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3829742|回复: 256

[皮肤发布] ★·四熊の皮肤合集(楼主的第一次合集)❤多关照

  [复制链接]
先森丶你犯二了 当前离线
积分
81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8-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0: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皮肤发布
皮肤名称: 黑熊、北极熊、熊猫、棕熊
皮肤来源: 原创
皮肤数量: 皮肤合辑
下载地址: http://www.下载.com
原帖地址: http://www.原帖.com
皮肤类型:  
兼容性:
是否高清: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先森丶你犯二了 于 2013-8-25 10:17 编辑

本合集有4只皮肤

皮肤主题:熊

第一次发合集

本合集只有四只皮肤显得很少(楼主真的



第一只熊:棕熊


QQ截图20130822170009.png
QQ截图20130822170023.png

第二只熊:熊猫

QQ截图20130823093415.png
QQ截图20130823093423.png

第三只熊:黑熊

QQ截图20130823155345.png
QQ截图20130823155356.png

第四只熊:北极熊(略丑)

QQ截图20130824203116.png
QQ截图20130824203137.png



谢谢浏览

希望您能喜欢我的造型

D姐的制作.jpg

此图由D姐提供——谢谢D姐

接下来放上造型

棕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熊猫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黑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北极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经进入Skin Cookie的审核的我,要努力,要与每个人相处融洽,走好每一步

谢谢

曾经下过的人注意:棕熊、熊猫、黑熊由于之前的粗心出现了错误,现已修改。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气 +8 金粒 +91 收起 理由
奇怪的肉松罐头 + 2 楼主你太帅了~
HeLi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syils + 1 + 2 楼主你太帅了~
895812 + 1 + 2 很棒的作品!
934781972 + 1 + 3 Mcbbs有你更精彩~
fang + 3 + 52 很棒的作品!
Coerce三號 + 1 + 15 很棒的作品!

查看全部评分

fang 当前离线
积分
972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5-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光头强不幸福2333333其实做的很不错啦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erce三號 当前离线
积分
88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8-18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24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測此帖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熊孩子㊣ 当前离线
积分
95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8-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 这里都是我的亲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9043962 当前离线
积分
217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7-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朋友mc的皮肤就是熊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先森丶你犯二了 当前离线
积分
81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8-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Coerce三號 发表于 2013-8-24 20:47
目測此帖必火~

你个壕速度挺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先森丶你犯二了 当前离线
积分
81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8-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 发表于 2013-8-24 20:47
没光头强不幸福2333333其实做的很不错啦继续努力

什么光头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18964819868 当前离线
积分
626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7-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好吧,还以为是真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先森丶你犯二了 当前离线
积分
81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8-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a18964819868 发表于 2013-8-24 20:49
呃,好吧,还以为是真熊....

你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r786 当前离线
积分
344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0: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啦...竟然沒有光頭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010 当前离线
积分
546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1: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rasd_Yu 当前离线
积分
680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5-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1: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黑熊一边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K纯帅闪爆你眼 当前离线
积分
20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3-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啊,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4781972 当前离线
积分
521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1-12-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你的熊猫来了呐···我顺便带了金币和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evin_ 当前离线
积分
11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2-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3-8-24 2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BBS 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1-26 13:12 , Processed in 0.075362 second(s), Total 31, Slave 29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1.15 1436,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