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55493|回复: 1120

[短片] 《我的三体》章北海传 索引帖

  [复制链接]
gamerteam 当前离线
积分
2343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3-7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13: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索引帖
中文名称: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b6ba1ac1498e17750f69da19163b4adbbe122995.png


简介:故事发生在从近未来到两百年后的历史跨度上,地球文明被三体用一种叫做智子的超级科技锁死,基础研究因而停滞不前。但人类仍然需要在此基础上不断前进来抵御即将到来的三体人的进攻,守卫自己的家园和人类文明。在更广大的基础上,三体文明和人类文明都是黑暗森林下的猎手,小心翼翼的保护好自己并且清理别人,为文明的存续而挣扎
请在PC上进行观看,如为手机用户,请访问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media/md28223066


















评分

参与人数 32人气 +38 金粒 +167 收起 理由
childrentobu + 1 双厨狂喜!
刘科学 + 2 + 30 MCBBS有你更精彩~
heiheilq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mGHLy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13702478779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3197515224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2712ca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祥冬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yao1234 + 5 神乎其技!6的飞起!
心宿二 + 1 + 5 我最喜欢我的三体了
buhuichongfu + 2 + 40 MCBBS有你更精彩~
Oganesson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QOJKL + 1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xiao_kai-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敢冻海洋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猿汐 + 2 牛逼
heroberine + 5 能发下载链接吗,我想下到MP4上.
玖123 + 2 极佳
innc + 2 我三吹爆
phim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yzquil 当前离线
积分
6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9-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pnb123 当前离线
积分
50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7-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9-17 23: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洞大开,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2011560450 当前离线
积分
5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9-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9-17 2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 是个大佬 强强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盐值xian鱼 当前离线
积分
5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9-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9-17 09: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MCBBS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i_sa_D 当前离线
积分
10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5-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9-16 1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wdnmd画面很给力 制作组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wj262312 当前离线
积分
18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7-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9-15 2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体yyds,再看亿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ylin_lei 当前离线
积分
64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8-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9-1 18: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这个真的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o_mao 当前离线
积分
19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4-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9-1 10: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费燃烧,好作品就该多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浩同学ovo 当前离线
积分
21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5-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8-30 16: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z辛苦了!感谢搬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酸-菜 当前离线
积分
5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8-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8-28 2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壮哉我大M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杰- 当前离线
积分
1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8-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8-28 18: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真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杰- 当前离线
积分
1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8-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8-28 18: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idian1101 当前离线
积分
15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1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8-28 08: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终于找到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名叫托鲸 当前离线
积分
42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7-12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8-28 07: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各个系列存下来,后面一起看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166225161 当前离线
积分
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1-7-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1-8-27 2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MCBBS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9-26 07:50 , Processed in 0.093222 second(s), Total 41, Slave 35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9.22 1647,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