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1320|回复: 13

[闲聊] 利用广告屏蔽插件 Adblock Plus 快速访问百科网站 Minecraft Wiki 网站

[复制链接]
电量量 当前离线
积分
370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3-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0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电量量 于 2020-6-13 08:44 编辑

“是的,你的 Minecraft Wiki 从未如此流畅

本帖将分析 Minecraft Wiki 在大陆的访问情况,以及解决方案。


评分

参与人数 9人气 +13 金粒 +35 贡献 +1 收起 理由
主世界 + 5 下下面的那是是混乱么
我是菜鸡qwq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ff98sha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混乱 + 3 + 30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Salt_lovely + 2 超级棒!
DrLee + 1 \d l n b/
ETW_Derp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 + 1 总感觉有线**商的域名被卷进来了【瞎猜ing.
豆沙包的mc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查看全部评分

影酱🌸 当前离线
积分
495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3-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1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卡审核的难受哈哈哈隔
其实开个梯 子就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rLee 当前离线
积分
25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1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dlnb/(商业互吹
ln带耳机草  ——Neubulaek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冰糖a 当前离线
积分
1226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2-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1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屏蔽广告就很舒服了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nyLee0215 当前离线
积分
78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1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很强  还是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lt_lovely 当前离线
积分
75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1-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1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png

丝滑顺畅,今年第一次这么快地登上了MCwik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卧槽试试 当前离线
积分
25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5-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1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kStent 当前离线
积分
260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5-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1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啊,表示学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4910 当前离线
积分
352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6-13 15: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了,这也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豆沙包的mc 当前离线
积分
234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7-30 15: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不过另一台电脑上成功了!!!这一台上有点自动填充表单的数据,不敢清除缓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当前离线
积分
1057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7-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7-30 15: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真的不知道索引是怎么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酥宁最酥啦 当前离线
积分
752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4-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7-30 1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积分统计人 当前离线
积分
278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2-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7-30 15: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灵灵 当前离线
积分
62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2-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7-30 15: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强耶~6的飞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12-4 12:54 , Processed in 0.070056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11.26 1022,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