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639|回复: 13

[原创插件] [安全|修复]NaNHealthFix —— 模组服也可用的假死BUG修复[1.12.2]

[复制链接]
1070150591 当前离线
积分
128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5-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1-24 16: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服务端插件
英文名称: NaNHealthFix
中文名称: 假死修复
插件来源: 原创
适用服务端: |Cauldron| |CraftBukkit| |Spigot| 
插件类型: 安全 其他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适用版本: 1.12 
前置Mod|插件: NBTLibrary
下载地址: https://www.mcbbs.net/thread-1157463-1-1.html
原帖地址: https://www.mcbbs.net/thread-1157463-1-1.html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1070150591 于 2021-1-27 00:20 编辑

NaNHealthFix

治标不治本的假死BUG修复








主要功能

用于解决各种原因导致的玩家假死

(生命值为零但不死亡,指令也无法杀死,并且不能捡起道具)

在1.12.2CatServer测试可用

理论只支持与1.12.2的玩家NBT标签格式相同的MC版本







效果

从玩家进入服务器开始

每五秒检测一次玩家的生命值NBT标签

如果出现NaN就把生命值改成1

并在更改后

通知玩家、OP、以及控制台



使用效果

(仅有一个通知截图)

QQ图片20210124161442.png




新人第一个插件,以学习为主,代码各方面有问题还请多多包涵
本插件从 @hammer354  的类似功能插件(适用于1.7.10)学习了很多
也参考了这个插件的实现方法,感谢这位作者




前置插件

使用
感谢@酒鬼时雨 大大开发的前置插件


下载
NaNHealthFix[1.0.0].jar (3.15 KB, 下载次数: 182)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6 金粒 +70 收起 理由
jerrylum + 2 + 10 加油喔
2311976798 + 2 + 40 太好啦正愁这个呢!
兔儿神 + 2 + 20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查看全部评分

二哈大魔王 当前离线
积分
1078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7-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1-25 18: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端修复插件+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iSKY 当前离线
积分
147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9-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1-27 16: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catsever最新版本,亲测没有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iSKY 当前离线
积分
147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9-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1-27 16: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且他不生成配置文件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naimzy 当前离线
积分
10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0-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1-27 16: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710就好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iSKY 当前离线
积分
147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9-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1-27 1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我忘了加前置插件了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0150591 当前离线
积分
128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5-12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2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wunaimzy 发表于 2021-1-27 16:15
有1710就好了嘿嘿

1.7.10已经有类似插件了
请搜索AntiDeath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海Sea 当前离线
积分
476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2-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2-5 1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血但显示死亡界面这个插件适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9945080 当前离线
积分
35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2-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2-6 09: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戳啊真不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0150591 当前离线
积分
128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5-12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1-2-6 1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Sea 发表于 2021-2-5 19:16
有血但显示死亡界面这个插件适用吗?

应该不能,只能解决显示0血但不死亡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xLuo_xuxX 当前离线
积分
43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1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2-12 1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插件+1
一直在找这种插件w...服务器被假死困扰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i-Yu 当前离线
积分
54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6-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2-12 14: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被我翻到了,可还行。居然真有这种插件,治愈了我的强迫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lyball233666 当前离线
积分
17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3-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2-24 19: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乎其技!6的飞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8787784 当前离线
积分
3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2-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2-24 1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分享aw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3-5 12:02 , Processed in 0.066974 second(s), Total 36, Slave 30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3.02 1120,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