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571730|回复: 118

【第七届MCBBS擂台赛】幻想阵营争霸赛

   关闭 [复制链接]
Forever_小树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91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6 23: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Forever_小树 于 2016-7-25 13:13 编辑


在高纬度时间2015冬季,crafter的意念聚集到了极点,时空的大门失去了平衡,Minecraft大陆刮起了一场时空风暴。远古的列王突破大地,魔法的文明划破天际,在这个以科技为旗舰探索世界的时空降临了。
crafter的意念来到这场风暴之中,依靠自己的双手与意念,选择了自己所支持的文明,怀揣希望与信仰加入到这场时空错乱的纷争之中。
新的舞台,由此展开……




本届擂台赛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这次我们有三个主题!它们分别是高傲而充斥着力量感的遗迹文明神秘而兼容各种魔法的魔力文明严整而横征宇宙的科技文明。虽说三者看似无关,但是在这场时空风暴中,它们之间产生了某种奇妙的连结。而作为crafter的你,则需要选择自己最支持的文明,创作出幻想中该文明下的建筑~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三种文明,我们从时空裂缝中获取了它们的一些信息:






本届幻想阵营争霸赛将持续一个月~
开始时间:2015年2月7日18:00
截止时间:2015年3月7日0:00
请务必保证报名时间和作品最后编辑时间在截止时间以前~
(上两届都出现了作品超时的情况哦!建议大家不要压哨发作品啦~)




①限时完成你的作品,并在报名帖中进行报名。请按照主题相关要求完成作品,以你选择的文明为主体,在不违背主题的情况下可以自行发挥。在你的作品帖介绍中,必须包括必要的文字叙述和图片,视频和存档则为可选项。

②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搬运或半原创作品都是不受理的),并且必须是全新的作品(以前制作好的原创作品也不行),在擂台赛结束前不允许将参赛作品在其他地方发布。

③擂台赛属于个人建筑赛,请遵守这条规则。虽然这一点很难证明,但请相信版主们都有经验,我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逻辑上实在不符合个人创作的作品,我们只好苛刻地请作者提供个人制作证明QAQ)。

④你的作品制作过程中允许且不限于使用WorldEdit等各类修改器的帮助。公平起见,本次比赛作品中不允许含有MOD方块,但是你可以用TMI、单机指令、小地图等这样帮助完成作品的MOD(换句话说,最后的作品只要能用最新纯净正式版正常无损打开即可)。

⑤我们希望擂台赛可以成为一个综合性更强的竞赛,因此帖子排版、图片美工等附加内容将不再限制。

⑥作品帖中允许使用回复可见,但回复可见内的内容不计入评分中。不允许额外发帖来宣传自己的作品,但是你可以把相关的图片、链接等挂在签名档进行宣传。

⑦以上所有规则以【必看】Minecraft中文论坛【规章制度、积分、等级、勋章】为基准。对于规则中没有提及的内容,不代表一定是允许的,建议大家先私信版主后再自行发挥~




参赛者需要制作好作品后在【MCBBS擂台】板块下以[擂台赛作品]为分类发表作品。应公平要求,每个玩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文明为主题,只能制作一个相应的作品发表(不要投机取巧,一个帖多个作品也是不行的哦~)。
帖子的题目定为:
  1. 【第七届MCBBS擂台赛】【科技/魔法/遗迹】+作品名称
复制代码

(第二个【】中的内容为你选择的文明)
帖子中可以自由介绍作品,且不限制帖子内部格式,便于大家更好的了解你的作品。
发帖后务必前往第七届MCBBS擂台赛报名帖进行报名。




本届擂台赛继承上一届擂台赛,进行多轮评选制度。
Round①:
这一轮由三位版主根据客观分数规则打出分数。与上一届不同的是,这次我们将不会预先给出这份规则,而是评选开始时再公布。

(第一轮只入围不超过半数作品)
Round②:
这一轮将由会员来进行投票。与以往都不同的是,会员将不再为每个单独的作品投票,而是会为其中一个文明投票。最后三个文明中前两轮合计分数最高的文明作品将有分数加成~
怎么样,多支持一下队友的作品吧?

(台主也会在前两轮合计分数最高的文明中诞生~)
Round③:
最后一轮将采取评审制。我们将邀请在建筑方面有才华的、有见解的评审参与这一轮,成为评审团成员。评审团成员将会为每个作品单独打分,最后每个文明中分数最高的前三名将成为优胜者,人气最高的文明的第一名将成为台主!!!

