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469355|回复: 213

[转载Mod] [1.7.10/1.7.2][SSP][LiteLoader]WorldEditWrapper 1.1.5——单机创世神[原作者停更]

    [复制链接]
sjjklh 当前离线
积分
3582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1-3-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4: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机轻量版创世神插件
独立Mod发布
中文名称: 单机轻量版创世神插件
英文名称: WorldEditWrapper
来源: 转载
Mod类型: 辅助类Mod » 自定义修改
Mod版本: 1.2.0
适用版本: 1.7.10 1.7.2 
Modloader需求: LiteLoader 
最后更新: 2014-07-10
原帖地址: http://www.minecraftforum.net/forums/mapping-and-modding/minecraft-mods/1294341-worldeditwrapper-use-worldedit-in-single-player
语言支持: English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完全不兼容原版多人游戏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www.mcbbs.net/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94230&pid=5635703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原作者已停止更新,请参见WorldEdit Mod。



MCBBS-sjjklh翻译
转载必须注明本帖地址、原帖地址以及本人ID。禁止任何形式的回复可见与帖子售价。
注意:

本Mod是仅适用于客户端的Mod,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创世神插件”。本Mod同样由创世神插件系列作者sk89q编写。
本Mod依赖LiteLoader


这样,如果你:
  • 要在单人世界里使用,请在客户端安装本Mod,或上述第二个;
  • 要在原版服务端使用,请在原版服务端上安装上述第二个;
  • 要在CraftBukkit与Spigot服务端使用,请安装上述第一个;
  • 要让创世神能显示出所选范围,请在已有创世神的前提下,于客户端安装上述第三个。

注意不要混淆包括本帖在内的四种WorldEdit系列Mod与插件……


特性

  • 提供单机版的WorldEdit功能
  • 什么?你还想要更多功能?

下载链接

WorldEditWrapper 1.2.0 for Minecraft 1.7.10(功能等同于WorldEdit 5.6.2)
WorldEditWrapper 1.1.5 for Minecraft 1.7.2(功能等同于WorldEdit 5.5.9)

下载地址并未被墙。请勿使用廉价宽带。本人未获原作者授权,不提供国内网盘镜像。

安装方法

  • 下载安装适用于你的Minecraft版本的最新LiteLoader。Mod发布版置顶的API下载帖里可以找到。
  • 下载适用于你的Minecraft版本的最新WorldEditWrapper,文件扩展名一定是.litemod。将此文件丢到客户端mods文件夹下
  • 试试开一个单人地图或存档,应该OK了

截图
有毛好截的?用过联机的吧?单机一个样子啊!



怎么用捏?

用法同WorldEdit插件:
请查看shengjing1撰写的完整教程(Writing):http://www.mcbbs.net/thread-68779-1-1.html
权限详见Wiki:http://wiki.sk89q.com/wiki/WorldEdit/Permissions
不建议无英语基础的朋友使用

评分

参与人数 32人气 +18 金粒 +142 收起 理由
莫名其妙123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小东大 + 2 太好用了!
Seto丶 + 5 楼主你太帅了~
XT_Summer_ + 1 + 15 建筑必备
KKK233 + 2 楼主你太帅了~
424424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爱拍噩梦 + 5 很棒的作品!
949889780 + 6 话说1.8有没有
pokers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wodeshijiefensi + 3 一直想要此mod,楼主万分感谢!!!.
Even585659 + 1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MIGRE + 3
一丶橙子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灰小白 + 1 很棒的作品!
Air218 + 1 楼主你太帅了~
i板凳 + 1 楼主你太帅了~
1352082355 + 1 楼主你太帅了~
海绵软趴趴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腐到没朋友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hoige + 4 愿Him常在你左右!

查看全部评分

sb023612 当前离线
积分
884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0-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4: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坑太多,基本都填不过来了.前排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6470686 当前离线
积分
43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0-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4: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016470686 于 2014-7-6 14:44 编辑

1.6.4的呢?版内的只更新到了1.6.2,而wolski发了一个非官方版的,难道官方真的跳过了1.6.4吗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songnan7 当前离线
积分
360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5-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4: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啊
1、7、2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jklh 当前离线
积分
3582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1-3-4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4-7-6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1016470686 发表于 2014-7-6 14:42
1.6.4的呢?版内的只更新到了1.6.2,而wolski发了一个非官方版的,难道官方真的跳过了1.6.4吗QWQ ...

本Mod只有1.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纸蛋Egg 当前离线
积分
31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5-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用担心单机建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b023612 当前离线
积分
884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0-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4: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1016470686 发表于 2014-7-6 14:42
1.6.4的呢?版内的只更新到了1.6.2,而wolski发了一个非官方版的,难道官方真的跳过了1.6.4吗QWQ ...

SPC目前最高只有1.6.2的,这个是另外一个作者写的mod,1.6.4应该只有wolski发的那个版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6470686 当前离线
积分
43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0-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4: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sb023612 发表于 2014-7-6 14:45
SPC目前最高只有1.6.2的,这个是另外一个作者写的mod,1.6.4应该只有wolski发的那个版本了 ...

好吧,那搞错了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Dora 当前离线
积分
655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2-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5: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这Mod的作者好像是出宏命令Mod的那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o 当前离线
积分
848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4-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6 17: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创世神MOD没有地图编辑器好~~~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蹋雨 当前离线
积分
4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4-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8 15: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是单机还是联机的 我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蹋雨 当前离线
积分
4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4-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8 16: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嗷嗷 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jklh 当前离线
积分
3582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1-3-4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18: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1.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3643579 当前离线
积分
94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2-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10 19: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的创世神!{:10_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火烧烤肉 当前离线
积分
61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13 2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1.7.2输入指令后说说无效,请用/help查看命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6-24 02:28 , Processed in 0.072716 second(s), Total 39, Slave 33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6.13 1634,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