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楼主: 银星sama

[Mod教程] [1.12.2][末影接口5.0.26]全面教程讲解,带你成为自动化工程师【重回施工】

    [复制链接]
Diable 当前离线
积分
7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10-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28 16: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6578a 当前离线
积分
35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4-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28 17: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作者辛苦制作的教程。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sert1 当前离线
积分
120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28 2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uzi 当前离线
积分
44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7-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28 21: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3839945 当前离线
积分
8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29 12: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不过这类mod对我来说都好复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卡哇伊的泽 当前离线
积分
4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29 14: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教程非常详细,对我们这类萌新帮助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残月丷 当前离线
积分
6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7-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29 1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教程。超级详细。新**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kljkluiouio1 当前离线
积分
8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30 1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星sama 发表于 2018-7-1 13:53
末影电容属于翻译错误,该词条英文原文仍为Octadic Capacitor而并非Ender Capacitor,所以译名应该为八位 ...

我也记得是八位电容,但是1.12我就不知道了。我用的是1.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敌升级.. 当前离线
积分
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2-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30 19: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末影接口感觉最好的就是物品导管了,能量导管玩空岛后期感觉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BDKSLTM 当前离线
积分
34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12-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30 1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Q WQWFWAAEFE 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星空OVO 当前离线
积分
12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2-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30 2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极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终的小黑 当前离线
积分
8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31 1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矿工吃饭更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lx— 当前离线
积分
4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8-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31 11: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1.12.2会非正常退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2007 当前离线
积分
16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1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31 1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loveeating 当前离线
积分
10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1-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31 1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炸鸡表示带不动此类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3-6 18:23 , Processed in 0.066870 second(s), Total 31, Slave 25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3.02 1120,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