(因为考虑到本来大家都可以参赛,而评审团无参赛资格,所以评审团人员待定)




本届擂台赛奖励大升级了哦~!
台主大礼包:台主勋章+精华Ⅱ+贡献*10+神秘礼物
优胜礼包:优胜者勋章+精华Ⅰ+贡献*5
参赛礼包:参与者勋章+贡献*?(由你的作品得分而定)
人气礼包:贡献*1+幸运小礼
(人气和金粒有评分奖励,只是没有列出QwQ)
获奖规则:
台主获得台主大礼包,优胜者获得优胜礼包,其余参赛者获得参赛礼包。
Round②中人气最高的文明,每名参赛者获得人气礼包。
各阵营第一名均有实物奖品赠送(当然台主会高级一点啦~)。
如果你的作品通过了Round①,并且你所在的阵营在Round②中人气最高,或许你的参赛勋章会有所不同哦……



luxiaochen1984/紫枫/Forever_小树
↑我才不会告诉你有问题可以用上面的链接联系版主>_<
注意置顶的【问答帖】哦,里面还提到了一些疑问,记得观看~

评分

参与人数 37人气 +62 金粒 +506 收起 理由
神马小伙计 + 1 很棒的作品!
一颗心 + 1 + 10 楼主你太帅了~
ToSIme + 1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黑帝_AG + 1 + 4 楼主你太帅了~
肉盾君 + 1 + 10 这次就看看比赛
a6940204947 + 1 很棒的作品!
a1355201805 + 1 + 1 嘿嘿
cyqsimon + 3 + 30 可惜我没时间诶
飞天虎口 + 1 + 5 如果有生存建筑的擂台赛那我就参加了!(表.
409029528 + 2 莫名想到圣杯战争
qwedsaqseesq + 1 苦练建筑
mokoli + 1 + 5 我做魔法或者科技
WANG丶 + 1 遗迹文明是要红警尤里的节奏么?!.
小白谔谔 + 1 中二的主题谁想出来的呢?←_←.
pc12138lq + 1 遗迹也算文明 请版主自行百度。。.
ju哌y + 1 (留名备用)
幽蓝 + 2 三个活动一起,我该参加哪个?
番茄茄 + 2 + 33 不参加
poi4399 + 4 + 40 很棒的作品!
冥王星人 + 4 三个都做行不?

查看全部评分

紫枫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11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0-10-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08: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yay擂台赛开始了
支持擂台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捌柒 + 1 贡献+10什么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捌柒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22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2-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擂台赛终于开始了……有没有指令的戏份QAQ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Forever_小树 + 1 或许科技文明需要指令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nsonQC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082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5-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擂台赛看上去十分华丽,我也十分期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ylqiuyifen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80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1-1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8: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主题真够中二的
不说了我去换掉我爆掉的氪金眼球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tyson + 1 楼主你太帅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审奥不解释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09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3-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8: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届MCBBS擂台赛】中二患者争霸赛(╯°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末影矿工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94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8: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 =能是1.8小游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xiaochen1984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7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5-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8: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开始了,中二即将占领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GameMaster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46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8-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9: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枫 发表于 2015-2-7 08:22
yay擂台赛开始了
支持擂台版!!

借楼说说话,虽然MCBBS的擂台赛,比不上浩方的那种大规模的比赛。
这里不会发钱,不会发乐高,等等的东西。但又如何?
mcbbs擂台赛已经开办许久,浩方只不过是后来居上。
我希望有能力建筑的玩家,还是一如既往的提供精美的作品。
玩Minecraft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利益,而是出于一种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气 +5 金粒 +41 收起 理由
L1597385318 + 1 + 10 说得好
215635430 + 1 + 20 说得好OAO
lqx123 + 1 Great
紫枫 + 2 + 10 说得好
luxiaochen1984 + 1 说得好,mc的精神在于创造与分享,这才是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31418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22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5-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 身为一个重度中二病患者 我只想问一句 能不能用命令方块和指令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luxiaochen1984 + 1 只要解释合理随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鱼在天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95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12-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假的各项比赛都开始了么……果然还是只能看着收福利啊{:10_5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肥嘟嘟的大象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51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1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究竟是要造啥建筑还没说明白呢- =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Forever_小树 + 1 在那个折叠中有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肥嘟嘟的大象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51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1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版本也没说清楚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Forever_小树 + 1 比赛规则第④条有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筒子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327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9-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9: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嗷,我的那个雕梁画栋的还没有完成!!!
这个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xodu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80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8-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7 19: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背景资料时还以为像P站那样用作品打仗呢 话说回来 为何不真参考P站的活动23333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粒 +2 收起 理由
luxiaochen1984 + 1 你才知道参考p站2333
Forever_小树 + 1 望GFW空流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19-11-20 17:14 , Processed in 0.066074 second(s), Total 31, Slave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