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8070|回复: 70

[公告] 8月论坛更新公告

   关闭 [复制链接]
gamerteam 当前离线
积分
215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3-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8月是暑假的最后一个月了,各位还沉浸在假期之中吗?乘着暑假最后的一段时间,好好放松一下吧!




修改PC模板
  • 修复部分图标素材丢失的问题(头盔又回来啦!)
  • 修改编辑器的纯文本模式的背景也为白色
  • 修改勋章显示默认只显示三排勋章,鼠标放上去后自动展开
  • 隐藏公告的错误发布者名字
  • 修改了积分显示,详细信息收入名片中
  • 为金粒和绿宝石增加了图标


修改外链跳转
  • 增加部分危险网站的安全提示
  • 现在将不会自动跳转了


修改协同编辑
  • 将会在帖子作者下方显示参与协同编辑的编辑者
  • 尝试修复协同编辑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改核心
  • 修复手机版无法评分的问题
  • 修改发布时间显示的机制
  • 部分后台页面的更新


        这次更新不满意,想要吐槽?或者有更多好的建议?欢迎到反馈和投诉版块来吐槽吧!




MCBBS管理组
2020年8月12日

评分

参与人数 39人气 +72 金粒 +290 贡献 +6 收起 理由
StreamReader + 1 评分测试
Daleynf + 2 可以手机评分了,爷青结
piao_xue + 2 还是希望积分能多显示几个 更新辛苦了.
阿灬秋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小孩孩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BiggayJN + 2 图标太生草了
星海Starsea + 2 + 20 辛苦了
天佑酱 + 2 + 20 评分里的这个金粒好妖娆
亦音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思念化作海 + 4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玖忆惜梦 + 1 附件出bug了,差评,总体还是好的.
Оil + 4 + 1 这个金粒的图标就很草。
Dk__ + 1 爷青结
少年特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楠木i + 3 + 30 辛苦了
神崎长闲 + 2 + 5 支持此次更新改动
酥宁最酥啦 + 5 为什么人气没图标hhh 金粒太显眼了.
Xiao2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专刀你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zhjjhz + 2 人气也搞个图标呗,只有金粒有图标好突兀啊.

查看全部评分

高原史蒂夫 当前离线
积分
219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7: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原史蒂夫 于 2020-8-12 17:43 编辑

8月更新总算来了
久违的头盔回来了

app呢?app什么时候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吃糖 当前离线
积分
30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4-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7: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勋章显示默认只显示三排勋章,鼠标放上去后自动展开
我记得这个以前好像有吧?应该会有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mdhs 当前离线
积分
7310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4-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7: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盔和头盔之间的间距好像和之前有些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arl⠀ 当前离线
积分
555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6-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7: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头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yjking 当前离线
积分
1532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1-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7: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侧协同作者那里感觉太突兀了,可以加一个柔化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药 当前离线
积分
2373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6-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7: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的居然咕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古明地兔 + 1 七月在跟我贴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北极仙光 当前离线
积分
1005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8: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见头盔竟然有些不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副其实 当前离线
积分
790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8-3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8: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盔和经验条显示悬浮物内容重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封徵 当前离线
积分
370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8: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封徵 于 2020-8-12 18:13 编辑

建议左侧积分显示改为人气、爱心和贡献三项
只显示绿宝石和金粒我想不出除了展示用户财力(?)外其他的用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apic 当前离线
积分
730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8: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净整些没用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0人气 +15 收起 理由
DreamVoid + 2 下 个 I D 见
mangiare + 1 封号斗罗
StreamReader + 1 封号斗罗
快乐小方 + 2 Ssssssssssssssssssss
Dk__ + 2 是(
zyjking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南客Yiba +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的,说出了心声.
Stray79 + 2 !!!
Qunit + 1 你 号 没 了
古明地兔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明地兔 当前离线
积分
136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12-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真就没七月更新了是吗(

宅魂贴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nbad_Official 当前离线
积分
864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3-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8: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了积分显示,详细信息收入名片中
修改勋章显示默认只显示三排勋章,鼠标放上去后自动展开

抗议。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气 +4 金粒 +15 收起 理由
星☆光 + 5 +7
雨韵 + 1 +6
索菲缇娅 + 1 +5 (诈尸
xiang_xge + 5 +4
居仕 + 1 +3
Stray79 + 5 +2
可乐菌KeLe + 1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jwrh 当前离线
积分
2690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7-2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8: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积分收起来了
但是我感觉之前的经验进度条还是挺好看的((
哦 原来是我没有经验条啊 那没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3 收起 理由
minehenry + 1 快去发帖(
zhiwujun + 1 快去学习
有①吗 + 1 记得学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①吗 当前离线
积分
275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8-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8-12 18: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anYuanOwO 于 2020-8-12 18:11 编辑

好不习惯
我以为是我出问题了 水着水着贴就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1-26 10:36 , Processed in 0.061488 second(s), Total 26, Slave 25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1.15 1436,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