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268825|回复: 3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载Mod] [1.7.10][Adventure Backpack-探险者背包] 这是我见过最实用...

  [复制链接]
qq119113395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50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8-11
查看详细资料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22:3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探险者背包
独立Mod发布
中文名称: 探险者背包
英文名称: Adventure Backpack
来源: 转载
Mod类型:
Mod版本: Beta-0.8c
适用版本: 1.7.10 
API需求: |Forge| 
最后更新: 2014-10-22
原帖地址: http://www.minecraftforum.net/forums/mapping-and-modding/minecraft-mods/wip-mods/2252109-wip-adventure-backpack-mod-beta-0-7-5-updated
语言支持: 依赖于预先设置的字段语言 简体中文 English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兼容性不佳 未知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dDtkzlv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爱无名灬颂 于 2016-5-8 11:43 编辑

感谢Darkona写了个这么棒的背包模组.背包样式很多但你必须先合成一个基础背包

还需要睡袋


然后合成基础背包

好了介绍背包的其他功能
合成好的背包右键放在地上右键点击



你会看到几种颜色的区域  黑色线区域内为合成区  蓝色线区域内为物品存放区  红色区域为液体存放区


每边能放四桶,用桶装或者用MOD带的水管装。只能装四桶


牛奶只能用桶装  西瓜汁只能放四瓶
还有一个更牛的功能  那就是当棺材用


死亡后放在背包内的物品不会散落  背包也变成不可拾取状态别让苦力怕炸了  炸了我可说不准了  
绿色格子是放工具用的换成第三视角工具会在背后显示出来,按住shift+鼠标滚轮能快速切换,MOD带的弯刀也能放进绿色格子里


活塞靴子能让你跳三个方块的高度但是饱食度下降也是双倍的,穿上靴子你会饿的更快
点击床的图标睡袋就出来了,前提是你放在地上。不论白天还是黑天睡袋都会出现。睡觉必须在晚上
在基础背包的基础上合成的背包因材料的不同也会有相应功能


书架背包能提升附魔等级


一个背包怎加两个附魔等级


红石背包能对外释放红石信号


旁边的红石粉已经激活
有些背包是在生存模式内无法得到的,有些G键  和NEI是查询不到合成方式的  这算是BUG吧


我一直认为我玩的材质包的月亮很漂亮


有些背包只是装饰。有些却有别的功能  自己探索吧
蓝色的文字为外链  点击查看图片  使用时14楼简单汉化的文件  谢谢14楼的汉化


这就结束了


籽岷的视频

0.8c版本更新网盘 增加新的功能请更快更新客户端 谢谢205楼的提醒




宝司家  搬运  请支持作者  作者对此模组拥有一切权利







基础背包.02.jpg (103.69 KB, 下载次数: 2655)

基础背包.0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91人气 +58 金粒 +267 收起 理由
1137057989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御剑神州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WZEXDCTVGBHUN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2233753054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往事如旧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捞菊月光上 + 15 多人里合成软管就闪退,无法进服务器怎么破.
Joline221 + 1 很棒的作品!
wgydes + 1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2334741 + 1 可以可以- -希望没BUG
灵魂歌者 + 1 很棒的作品!
暴走的小白 + 1 楼主你太帅了~
IntMan + 1 + 5 很棒的作品!
xiaenjie9017042 + 1 很棒的作品!
11mnn@163.com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pansuhao + 3 很棒的作品!
zz11076 + 1 + 1 6666(木金粒了)(滑稽)
刘力玮1573 + 1 + 1 很棒的作品!
花冶 + 1 + 5 很棒的作品!
MurongXitong + 5 棒棒哒,每个客户端我都装了
gkc1wt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永久链接: 

Minecraft中文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若有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若本帖涉及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qq525048187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8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9-20
查看详细资料
沙发
发表于 2015-1-3 22:35:14 | 只看该作者
沙发吗?看着挺好。不过木有1.7.10。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119113395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50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8-11
查看详细资料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22:35:4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作者尽量到原地址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失落の灵谛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1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3-22
查看详细资料
地板
发表于 2015-1-3 22:39:31 | 只看该作者
立体的  很不错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耀龙翔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6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5
查看详细资料
5#
发表于 2015-1-3 22:4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119113395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50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8-11
查看详细资料
6#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22:44:48 | 只看该作者
九耀龙翔 发表于 2015-1-3 22:41
原帖地址错误http://www.minecraftforum.net/forums/mapping-and-modding/minecraft-mods/wip-mods/2252109 ...

哦  那怎么改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耀龙翔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6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5
查看详细资料
7#
发表于 2015-1-3 22:46:44 | 只看该作者
qq1191133951 发表于 2015-1-3 22:44
哦  那怎么改过来

点编辑,把我那个复制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耀龙翔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6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5
查看详细资料
8#
发表于 2015-1-3 22:54:47 | 只看该作者
qq1191133951 发表于 2015-1-3 22:44
哦  那怎么改过来

下载链接贴百度云盘的,不是每个人都有3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耀龙翔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6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5
查看详细资料
9#
发表于 2015-1-3 23:00:18 | 只看该作者
链接复制错了,右键我那个链接,复制链接,论坛闲链接太长省略掉一部分了,你那个就是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耀龙翔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63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5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10#
发表于 2015-1-3 23:19: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ed1302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1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受到警告 11#
发表于 2015-1-4 00:25:16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ed1302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1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2-8
查看详细资料
受到警告 12#
发表于 2015-1-4 00:39:49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oruicnext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2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8-12
查看详细资料
13#
发表于 2015-1-4 06:21:47 | 只看该作者
Orz这是我见过最渣的搬运没有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oruicnext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2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8-12
查看详细资料
14#
发表于 2015-1-4 06:46: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aoruicnext 于 2015-1-6 12:01 编辑



已汉化Orz…只有探险背包放在地上的时候的方块名后面会出现.name字样, 不影响食用(强迫症看的好不爽
PS:删除了除简体中文外所有语言文件…非简体中文语言可能会看到奇怪的东西w
1.7.10汉化下载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1191133951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50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8-11
查看详细资料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4 10:03:42 | 只看该作者
saoruicnext 发表于 2015-1-4 06:46
全弄成中文了Orz…只有探险背包放在地上的时候用NEI看 后面会出现.name字样, 不影响食用(强迫症看的好 ...

你说的情况在很多背包MOD里都有  想这个mod有数百个不同的背包如果都汉华应该是不小的工程 本人也不都汉化   做求大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19-11-19 02:30 , Processed in 0.046364 second(s), Total 23, Slave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