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19686|回复: 183

[工具网站] [1.10-1.13] CB Creator —— 功能强大的在线全命令生成器

[复制链接]
重生是希望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6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6-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7-18 0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www.mcmod.cn/pages/tools/cbcreator/assets/img/logo.png
软件资源发布
中文名称: 在线全命令生成器
英文名称: CB Creator
来源: 原创
软件版本: beta-0.4.1
适用版本: 1.13 1.12 1.11 1.10.X 1.9.X 
下载地址: https://www.mcmod.cn/tools/cbcreator/
原帖地址: https://www.mcmod.cn/tools/cbcreator/
最后更新: 2018-9-11
编写语言: Web
语言支持: 繁體/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安装方法: 绿色软件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重生是希望 于 2018-9-13 14:41 编辑



经过1个月的努力,CB Creator 由最初的 beta-0.1.0 更新到了 beta-0.4.1 现已支持1.13命令生成部分插件/模组命令生成~
目前功能已基本成型,不过还有许多细节需要打磨~ 欢迎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工具地址: https://www.mcmod.cn/tools/cbcreator/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hrwing


CB Creator 简介

这款命令方块指令生成器能够使你快速完成命令方块开发或是快速适应游戏环境。
它未来将会支持多个MC版本,目前覆盖了MC原版基础命令、命令方块高级命令、OOC生成,不久后将会逐渐支持插件命令、MOD命令。
无论你是有经验的老玩家还是刚入MC的新人,相信这款工具总会有适合你的功能!

提示:未登录也可以保存单元,但IP变化后会失效。强烈建议登录~

CB Creator 优点

1.零门槛,面向MC纯新及命令方块初级~中级玩家,且内含大量注解,老少皆宜。
2.输入网址即可使用,无需下载软件,第一时间享受最新版本。
3.响应式设计模式,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端访问。
4.提供面向对象的操作方式,省去了冗余操作。
5.同时支持多版本的命令生成(即将支持1.13)。
6.命令单元云同步,一次编写,随地使用。
7.提供了对多语言的预留支持,提供社区翻译以切换至不同的语言。
8.严谨正式,译名统一,不会出现如将“爬行者”称为“苦力怕”的口语用法。
9.化繁为简,UI美观,在形象与抽象之间找了一个平衡点,既不复杂又能看懂。

CB Creator 截图

多设备兼容情况:


通用命令:


替换物品/方块(支持所有原版GUI)


计分板:


目标选择器:


粒子效果:


状态效果组:


村民交易:


盔甲架:


烟花火箭:


告示牌:


成书:


旗帜:


来自群组: MC百科

评分

参与人数 19人气 +28 金粒 +327 收起 理由
马若华 + 2 + 40 MCBBS有你更精彩~
+ 2 MCMOD有你更精彩~
3033784236 + 1 + 20 MCBBS有你更精彩~
424424 + 2 + 10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WIKEI + 1 + 20 MCBBS有你更精彩~
史博文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gooding300 + 1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SPGoding + 2 + 30 MCBBS有你更精彩~
13720659378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清晨w + 1 + 20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endfish044 + 2 + 22 咦,发现一只喵
13559395176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summer804 + 1 + 15 顶重生,必须的
2759159258 + 2 + 22 MCBBS有你更精彩~
2277810204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初阳时光 + 2 + 40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Belanga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我叫坂本 + 2 + 18 MCBBS有你更精彩~
ruhuasiyu + 2 + 50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zyz_sunshin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9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0-25 2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语crazy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3-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0-19 21: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证书出问题了
咋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疑离寒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65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7-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2 09: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书没有编辑指令这项功能。。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命令萌新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3-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5-4 1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能用了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48531755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8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0-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5-2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没有可以下载的源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cesr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2-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4-25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浮空字!自定义给予的物品不能有彩色字体!强烈希望改进!急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加油努力12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0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6-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4-14 18: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个好实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ruizh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7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8-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4-6 09: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MCBBS 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ncl_Sam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7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3-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4-5 2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105655211218128121222212121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生是希望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6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6-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5: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3-2] 更新至 beta-0.6.6
为一键命令 (OOC) 生成器新增多行文本编辑器功能,复制粘贴更快捷!

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生是希望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6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6-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2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2-21] 更新至 beta-0.6.4
为工业时代杂交种子袋实用生成新增了1.12.2版本的选项。
为盔甲架追加了即时渲染3D模型(不支持IE8以下浏览器),并新增 Rotation 旋转角度 NBT。

233.png
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苦苦的力怕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2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1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21 14: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支持1.14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30848276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82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8-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16 16: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可以的,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生是希望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6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6-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1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2-14] 更新至 beta-0.6.3
新增1.13版本的原版自定义合成表实用生成。
移除1.13版本下所有与 Damage 有关的 NBT,减少了命令冗余。

10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生是希望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6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6-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2-4 23: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 CB Creator 更新了实体烟花生成, 可以在MC里感受一下烟花带来的节日气氛~

0.png
-1.png
1.png
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19-11-21 21:15 , Processed in 0.061252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