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14019|回复: 5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皮肤] 战双帕弥什已实装角色合集 截止至版本游云鲸梦(不含联动)

[复制链接]
谷雨和纸 当前离线
积分
48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2-5
查看详细资料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0 14:43: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皮肤发布
皮肤名称: 战双帕弥什已实装角色合集— 截止至版本游云鲸梦共37个皮肤
皮肤来源: 原创
皮肤数量: 皮肤合辑
下载地址: http://www.本帖.com
原帖地址:
皮肤类型: 双层Alex(3像素上臂) 
兼容性: Java版/基岩版均兼容
是否高清: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暗夜Elen 于 2022-3-18 19:46 编辑

bbs萌新第一次发帖,请多多指教xx之后会慢慢更新渲染图

皮肤下载:
皮肤.zip (0 122.7 KB, 下载次数: 882)

1.9日更新 蒲牢渲染图

2.14日更新 21号 里 卡列尼娜 阿尔法渲染图 渲染:新海诚

(259.16 KB, 下载次数: 14)

-7fc41c50fa8cf2af.png (1001.46 KB, 下载次数: 217)

-7fc41c50fa8cf2af.png

-6fa0092f9f1eef4c.png (1005.05 KB, 下载次数: 82)

-6fa0092f9f1eef4c.png

-5d55aea29108f60b.png (1.05 MB, 下载次数: 278)

-5d55aea29108f60b.png

43c7412f20c3e95.png (1.08 MB, 下载次数: 117)

43c7412f20c3e95.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6人气 +33 金粒 +295 贡献 +2 收起 理由
1542652259 + 1 高呼666!
a2329464679 + 1 + 15 很喜欢战双,奈何一直没找到皮肤, 大佬太.
日常挂机九小时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d6imde9_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1119012013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等枫亭丶烟雨阁 + 1 这做的着实是厉害,再也不缺皮肤了.
逍遥神剑仙 + 1 高呼666!
Kitty_xs + 2 Ssssssssssssssssssss
偷电啦啦啦 + 2 + 40 爹!
锎释252 + 1 好康
幼猫 + 2 高呼666!
ETW_Derp + 3 + 25 MCBBS有你更精彩~
RDAlgeria + 10 + 120 + 2 精华1
许灬愿 + 2 MCBBS有你更精彩~(慢着这是……).
是夏栀呀 + 2 + 30 加油 ** 皮肤真的好康
1596886225 + 2 + 50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永久链接: 

Minecraft中文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若有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若本帖涉及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zuo_dao 当前离线
积分
101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1-6
查看详细资料
沙发
发表于 2021-12-30 18:06:46 | 只看该作者
双宝!
而且好多啊!楼主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6886225 当前离线
积分
602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4-4
查看详细资料
板凳
发表于 2021-12-30 21:16:39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啊,做的很还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夏栀呀 当前离线
积分
181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9
查看详细资料
地板
发表于 2021-12-31 10:28:38 | 只看该作者
不玩战双,但真的好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丶小希 当前离线
积分
137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2-16
查看详细资料
5#
发表于 2021-12-31 10:37:41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看的,细节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62dd 当前离线
积分
78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4-26
查看详细资料
6#
发表于 2021-12-31 11:19:11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很还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崎狂三_33 当前离线
积分
12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8-22
查看详细资料
7#
发表于 2021-12-31 12:38:21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谛风听雨 当前离线
积分
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2-1-4
查看详细资料
8#
发表于 2022-1-4 15:0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uo_dao 发表于 2021-12-30 18:06
双宝!
而且好多啊!楼主辛苦!

好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怀请缨 当前离线
积分
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12-31
查看详细资料
9#
发表于 2022-1-8 14:4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冬天辞工冲田杏梨系统系统地铁电梯地铁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浪里索 当前离线
积分
3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2-1-9
查看详细资料
受到警告 10#
发表于 2022-1-9 21:22:40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幼猫 当前离线
积分
207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0-12-31
查看详细资料
11#
发表于 2022-1-9 21:48:03 | 只看该作者
大佬的皮肤好好康,拿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nowshowyou 当前离线
积分
39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9-3
查看详细资料
12#
发表于 2022-1-9 22:43:28 | 只看该作者
大佬牛逼!这么多双宝皮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ading___wait 当前离线
积分
3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2-1-4
查看详细资料
13#
发表于 2022-1-10 14:24:57 | 只看该作者
lz牛啊,这才是萌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89829653 当前离线
积分
4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7-22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14#
发表于 2022-1-10 16:36:00 | 只看该作者
MCBBS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89829653 当前离线
积分
4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7-22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15#
发表于 2022-1-10 16:43:23 | 只看该作者
MCBBS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2-5-29 03:55 , Processed in 0.068867 second(s), Total 31, Slave 30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2.05.24 1725,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美国微软公司的商标 本站与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2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内原创内容版权属于其原创作者,除作者或版规特别声明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