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34796|回复: 64

[转载Mod] [1.12-1.7.10][Streams——溪流]真实的河流生成

  [复制链接]
暗翼darkwing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5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6 14: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溪流
独立Mod发布
中文名称: 溪流
英文名称: Streams
来源: 转载
Mod类型: 非核心Mod » 杂项
Mod版本: 0.2.1
适用版本: 1.12.2  1.12 1.11.2 1.11 1.10.2 1.10 1.9.4 1.9 1.8.9 1.7.10 
API需求: |Forge| 
最后更新: 2019-05-05
原帖地址: http://www.minecraftforum.net/forums/mapping-and-modding/minecraft-mods/2346379-streams-real-flowing-rivers
语言支持: 无文字显示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完全兼容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s://mods.curse.com/mc-mods/minecraft/229769-streams#t1:other-downloads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暗翼darkwings 于 2019-7-16 11:14 编辑

注意!安装该Mod之前请先安装前置FarSeek!

论坛上已经有人搬运了(我是地址),但是版本停滞在1.7.10,而Mod作者已经更新到1.10.2了,所以这应该不算二搬吧

2019/7/16更新:作者已经更新到1.12版本了.分流链接也已经全部更新到最新版本了.请馒馒来的享用吧.不管怎么说,官网下载还是很快的(可能比百度盘还快),希望各位去Curseforge下载支持作者,谢谢.

授权:




表示原帖地址不用使用某种*神秘手段*,所以还是乖乖去原帖下载吧,如果真的没法用的话就用百度盘备份吧。密码:ihws

引用原搬运帖的介绍:

概述:

本mod增加了真实的河流生成,这些河流由本mod制作的特殊流动方块组成,使得河流更大更真实,这是玩家的水桶望尘莫及的。
溪流可能来自不同的源头流向不同的地形,奔腾的江,湍急的流,甚至还有瀑布,最终他们都会流向大海(或者原版自然生成的在海平面等级的河流)

请注意这个mod还是alpha测试版。有些河流可能很短,有些也出现在了不正常的位置,但是之后都会改进的。
有任何问题请看FAQ

提示:原版mc的地形比较低,这种情况下生成的河流比较宽。
为了最好的体验,作者推荐使用自定义地形生成器来提高整体地图的高度,比如ATG或者RWG

FAQ的概括:
  • 我们可以通过forge的日志来查看河流在哪里生成(forge会记录,啊有一条河流在xyz位置生成了,在forge的log里)
  • 本mod不会覆盖原来的默认生成河流
  • 使用本mod最好重新生成一张图,已有世界中除非你走到还没生成的地方才有河流(这些河流会看上去很难看)
  • 玩家暂时不能自己使用mod增加的河流方块
  • 玩家可以尝试体验坐船在河流上,不过现在似乎还有点bug
  • 如果你觉得河流太宽,那是 因为地图生成的平均高度太低
  • 如果玩家看到一些浮空河流……那是bug
  • 关于如何和光影Mod一起使用:你需要在shader的配置中配置特定id的方块. 打开游戏日志找到开头是"Shader configuration"(光影配置)的文字段,你在那里能看到关于光影的配置,本mod添加的水的方块id应当被光影mod考虑作水方块渲染(而不是普通方块),据作者说因为本mod的方块id是动态的,id会随着mod的增减而改变……因此玩家需要在删改mod的时候注意更改光影配置
  • 该Mod是开源的(我是源码
  • 你可以把这个Mod扔到整合包里去,前提是你要在发布页加作者的原帖地址
  • 你可以通过反馈,bug报告,帮助分析性能,后截图和视频,或者在原帖的最下方给作者捐钱。(我是捐钱的地址

兼容性:
1.7.10兼容以下Mod
1.8.9与1.9兼容以下Mod
不兼容以下Mod
  • Sponge (会崩)
  • Deeper Caves (也会崩)


图片:


2019/7/16更新:由于图床问题暂时先删掉一部分图片.之后我会进游戏自己截几张光影图发上来,请稍安勿躁.

最后不求人气不求金粒,谢谢大家

评分

参与人数 20人气 +17 金粒 +89 收起 理由
sees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sunny2470 + 1 + 10 那个“没问题”笑死我了hhhh
23333332333333 + 1 + 15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Meng15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炸天坑 + 2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ff110110 + 1 可以,这很真实
Liquor.Little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西瓜海龟 + 1 + 13 MCBBS有你更精彩~
18325652360 + 1 楼主你太帅了~
qwe123asdzxc567 + 1 楼主你太帅了~
拘束 + 1 很棒的作品!
Dark_forest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___lan + 1 生成了一条原石河是什么鬼= =。。.
番茄dada + 1 + 15 很棒的作品!
c1583448607 + 1 + 1 这才是真正的MC啊,河流终于有落差了.
hhttll + 2 + 2 然而偏偏要给你人气金粒
六翼天使长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鱼头来点盐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zhuqinghe + 2 + 10 很棒的作品!
好名字都了 + 3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falsh_asan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26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6 14: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终于兼容水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nz0o1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39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6 14: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falsh_asan 发表于 2016-8-6 14:38
太好了,终于兼容水反了

原本就兼容了,但需要自行修改光影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225985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2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3-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6 18: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的变得很真实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085544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023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5-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6 1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Gonz0o11 发表于 2016-8-6 14:55
原本就兼容了,但需要自行修改光影包

到底要怎么改= =能教教我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企业12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86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5-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6 2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知道具体怎么修改光影以达到兼容的效果吗?{:10_4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暗翼darkwing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5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3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8-6 21: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123 发表于 2016-8-6 21:06
lz你知道具体怎么修改光影以达到兼容的效果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坐等大神教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nz0o1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39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6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570855441 发表于 2016-8-6 19:30
到底要怎么改= =能教教我吗= =

我只知道要如何找到Mod內的水方塊ID,至於修改光影包就不會了,不知道是輸入錯誤還是儲存方式錯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4752915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1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5-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6 23: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能激流勇进了{:10_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碧池你好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6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0-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7 16: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水不是原版的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暗翼darkwing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5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3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8-7 19: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池你好 发表于 2016-8-7 16:15
这些水不是原版的水吗

[size=10.5000pt]不是蛤,这水亦可赛艇[滑稽],[size=10.5000pt]这水带有流向,跟原版无流向的水有区别(自己下载后进游戏看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暗翼darkwing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5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3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8-7 19: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uqinghe 发表于 2016-8-7 19:15
没问题……哈哈哈,这作者有意思

大佬泥嚎,我就是看你索引贴才去搬这个Mod的[滑稽]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zhuqinghe + 1 哈哈,感谢搬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qingh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49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7 19: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哈哈哈,这作者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bao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5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7-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8-8 2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床好像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暗翼darkwing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5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30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张图用的是作者原图床,可能会有点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19-10-23 15:58 , Processed in 0.047468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