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47330|回复: 41

[转载Mod] [1.6.4/1.7.10][SSP/SMP]IC2LaserFix(IC2 mining laser mini mod)——镭射大法好

  [复制链接]
YuriPrim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3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9-27 2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C2采矿镭射补丁
附属Mod发布
中文名称: IC2采矿镭射补丁
英文名称: IC2LaserFix
来源: 转载
Mod类型:
Mod版本: 1.7.10
适用版本: 1.7.10  
依附于什么Mod及其版本: IC2-exp build397 or build485+
最后更新: 2014-09-27
原帖地址: http://forum.industrial-craft.net/index.php?page=Thread&threadID=10527&pageNo=1
语言支持: 无文字显示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服务端也需要安装才兼容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贴内.me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YuriPrime 于 2014-10-4 13:16 编辑
“IC2EX没热离怎么玩!”
                                                     ——?

IC2的采矿镭射是声名远扬的破防神器,大部分针对原版服务器的保护插件均对它没有效果。目前为止大部分服务器使用的还是禁止合成和使用的方式,而IC2EXP更新后,加入的热能离心机和模式存储仪需要使用采矿镭射合成,这就导致了某些服务器的核电废大半,UU只能光盘的情况。

(有很多插件可以只封使用或者交互,所以我一直都觉得禁合成或者全禁的是智商拙计)
现在再也不必这样了!我们新的IC2LaserFix?专利科技,可以:
  • 无法在受保护的区域内破坏方块(指插件,详见注1)
  • 爆炸模式禁用
  • 散射模式禁用
  • 无法伤害玩家,村民和动物
  • 1.7.10版本同时禁止了等离子发射器
注① 作者原话:Tested with worldguard plugin, but I think will work with another protection plugins/mods.大意:已测试WorldGuard插件有效,不过我觉得它对于其他保护插件和MOD也有效。
还有啥..好像没了
下载地址:

感谢围观~


评分

参与人数 12人气 +6 金粒 +56 收起 理由
sunjood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橘子冰 + 5 哇,开服务器贼有用
Yu_Jie_Kong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上官旭阳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CYT12345 + 1 链接炸了
Catang + 1 很棒的作品!
牛奶君哒哒 + 1 楼主你太帅了~
Nikemason + 8 你拯救了IC2的服
87277272 + 3 很棒的作品!
1224428669 + 1 + 1 很棒的作品!
a992505516 + 1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sb023612 + 1 + 12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YuriPrim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3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1-6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4-9-28 18: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这种MOD都没人吗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4428669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10-4 0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1.64版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4428669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10-4 00: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没看到,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然之鸟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8-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10-9 10: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这个就不怕伤到小伙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cp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78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4-8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3-27 01: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遗憾啊。。

其实就是不想让镭射枪这样BUG的采矿神器在服务器中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ojiewud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3-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3-27 15: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孩退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尔冯斯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34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3-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3-29 22: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采矿镭射枪怎么改爆炸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ealen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8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5-3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7-2 2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地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277272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0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7-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7-3 09: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错,支持一下{:10_4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0947324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2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7-18 23: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没用,把所有有电镭射枪用banitem封了,剩下一个没电的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系爱好者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23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7-19 1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YuriPrime 发表于 2014-9-28 18:53
自顶,这种MOD都没人吗233

楼主,自己是不能顶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y007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65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2-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7-23 2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一发,观看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9378108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0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5-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7-24 1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1.7.2可以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心声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92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6-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7-26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孩子想熊熊不了,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7-15 10:32 , Processed in 0.067418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7.08.1452,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