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89241|回复: 3653

[精华] 【新式创筑】Minecraft/我的世界 单人史诗级地形 卡兰德Carlander

  [复制链接]
Po_er 当前离线
积分
905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5-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7: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图发布
地图名字: 卡兰德Carlander
地图分类: 景观类
地图类型: 存档
地图兼容性: 1.9.X 
下载地址: http://下载地址在下面.com
转载允许: 不允许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Po_er 于 2020-7-1 16:44 编辑
最近有玩家反映进去后地图变成一片海洋,还请换一个版本进行游玩,最低1.9,关于传送提示没有权限请创建局域网世界然后选择允许作弊——2018.3.31
下载链接已补档,另外欢迎各位前去游玩个人的里程碑式作品:卡露蒂亚——2019.11.11
作者珀尔留:用作商业服请求许可的麻烦B站@珀尔Po_er
并带上你的使用目的和可能的地图修改范围,谢谢
亦或者前往爱发电平台支持https://afdian.net/@Poer233


前言


欢迎来到卡兰德!
这里是巨人的国度
风、水、森、土四位巨人造就了这里雄伟的自然景观

概览
卡兰德(Carlander)是一块传说中巨人居住的大陆,但在一次与人类的大规模战争之后,为了保护卡兰德,风巨人化为了尘土,扭曲了沙丘;水巨人化为了迷泽,创造了绿洲奇迹;土巨人将高原斩出无数峡谷;而森巨人化为了一切植被,并用轮回之石的法阵维持着它们的稳定。
福布斯高原(ForbesPlateau)坐落于地图中央,此处的千沟万壑是土巨人的杰作,峡谷之间有着宝贵的淡水,而高原上则是密集的小针叶林
布里茨高原(BlistsPlateau)在地图的正西方,与福布斯高原相接壤,与福布斯高原不同的是,此处的岩石颜色异常鲜艳,高原之上为广袤的草原,峡谷中则是蔚为壮观的针叶林和湿地。
大沙沙漠(Thedesert)位于地图西南,风巨人的法力造就了那扭曲的沙丘,而在大沙沙漠北方,受到布里茨高原河流的滋润的迷泽地区(The lost swamp)绿洲的繁荣容易让人忘了此处也是沙漠。
斯兰(Aslan)是地图正北方的三角洲地区,许多阶梯状的岩石将河流层层分离,斯兰三角洲也被誉为卡兰德之冠。
地图西北侧的是扭曲山脉(Twistedmountains),此处的岩石呈现出诡异的淡紫色,且山脊被严重扭曲,寒风带来的积雪常年不化。
德雷山脉(SierraMadre mountains)从卡兰德中心一直向北延伸,其南部地区有着茂密的针叶林,而北方则终年积雪,也许斯兰的积雪就是来源于此。
卡兰(Carland)作为卡兰德的一部分,位于地图的东南方,卡兰的北方为巨人之柱(The giant column),南方为艾伦山脉(Alan mountains),中部则是广袤的卡兰田野(Carland field),类似的田野也可以在黄金角(Golden Corner)找到。
轮回之石(Recurrentstone)位于地图偏西北侧,上空有着森巨人的巨型法阵,石头附近奇迹般地生长着不应该出现在温带的金合欢
此外,在轮回之石地下,带有萤石的石灰岩洞穴绝对是探险家的乐园,你可以在黄金角靠近德雷山脉附近以及轮回之石附近找到入口,部分洞穴墙壁需要人工爆破。

特点

地图场景完全由Worldmachine与Worldedit制作
6144*6144超大地图
本人迄今为止最出色的地形
用于生存有一定难度,树叶不会掉落
极其壮观的自然景观(推荐配合光影+16chunk以上视距食用)
RPG地图作者福音(别再使用原版地形啦)

地图

坐标

鸣谢表

感谢Darastlix的地形给我带来的刺激,不然我也不会下定决心去做一个如此震撼的作品
感谢imbilio的视频给我带来的创作思路指引
感谢PlantMinecraft论坛以及团队内Ansing提供的优质树木模型
感谢LocusAzzurro的整合包帮助我完成完美的视频录制
Haue的渲染

