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47258|回复: 401

[原生整合] [1.16.5-1.12.2][弃坑]探索:终章— [ 魔法 | 科技 | 农业 ] 探索的时光 结束了...

  [复制链接]
天空ag 当前离线
积分
25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探索:终章
"Mod整合包"
中文名称: 探索:终章
适用版本: 1.16.5 1.15.2 1.12.2 
来源: 原创
原帖地址: http://www.本帖即是原帖.com
最后更新: 2021-03-27
包含内容: 下面介绍
语言支持: 依赖于预先设置的字段语言 简体中文 English 
下载地址: https://www.下面.com
声明:以任何方式散布修改版Minecraft客户端的行为本身违反《Minecraft最终用户许可协议》,而且Mod整合包本身也具有潜在安全隐患。Minecraft中文论坛设立本版仅为方便用户交流,且不推荐您使用任何Mod整合包,对于整合包本身对您的计算机造成的一切后果概不负责。我们对本版的一切用户发表内容保留应Mojang Studios、微软公司、Mod作者、启动器作者等权利所有人要求采取删帖等行为的权力。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天空ag 于 2021-11-19 18:42 编辑
弃坑 真的跑路了
探索向真的难做 跑去做科技了
抱歉。



“从一无所有再到浩瀚星宇 你将经历一段优美的探索之旅”
「当我来到这世界,一股探索的热血已经在体中流淌。我不知为何会有这种感觉。望着黑沉沉的天空和满天繁星,不知不觉,我决定去探索这个世界」

——《探索者日记》
Explore:The End
探索:终章

感谢 1070150591 & 0ojixueseno0大佬制作!
授权截图
探索:终章(Explore:The End)是由本人制作的以探索为主线来进行延伸的
Minecraft 1.16.5/1.15.2/1.12.2冒险整合包
包含魔法 | 科技 | 农业 | 冒险等诸多元素,在之后,整合包还将陆续更新 更多魔改 | 更多任务
“让你沉迷与这探索世界。”

故事背景 Story Background


“人的天职是勇于探索”
科技师-史蒂夫 的日记——《新纪元的希望》:


整合包前言 Modpack Preamble

如果正在寻找一个探索及冒险向的整合包
如果您苦于配置太低 而寻找不到合适的整合包
如果您想要体验高版本的中型整合包[即将更新!]
Explore:The End[简称EL:TE]非常适合你!
这个整合包带你走向Minecraft 1.12.2的探索向优秀整合包
  • 本整合包对配置的要求
  • 为什么要制作探索:终章



整合包内容 Modpack Contents


“别浪费探索的大好时光”
启动器
模组
注:前置不列出
1.12.2 版本
1.15.2 版本 [不稳定]
因为 MixinBootstrap 的原因
版主先谅解 由于时间原因没有弄模组的CurseForge地址
有时间会补的
1.16.5 版本
版主先谅解 由于时间原因[懒]没有弄模组的CurseForge地址
有时间会补的

光影

材质包


美图欣赏 Pictures


“快去探索吧,去寻找世界的真理”
图片在1.12.2版本拍摄








更多图片



实况视频 Video


“世界的真谛就是探索
暂无...



更新日志 Update Log


探索,何尝不是乐趣”


即将更新 Coming S∞n


不去探索你会感到世界的乐趣少了一半
2021/03/18 ~ Coming S∞n FTBQ 任务系统
2021/03/18 ~ Coming S∞n 更多魔改
2021/04/13 ~ Coming Soon 探索:终章 高版本
(1.15.2&1.16.5 Beta 1.0.3)


已知特性 Bugs


“勇敢地去探索 探索这个世界


问题与回答 Q&A


“勇于探索世界,勇于克服困难,继续生存下去”
Q:我可以使用此整合包去做视频吗?
A:当然可以,不过请标明原帖,链接可以发给我,我会贴在帖子里。
Q:我可以使用此整合包去做服务器吗?
A:公益服务器没有问题,但也请标明原帖,商业服务器请跟我联系。
Q:我遇到了一个BUG,怎么办?
A:请在评论区发布。
BUG反馈格式
Tips:如果有什么不懂的
请在你的问题前面加个Q:
发在评论区 我会解答的

