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483918|回复: 56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Mod] [1.12.2][ExtraBotany——额外植物学]植物魔法附属 最后更新:11/14

    [复制链接]
时透无一年 当前离线
积分
1965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23
查看详细资料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19:0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额外植物学
附属Mod发布
中文名称: 额外植物学
英文名称: ExtraBotany
来源: 原创
Mod类型: 核心Mod » 魔法
Mod版本: r1.1-60
适用版本: 1.12.2 
依附于什么Mod及其版本: Botania 植物魔法
最后更新: 2020-02-22
原帖地址: https://minecraft.curseforge.com/projects/extrabotany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English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未知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s://看帖子.com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时透无一年 于 2020-11-14 20:41 编辑

额外植物学
目前最新r60,11/14号更新
CurseForge
登陆curse,欢迎围观[afd]MeteorGo[/afd]



还有很多其他东西见游戏内~

视频简介总集篇


下载地址


Crafttweaker支持
需要安装Crafttweaker和MTlib
活石祭坛锻造配方:
  1. mods.extrabotany.Pedestal.add(output, input);
  2. mods.extrabotany.Pedestal.remove(output, input);
复制代码
全知瑾燃料配方
  1. mods.extrabotany.Omniviolet.add(burntime, input);
复制代码
石中姬燃料配方
  1. mods.extrabotany.Stonesia.add(burntime, input);
复制代码
更新日志


后话
有人愿意帮忙的话可以在各种mc群里大概能找到我
支持请评个人气,不求金粒
有人帮忙画材质写文本是极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64人气 +233 金粒 +143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a1055010039 + 1 + 13 大佬啥时候更新啊
溟燊浖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1942365076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66ccff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回忆相念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abu1983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13544004053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zhuitian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1610693186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923517801 + 5 神乎其技!6的飞起!
minecraft12581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Ciyouke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MCding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yxt200910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ZerotoRe + 1 真的强
专业讨饭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忆梦心伤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丘比小魔鬼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寒冽2nd + 2 崩坏植物学!
1628183112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永久链接: 

Minecraft中文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若有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若本帖涉及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时透无一年 当前离线
积分
1965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23
查看详细资料
来自 2#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1:40:01 | 只看该作者
bbs不能编辑500真烦,占个楼置顶备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2 收起 理由
Xing_Chen1 + 2 植物魔法打不死暗黑盖亚3 1滴血的时候召.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zz1999 当前离线
积分
138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3-6
查看详细资料
板凳
发表于 2016-6-28 19:23:03 | 只看该作者
不能不顶,辛苦兄弟了{:10_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npixiaodan 当前离线
积分
219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5-15
查看详细资料
地板
发表于 2016-6-28 19:28:00 | 只看该作者
一言不合就放毒。。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0 收起 理由
结城希亚 + 10 我永远喜欢杏璃.jpg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7475358 当前离线
积分
264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8-20
查看详细资料
5#
发表于 2016-6-28 20:09:4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稳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er56 当前离线
积分
140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9-1
查看详细资料
6#
发表于 2016-6-28 20:42:49 | 只看该作者
复视笋的效果好像没写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透无一年 当前离线
积分
1965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23
查看详细资料
7#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0:43:49 | 只看该作者
yier56 发表于 2016-6-28 20:42
复视笋的效果好像没写到?

没动config情况下正常生存无法获得,因为效果是复制其周围一个掉落物←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蝎_心殇 当前离线
积分
1867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1-23
查看详细资料
8#
发表于 2016-6-28 20:47:40 | 只看该作者
脑洞好大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er56 当前离线
积分
140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9-1
查看详细资料
9#
发表于 2016-6-28 21:02:03 | 只看该作者
yier56 发表于 2016-6-28 20:42
复视笋的效果好像没写到?

刚刚又看了一下,好多东西的描述没写,
那个波动花要做成浮空花的形式我觉得描述应该加一下,蓝色妖姬的源质是TC的?
魔链花似乎没什么必要,把一个魔力发射器贴着魔力池放就可以自动抽里面的魔力
以及部分遗物好像有点弱(?
看到有BOTANIA的扩展就很激动,玩梗也是玩的飞起(+1s
顺便一看到那个护甲我就想起来被那个游戏血虐的回忆
以及2个字的颜色实在有点瞎眼
不过做这种扩展最重要的还是脑洞口牙
最后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4819710 当前离线
积分
114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2-11
查看详细资料
10#
发表于 2016-6-28 21:11:5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弄个鬼泣的魔盒出来呢(手动滑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7475358 当前离线
积分
264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8-20
查看详细资料
11#
发表于 2016-6-28 21:19:02 | 只看该作者
http://pan.baidu.com/s/1boZTPmB  装了这个MOD游戏能进去,但是进不了地图是怎么回事,一进地图就崩溃,新建地图也崩溃。上面是崩溃日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透无一年 当前离线
积分
1965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23
查看详细资料
12#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1:22:33 | 只看该作者
597475358 发表于 2016-6-28 21:19
http://pan.baidu.com/s/1boZTPmB  装了这个MOD游戏能进去,但是进不了地图是怎么回事,一进地图就崩溃,新 ...

好吧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我因为偷懒还没写发包,所以用的DataWatcher和别人重复了。只能更多武器和这抉择了- -后续我会解决这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T.星落辰 当前离线
积分
1018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1-4
查看详细资料
13#
发表于 2016-6-28 22:5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死坑流年不补档就知道刷搬运刷附属(滑稽)(我知道你不想理我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名字都了 当前离线
积分
149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1-17
查看详细资料
14#
发表于 2016-6-28 22:5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流年出品,必属精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f821980909 当前离线
积分
8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7-28
查看详细资料
15#
发表于 2016-6-28 23:12:28 | 只看该作者
挺进地牢的盾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470947848 当前离线
积分
362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2-19
查看详细资料
16#
发表于 2016-6-29 00:10:32 | 只看该作者
来晚了,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4-12 20:44 , Processed in 0.097441 second(s), Total 41, Slave 35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4.07 1521,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