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340895|回复: 6218

[魔改整合] [1.7.10][HQM][MT]EscapeFromTheEarth——逃离地球计划! [v1.3.9更新!]

    [复制链接]
CowX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59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2-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1-12 1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逃离地球计划
"Mod整合包"
中文名称: 逃离地球计划
适用版本: 1.7.10 
来源: 原创
原帖地址:
最后更新: 2017-07-31
包含内容: 主线mod: 应用能源 bc建筑 星系 hqm任务 匠魂 沉浸工程 热力膨胀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 http://www.帖内.com
声明:以任何方式散布修改版Minecraft客户端的行为本身违反《Mojang最终用户许可协议》,而且Mod整合包本身也具有的安全隐患问题。Minecraft中文论坛不推荐您使用任何Mod整合包,设立本版仅为方便用户交流。Minecraft中文论坛对于整合包本身对您的计算机造成的一切后果概不负责,且对本版的一切内容随时保留应Mojang AB、微软公司或Mod作者要求采取删帖等行为的权力。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我是牛x 于 2019-8-7 04:29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9.08.07]
这个帖子终于能正常编辑修改了 我会找个时间来重新维护的 XD
本帖分类在整合包发布版新规发表后已更改为[魔改整合]
整合包第三弹作者正在放飞自我正在疯狂脑洞&龟速制作
希望各位喜欢"逃离地球计划"系列整合的玩家
持续关注本系列的续作更新ww


特别声明
1.未经作者本人许可,禁止将此整合包以任何形式转载到别处!
此整合包仅在本站发布!请不要轻信其他下载站放出的下载链接!
对于其他下载站未经授权而搬运此整合包的行为,我会追究到底!
同时,禁止将此整合包进行二次修改!
2.使用此整合包录视频实况的up主,请首先QQ私信作者本人
验证消息备注格式为 “视频投稿平台(如优酷)+up主名”
并在视频介绍中放上本帖链接!一定要放!
  1. 链接 http://www.mcbbs.net/thread-646723-1-1.html
复制代码
3.若有需要加本人QQ (597978483) 讨论问题的玩家,
验证消息请备注“mcbbs EFTE整合”
(以上验证消息格式若有错误 恕不接受)




前言


剧情


游戏截图


mods


整合包特色


Q&A


必看的注意事项!


视频实况


下载地址


更新日志


更新包食用方法


鸣谢



最后的最后 感谢你阅读完这篇帖子
也感谢你下载并游玩了EFTE整合包
如果你觉得这款整合包做的不错 也请关注未来的更新~
如果你是个伸手党 请出门右转qwq
制作这个整合包花费了我3个月时间
加个人气只需要3秒钟~不会扣自己人气的~


End.





感谢版主们为此帖添加高亮和图章!你们辛苦了!
↓     ↓     ↓     ↓     ↓


评分

参与人数 549人气 +327 金粒 +1771 收起 理由
2636316754 + 1 + 15 很有意思
孙廷宇 + 1 + 5 Ssssssssssssssssssss
woshishei..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muchMinecraft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liukebing520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70Creator + 1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江洋大盗 + 1 + 5 支持一下HQM做的不错
79147785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林峰大人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羽翼小翼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叶鱼T_T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1332666798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921148690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XIaokaixin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jeed + 1 + 5 支持一下
时间嗯爆炸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冷疯酷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991261235 + 1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MilkBlock + 1
xujunbinasd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查看全部评分

CowX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59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2-2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牛x 于 2018-11-12 14:02 编辑

两周年总结在下一楼


现在帖子仍处于无法编辑的状态...
所以在此发布V1.3.10!抱歉让大家久等了!qwq...
(PS: 如果版主看到了可以帮改一下标题么...蟹蟹qwq...)

V1.3.10    2017.11.12
修复一些特性的小更新
1.修复V1.3.9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2.更新了Optifine和Fastcraft 这下强化高炉不会再变得鬼畜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金粒 +30 收起 理由
1510525311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大佬的号 + 1 + 15 支持楼主,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wX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59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2-2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1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牛x 于 2018-11-12 13:36 编辑

EscapeFromTheEarth
逃离地球计划
发布两周年总结

2016.11.12 ~ 2018.11.12

长图预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qwe1664828807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纳米520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7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3-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9-1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矿物生成需要自己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零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8-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30 2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玩的整合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百里爆菊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11-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30 20:5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铁在那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百里爆菊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11-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30 17: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嗯爆炸 发表于 2019-6-29 18:38
弱弱问一句,低配能玩吗,内存4G,64位

我也是4G,64位,流畅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01207796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8-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27 2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101207796 于 2019-8-27 21:46 编辑

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日向洛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5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26 15: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作者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天然呆啊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8-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24 18: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走多谢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子星000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8-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24 15: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子星000 于 2019-8-24 15:26 编辑

希望作者吧移动的键位改一下,用上下左右减头不习惯,当我没说过,改了之后心态大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29443260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9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0-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8 23: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是下载最新的整合包,然后还要下载最新的更新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timorddd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1-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8 1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次下载这个包应该下哪个呢 ?  网盘东西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9484016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4-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18 1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fter_glow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0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7 2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很不错的整合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乐小白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2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5-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4 15: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调了好久手滑点到默认设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逗比苏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8-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8-3 1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yechen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7-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9-7-31 15: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大大,不开防喷玩着难受,对于我这种常年死亡回家的人。。。。,所以我似不似可以开个防喷l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19-9-15 22:17 , Processed in 0.066286 second(s), Total 28, Slave 2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