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23216|回复: 2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d资讯] Mod 开发茶会 2020 / TeaCon 2020:社区组织的 Mod 开发赛,7 月 9 日拉开帷幕

  [复制链接]
3TUSK 当前离线
积分
711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3-8
查看详细资料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7 03:0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3TUSK 于 2020-7-9 16:16 编辑

7 月 9 日正午十二时,相约创世茶馆
现已正式开幕!欢迎各路开发者前来报名!
更多信息等待公开,请时刻关注 https://teacon.org/2020/



等等,这是什么?
茶馆除了用来喝茶,还可以用来交流信息。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互联网让我们可以在网上云喝茶。

欢迎来到 Mod 开发茶会——一个慢节奏的 Mod 开发竞赛。你可以在这里云喝茶以及云开发 Mod。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真枪实弹来写 Mod。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你和你的小伙伴们究竟能写出什么?!

Mod 开发茶会 2020(简称 TeaCon 2020)是一场社区组织的线上 Mod 开发赛。
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制作并提交他们的 Mod,在截止时间到后为他们的 Mod 建造展馆并交由评委打分,决出八个奖项的得主,然后派发奖品。
是次比赛使用 Minecraft 1.15.2 和 Forge 31.2.0。
关于活动的更多信息可以参考我们的网站上的介绍

我能干什么?
我们欢迎其他 Minecraft 相关领域(材质、红石电路、命令方块、地图、服务器插件、……)的玩家参与到是次 Mod 开发茶会中来。例如:
  • Mod 开发者经常要面对缺少艺术资源(纹理材质、音乐等)的问题。我们欢迎各种艺术家(比如原版材质作者)参加本次开发赛。
  • Mod 开发者也经常缺少系统的玩法策划。我们欢迎任何擅长写策划的玩家(比如地图作者)参加。
  • 如果你是插件开发者,你完全可以用写插件的思路来写服务器专用 Mod。
  • 如果你有想法但是需要几个队友,你可以来我们的「茶馆」寻找队友。
  • 如果你觉得你够格,我们欢迎你来申请成为评委小组的一员。
  • 我们欢迎各路主播前来直播我们的展示服务器,或者单纯录个视频什么的。
  • 或者转发我们的消息,让更多有想法的人参与进来,我们也是感激不尽的。

参赛规则?
简单来说,你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正确填写并提交报名表即可。
详细的规则请参考我们的网站上的说明
想现在报名?想知道现在有谁报名了?点这里!

还有更多问题?
欢迎回复。我们会保持对本贴的更新,常见问题会直接加入本贴中。

评分

参与人数 39人气 +72 金粒 +137 贡献 +4 收起 理由
月杀233 + 2 + 20 MCBBS有你更精彩~
doiepr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QAZWSXEDCESZ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xmxxxxj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15517227926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mine新时代xs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唱片机 + 2 啦啦啦
大脸猫_cyy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雨韵 + 1 神仙打架
JunSun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xiaoxi喵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小天铄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g19495678 + 1 + 6 Ssssssssssssssssssss
云中之梦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LC_Walker + 2 + 40 神乎其技!6的飞起!
Drowned32 + 1 虽然看不懂,但觉得很厉害[doge].
12tianxun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GCVillager + 2 Ssssssssssssssssssss
Ruang_Feng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流体力学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永久链接: 

Minecraft中文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若有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若本帖涉及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疾风暗影 当前离线
积分
532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2-4
查看详细资料
沙发
发表于 2020-7-7 03:29:17 | 只看该作者
预定了   主题 夏 和 茶,刚好和我在开发中的某mod擦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线菌 当前离线
积分
40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6-20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板凳
发表于 2020-7-7 09:09:22 | 只看该作者
草(某种植物),我还以为是矿工氵馆的大改.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TUSK 当前离线
积分
711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3-8
查看详细资料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0-7-7 09:55:03 | 只看该作者
米线菌 发表于 2020-7-7 09:09
草(某种植物),我还以为是矿工氵馆的大改.革呢

名字意外撞了。
这个名字的动机主要是「想找一个能代表华夏文化的符号」,找来找去一拍脑门决定是「茶」。一帮人聚在一起喝茶的地方自然就是「茶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geggson 当前离线
积分
338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7-25
查看详细资料
5#
发表于 2020-7-7 11:23:46 | 只看该作者
Minecraft1.15.2的mod还是太少了呀。支持teac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gwiakqi 当前离线
积分
18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5-11
查看详细资料
6#
发表于 2020-7-7 15:54:48 | 只看该作者
3TUSK 发表于 2020-7-7 09:55
名字意外撞了。
这个名字的动机主要是「想找一个能代表华夏文化的符号」,找来找去一拍脑门决定是「茶」 ...

为什么不是酒(雾)茶的确是中国非常棒的文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TUSK 当前离线
积分
711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3-8
查看详细资料
7#
 楼主| 发表于 2020-7-7 16:05:31 | 只看该作者
dogeggson 发表于 2020-7-7 11:23
Minecraft1.15.2的mod还是太少了呀。支持teacon!

正因为 Mod 少所以留给我们的空间大。
如果我们选 1.12.2 之类的版本,然后开发者们发现写啥都撞车,他们会怎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早晨 当前离线
积分
20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31
查看详细资料
8#
发表于 2020-7-7 20:02:24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在学习开发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inMinecraft 当前离线
积分
88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5-28
查看详细资料
9#
发表于 2020-7-7 21:32:11 | 只看该作者
要开发啊。。。
那不关我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林最牛 当前离线
积分
514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2-29
查看详细资料
10#
发表于 2020-7-7 21:38: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版主开展的活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5 收起 理由
3TUSK + 5 和 MCBBS 无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laBosak 当前离线
积分
116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12-28
查看详细资料
11#
发表于 2020-7-7 21:43:03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的话,就是可以写插件咯(毕竟插件也算是个服务器的mod)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瘟疫威胁全世界 当前离线
积分
128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4-8
查看详细资料
12#
发表于 2020-7-7 21:45:18 | 只看该作者
啊这
1.16不香嘛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2 金粒 +35 收起 理由
Neoxy + 1 + 30 原版不香吗
齿轮-gear + 5 数据包不香吗[:doge:] \n .
吕易天 + 1 fabric它不香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心之所念 当前离线
积分
32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6-7-4
查看详细资料
13#
发表于 2020-7-7 22:29:3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TUSK 当前离线
积分
711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3-8
查看详细资料
14#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02:06:26 | 只看该作者
ElaBosak 发表于 2020-7-7 21:43
这么说的话,就是可以写插件咯(毕竟插件也算是个服务器的mod)qwq

只要你写出来的东西符合规则即可。规则中要求的是一个基于 Forge 的 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dfish 当前离线
积分
141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24
查看详细资料
15#
发表于 2020-7-8 11:38:57 | 只看该作者
疾风暗影 发表于 2020-7-7 03:29
预定了   主题 夏 和 茶,刚好和我在开发中的某mod擦边了

可以组队吗,大佬,我想参与一次开发,但是没有灵感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8-14 16:36 , Processed in 0.062343 second(s), Total 26, Slave 25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8.12 1730,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