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楼主: 枯露君

[原生整合] [1.12.2]次元之旅v1.15丨你是要在主世界养家糊口还是去异世界旅游探险呢?

[复制链接]
Lover_xuewu 当前离线
积分
4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7-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26 2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2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naticAnthor 当前离线
积分
25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7-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11 14: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幸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badcat 当前离线
积分
11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1-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2-24 1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peiguo 当前离线
积分
768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4-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5-24 0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BQ就能玩下去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横七公 当前离线
积分
18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4-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5-24 08: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liao520 当前离线
积分
6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5-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5-25 14: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超级好玩,继续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槲慯丿 当前离线
积分
20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6-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24 0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整合,会好好体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ggplant0613 当前离线
积分
29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24 0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8652447 当前离线
积分
3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7-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24 16: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8229139 当前离线
积分
22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7-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4 2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联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dfgh// 当前离线
积分
21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8-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5 01: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还是没啥用  这个整合与我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95889262 当前离线
积分
17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9-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0-19 1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但愿能带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n若安 当前离线
积分
98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5-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0-19 17: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nice的整合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guojie 当前离线
积分
20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2-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11-23 14: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404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枯露君 当前离线
积分
169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6-1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4 08: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下面的那个下载地址,不要点标题栏那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11-28 12:54 , Processed in 0.057727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1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11.13 1521,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