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楼主: 吊打小逗比

[客户端工具] [永久更新]Modelbench——我的世界动画模型制作器

  [复制链接]
Mona_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4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6-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30 1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有汉化包嘛xw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89465665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3-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30 1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1635866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9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6-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30 1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learKooc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7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12-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30 09: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都是这么弄的,我还以为别人都是建模的(╯°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R_WL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20-3-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30 09: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波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怒文爱萝莉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20-4-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30 00: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康帅傅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9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7-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9 22: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有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扣出了g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3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1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9 2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不能加一个百度云的下载方式啊,**下载真的好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93543848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7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9-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9 16: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dsadsad sadsadsad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3091421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9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20-2-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9 15: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mineimator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e丶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9 14: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载能快一点,感觉要学会也好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颢颢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7-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9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贴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Y劫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20-4-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9 09: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兰兰兰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3-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9 08: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黄肤色公司将分别净额为附近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扬帆an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20-4-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28 21: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5-30 10:19 , Processed in 0.058890 second(s), Total 51, Slave 35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5.27.1637,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