激动人心の下载地址 Download


提取码: ikiv
更新至:
1.12.2-Beta 1.1.7
1.15.2-Alpha 1.0.1-HOTFIX
1.16.5-Beta 1.2.5
请勿白嫖!!
如果喜欢这个整合包的话
就把下列的代码嵌入你的签名栏吧!
  1. [url=https://www.mcbbs.net/thread-1085196-1-1.html][img]https://i.loli.net/2021/04/03/ZPC4sb5eXcD7EKd.png[/img][/url]
复制代码
效果:



最后的一些话 Some Words

求各位请勿白嫖
金粒评分砸死我吧
评个论也行啊~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分

参与人数 54人气 +57 金粒 +227 收起 理由
取名字干嘛 + 1 + 6 Ssssssssssssssssssss
3322362142 + 1 高呼666!
1245237129 + 1 高呼666!
猪、、、、 + 1 高呼666!
aspo2p + 1 高呼666!
MC龙猫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琢磨不透 + 1 + 20 MCBBS有你更精彩~
HNRBZZXX + 1 高呼666!
lmlingjian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78O9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manking + 1 + 10 Ssssssssssssssssssss
1322305099 + 2 + 6 神乎其技!6的飞起!
yaoko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bilibili-1 + 1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sakdjsfdal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abu1983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531399213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sk_le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1254592686 + 1 + 5 Ssssssssssssssssssss
十二不是鱼鱼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天空ag 当前离线
积分
25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2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1-4-9 16: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空ag 于 2021-10-6 12:56 编辑

「Beta 2.0.0 开发中预览」

file_1633496119000.jpg
2021/10/6 Update



2021-08-28_10.51.0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ag 当前离线
积分
25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2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1-3-28 1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空ag 于 2021-9-10 21:41 编辑
整合包的 特性 / 模组推荐 / 其他建议 请回复此楼
请不要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ag 当前离线
积分
25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2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1-3-28 1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兮封 发表于 2021-3-28 11:04
找半天没找到啊

请点击百度网盘按钮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兮封 当前离线
积分
5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8-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ag 发表于 2021-3-28 11:00
整合包的 特性 / 模组推荐 / 其他建议 请回复此楼

我怎么都想不到提取码居然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5243569 当前离线
积分
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2-2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一个小时提取码,总算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霜鹭qwq 当前离线
积分
72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2: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霜鹭qwq 于 2021-3-28 12:22 编辑

浏览了一遍评论区,我寻思,下载地址不是很好找吗aw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霜鹭qwq 当前离线
积分
72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霜鹭qwq 发表于 2021-3-28 12:13
浏览了一遍评论区,我寻思,下载地址不是很好找吗awa?

好吧,是我草率了,提取码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霜鹭qwq 当前离线
积分
72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霜鹭qwq 发表于 2021-3-28 12:22
好吧,是我草率了,提取码找不到了

为了解决其他网友找不到提取码,我提供一下提取码:ik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ccfchc 当前离线
积分
3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6-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4: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下好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392 当前离线
积分
1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5: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取码这东西不挺好找的吗,评论区是干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8454 当前离线
积分
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3-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6: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ag 发表于 2021-3-28 11:00
整合包的 特性 / 模组推荐 / 其他建议 请回复此楼   没有一个人评分QAQ 救救孩子吧QAQ

...

87847878948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ag 当前离线
积分
25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2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1-3-28 16: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多看版规qwq


请勿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ag 当前离线
积分
25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2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1-3-28 16: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度盘太慢了 我也不好换其他的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霜鹭qwq 当前离线
积分
72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3-28 17: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ag 发表于 2021-3-28 11:00
整合包的 特性 / 模组推荐 / 其他建议 请回复此楼                                                       ...

模组推荐:第一人称视角优化、增强视觉、潘马斯农场、星系、额外星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ag 当前离线
积分
25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2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1-3-28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霜鹭qwq 发表于 2021-3-28 17:09
模组推荐:第一人称视角优化、增强视觉、潘马斯农场、星系、额外星系

潘马斯有了啊qwq 星系考虑 有可能整合包的最终目标就是去往太空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11-29 17:55 , Processed in 0.093836 second(s), Total 35, Slave 33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11.26 1022,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