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4260531|回复: 59

[皮肤发布] 【LOVELIVE】叶え!私たちの夢——

[复制链接]
达斯·维达 当前离线
积分
166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2-16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皮肤发布
皮肤名称: 【LOVELIVE】叶え!私たちの夢——
皮肤来源: 原创
皮肤数量: 皮肤合辑
下载地址: http://www.mcbbs.net/forum.php?mod=post&action=newthread&fid=169&referer=http%3A//www.mcbbs.net/forum-skin-1.html
原帖地址:
皮肤类型: 单层 
兼容性:
是否高清: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__Tong__ 于 2016-2-16 19:52 编辑

对!正是我!达斯·维达!我来诈尸来了!
现在我是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请无视用户名。估计只有一些元老才能认识我了吧?其他的新人如果你们不认识我也没关系~

这五年来我把自己与MC隔绝,一直在攻克C++,Flash,Photoshop, After Effects等等,收货还算不少!今天来回家看看(~ ̄▽ ̄)~,順便发一下我之前的“战绩”——一套LOVELIVE的皮肤。
但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失败品……技术和那些大触相比还是差的很多啊!以下为预览图:
高坂穗乃果

園田海未

南小鳥

小泉花陽

星空凜

西木野真姬

絢瀨繪里

矢澤妮可



算是在这五年时间里我回来给大家的礼物。最近一段时间我会出没的比较频繁一些,专做皮肤。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4 金粒 +29 收起 理由
Formula3 + 1 + 9 很棒的作品!
筒子 + 3 + 20 很棒的作品!

查看全部评分

LHB水诺玲 当前离线
积分
67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4-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2-17 1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头发颜色太过鲜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rmula3 当前离线
积分
120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6-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2-18 1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的颜色应该是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达斯·维达 当前离线
积分
166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2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rmula3 发表于 2016-2-18 10:13
头发的颜色应该是亮点

嗯,所以说做的不是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达斯·维达 当前离线
积分
166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2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HB水诺玲 发表于 2016-2-17 17:32
楼主啊,头发颜色太过鲜艳了......

嗯,是的,下次会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3437004 当前离线
积分
51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2-21 1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terlin 当前离线
积分
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3-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3-8 18: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shura 当前离线
积分
10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2-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3-20 1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世界中の 当前离线
积分
5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4-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3-20 15: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达斯·维达 当前离线
积分
166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9: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207961378 当前离线
积分
2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0-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3-21 11:5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y7271202 当前离线
积分
9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4-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5-4 23: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頂一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573686835 当前离线
积分
32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1-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5-5 0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0.0每次看到这种皮肤大触就想要一套仙剑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n尼玛尼玛 当前离线
积分
12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9-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5-8 15: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μ'sic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qianbo 当前离线
积分
5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4-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5-13 2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皮肤啊,我先下载了,啊哈哈哈,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12-4 16:31 , Processed in 0.071209 second(s), Total 31, Slave 29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11.13 1521,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