王 当前离线
积分
1383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7-3
查看详细资料
7#
发表于 2018-10-4 10:52:52 | 只看该作者
1.12.2 可以用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uai_youxin 当前离线
积分
355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20
查看详细资料
8#
发表于 2018-10-4 11:27:01 | 只看该作者
火焰压低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niol 当前离线
积分
152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0-15
查看详细资料
9#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22:25:4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无视它的提示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niol 当前离线
积分
152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0-15
查看详细资料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22:27:24 | 只看该作者

背包材质压低火焰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uai_youxin 当前离线
积分
355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20
查看详细资料
11#
发表于 2018-10-5 14:06:51 | 只看该作者
kaniol 发表于 2018-10-4 22:27
背包材质压低火焰干啥

当PVP材质玩比较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哈大魔王 当前离线
积分
1383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7-3
查看详细资料
12#
发表于 2018-10-5 16:01:13 | 只看该作者
kaniol 发表于 2018-10-4 22:25
可以,无视它的提示就行了

嗯 确实可以  实测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1158025376 当前离线
积分
22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7-29
查看详细资料
13#
发表于 2018-10-6 14:32:31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点赞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n504208544 当前离线
积分
19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8-8
查看详细资料
14#
发表于 2018-10-6 22:27:56 |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材质包。。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67693803 当前离线
积分
100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7-14
查看详细资料
15#
发表于 2018-10-7 10:50: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2-1-19 22:19 , Processed in 0.076714 second(s), Total 28, Slave 27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11.26 1022,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