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11323|回复: 8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Mod] [1.16.5][方块小镇——Yuushya Townscape] - 富有生活气息的市井建筑Mod

    [复制链接]
Xiao2 当前离线
积分
700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6-24
查看详细资料

协同作者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29 21:06: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方块小镇
独立Mod发布
中文名称: 方块小镇
英文名称: Yuushya Townscape
来源: 原创
Mod类型: 非核心Mod » 装饰
Mod版本: Beta 0.92
适用版本: 1.16.5 
Modloader需求: Fabric 
最后更新: 2021-10-02
原帖地址:
语言支持: 繁體/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与原版多人游戏兼容性不佳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s://yuushya.gitee.io/page/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Xiao2 于 2021-10-16 21:14 编辑



介绍

Yuushya是一个结合Mod与材质的建筑系列。使用Yuushya系列,你可以建造出惟妙惟肖,生动且真实的小镇景观。驻足于街坊市井中,来往于街角,餐馆,奶茶店,书屋之间,你可以在Minecraft领略真实的生活气息。

Yuushya-像素小镇从2020年4月创立项目期间经过无数的辗转与抉择。目前Mod已拥有 800+新增的建材、装饰等;拥有不同的小系统,例如招牌,连接模型,电网,管道网络,不同颜色的抽象文字,可自由移动模型系统等。



效果展示



感谢籽岷制作的模组介绍视频










虽说为一个建筑Mod, 但我们仍有许多为且只为建筑服务的小系统

模组目前所拥有的系统:

★ 连接模型 : 实现某些方块, 例如桌子, 沙发, 屋顶的连接效果

★ 线缆 : 根据与[接线柱]类方块的间隔距离判定贴图位置, 以模拟出有重力效果的线缆

★ Yuushya注册API

★ 可自由移动方块模型 : 使用一些工具, 让一个能让方块在一定范围内以一定尺度随意移动

★ 方块融合 : 使用一些工具, 让一个方块和另一个方块融合

★ 粒子系统





安装须知



★ 我们的系列结合了Mod与材质, 想要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这两者是不可缺少的, 所以请确保同时安装好材质与Mod


★ [方块小镇]是在Minecraft1.16.5 Fabric API 下运行的Mod, Fabric官网


★ 更多请查看我们的安装教程与光影推荐








请前往我们的官方页面(暂时)获取下载地址与查看更多信息: Yuushya Minecraft 建筑系列










评分

参与人数 33人气 +66 金粒 +598 收起 理由
ToreOfficial + 2 + 40 太强了!爱了爱了!(小声求Forge).
langshao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DogLong + 2 + 6 MCBBS有你更精彩~
中中中介 + 2 + 40 MCBBS有你更精彩~
Sigfried + 1 + 10 高呼666!
w459109801 + 1 + 20 MCBBS有你更精彩~
Dahesor + 2 + 40 MCBBS有你更精彩~
806805832 + 2 forge不知道能不能玩到...
Ksieus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二哈大魔王 + 3 MCBBS有你更精彩~
战歌与音符 + 1 + 20 MCBBS有你更精彩~
Azitate + 3 + 30 MCBBS有你更精彩~
言人 + 1 + 5 高呼666!
晋升中的mc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Wudji + 3 + 30 高呼666!
SQwatermark + 3 + 25 高呼666!
猜猜谁是谁 + 3 + 30 高呼666!
清晨w + 2 + 40 高呼666!
末日奠基 + 2 + 20 MCBBS有你更精彩~
山雀雀 + 3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永久链接: 

Minecraft中文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若有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若本帖涉及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几何 当前离线
积分
1070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6-1
查看详细资料
沙发
发表于 2021-8-29 21:15:5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模组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爱小天空 当前离线
积分
770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28
查看详细资料
板凳
发表于 2021-8-29 22:25:35 | 只看该作者
麻了 看名字还以为是哪个服务器,结果是大佬的模组
资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猫汪汪汪 当前离线
积分
200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4-7
查看详细资料
地板
发表于 2021-8-29 22:42:33 | 只看该作者
我去我去
大佬就是大佬啊
感谢大佬的制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梦之心 当前离线
积分
468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9-28
查看详细资料
5#
发表于 2021-8-29 23:58:50 |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模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耀龙翔 当前离线
积分
1196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7-5
查看详细资料
6#
发表于 2021-8-30 00:39:00 | 只看该作者
[Mod本名——Mod译名]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几何 + 1 已修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2 当前离线
积分
700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6-24
查看详细资料
7#
 楼主| 发表于 2021-8-30 05:53:15 | 只看该作者
九耀龙翔 发表于 2021-8-30 00:39
[Mod本名——Mod译名]

原创mod本名为中文,译名为英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翔小翔 当前离线
积分
139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8-25
查看详细资料
8#
发表于 2021-8-30 10:09:0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自动生成建筑么?还是说我得自己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2 当前离线
积分
700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6-24
查看详细资料
9#
 楼主| 发表于 2021-8-30 10:10:36 | 只看该作者
翔小翔 发表于 2021-8-30 10:09
这是自动生成建筑么?还是说我得自己建

自动生成建筑的工具部分已经设计完成了。
但是目前还未投入正常使用,
本mod的导向可能不是快速建筑,而是像diy一样,自己完成建筑的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门 当前离线
积分
201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1-25
查看详细资料
10#
发表于 2021-8-30 10: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塞,终于出来了!等好久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2 + 1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门 当前离线
积分
201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1-25
查看详细资料
11#
发表于 2021-8-31 08:3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去申请一个高亮图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凡学者 当前离线
积分
17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9-16
查看详细资料
12#
发表于 2021-8-31 11:51:25 | 只看该作者
哇好好看!请问forge版本还在开发中嘛?
这个实体数量对内存占用会不会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2 当前离线
积分
700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6-24
查看详细资料
13#
 楼主| 发表于 2021-8-31 12:04:36 | 只看该作者
平凡学者 发表于 2021-8-31 11:51
哇好好看!请问forge版本还在开发中嘛?
这个实体数量对内存占用会不会很大? ...

实体数量目前为零,所以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forge版本已经有早期版本号,现在正在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萌萌的熊猫 当前离线
积分
68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27
查看详细资料
14#
发表于 2021-8-31 15:37:31 | 只看该作者
好耶!在我军训前一天看到了模组的发布,期待了一整个假期!虽然高中三年恐怕没什么时间来玩,但是一有时间我一定会来捧场!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2 + 1 感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c_ZiYei 当前离线
积分
119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5-23
查看详细资料
15#
发表于 2021-8-31 18:22:06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等一个forg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10-22 21:01 , Processed in 0.218344 second(s), Total 37, Slave 31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9.22 1647,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