视频
听说视频比渲染图更出色哦~
图片

福布斯高原,深灰色的岩石刚劲有力



布里茨高原下一片生机勃勃的峡谷



福布斯高原上的淡水湖



大沙沙漠边缘的迷泽地区,一派繁荣



德雷山脉南北交界处



德雷山脉的北部,寒风凛冽



从海上看巨人之柱



巨人之柱地区众多的圆柱形白色岩石



斯兰地区的层状岩石,还有纵横交错的河道



扭曲山脉,山脊都被强行扭成同一个方向



黄金角的小片炫彩田野



卡兰田野——巨人的调色板(感谢Darastlix的灵感)



卡兰德大陆的尽头——卡兰德之角



轮回之石,强大的法阵守护着大陆上生态的稳定
作者的话

下载

地形大小:6144*6144
请使用1.9+版本进入地图

地图著作权以及最终解释权归新式创筑团队所有
允许:
在不向我征求许可的情况下,将这张地图用在你自己的公开或私人服务器上,但请做好存档保密工作
在论坛或贴吧上发表在这张地图上建造的建筑、冒险地图,RPG地图
在这张地图上拍摄视频,并公开发表
一切不包括下述内容的事情


禁止:
宣称这是你的地图(亦称剽窃)
发布到淘宝或其他商业网址用于商业用途
上传至网易国服(本人所有地图暂未上传网易)
保存到百度云或其他网盘或者网站后再次创建链接后公开分享
在不标明我或新式创筑的情况下,将这张地图重新上传到别的网站

尊重作者,下载地址回复后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链接若失效请第一时间留言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79人气 +131 金粒 +1182 贡献 +13 收起 理由
1640791511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暖水海洋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南镇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萌大仙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中中中介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hu789qwe + 2 + 15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 3 + 70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fancymimis + 2 + 30 谢谢吖,拿去做RPG了
Aron + 1 + 10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发是的个的发 + 1 + 6 MCBBS有你更精彩~
叶小岷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言灵乀Poison + 2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1612974074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oqiy + 1 + 15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碎忆星空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瘟疫清风 + 1 nb.
昔阳耀雪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guisfg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100Rivers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樱花b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查看全部评分

Po_er 当前离线
积分
905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5-2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2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视频啊,播放量依然惨不忍睹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琴剑天意 + 1 当然
as928711091 + 1 + 10 Ssssssssssssssssssss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neInori 当前离线
积分
16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3-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7-14 0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设定,设计思路,地形制作,全都让我惊叹不已......
真的太强了,自己正在从零开始学习地形制作,希望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感谢珀尔大佬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猫芊芊 当前离线
积分
305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8-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7: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史诗之作XD(欸我抢到沙发没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犬塚石头 当前离线
积分
80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7: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珀尔新作(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db 当前离线
积分
105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8-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7: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佬珀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乔柚丶 当前离线
积分
20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2-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7: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炫酷..
emmm我认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lace_Haue 当前离线
积分
977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7: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然没坐到嘉宾席_(:з」∠)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shanglin 当前离线
积分
648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1-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7: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o_er 当前离线
积分
905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5-2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7: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鸣谢表的名字没写错吧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eHaxgu 当前离线
积分
137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7: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好了,你又跟我来抢精华……哎哟贼气。
地形真的吼吼看,之后帮我做几个地形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elZn_II 当前离线
积分
194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1-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8: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形区的名字取得..骚的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崎长闲 当前离线
积分
535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4-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8: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建筑很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BlackCB. + 1 惊现某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necarftXHT 当前离线
积分
56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3-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8: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一个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venC 当前离线
积分
408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6-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以为是PUBG地图233333_(:з」∠)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b2n3m 当前离线
积分
73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9-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4 1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菊菊哥 当前离线
积分
11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7-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8-2-15 0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图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8-4 14:48 , Processed in 0.103926 second(s), Total 42, Slave 36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8.02 1734,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