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16984|回复: 1060

[模型预置] 【原创/模型】缇米姬特制(摸鱼)体素模型预制包【黄金之匣】

  [复制链接]
缇米Official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6483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7-1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17: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创作作品发布
书目名称: 哼哼哼啊啊啊啊——
章节名称: 喝啊啊啊啊——
最后更新时间: 2020-03-03
作者: 缇米姬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缇米Official 于 2020-4-2 17:57 编辑


想要渲染效果好
就用缇米特制模型包
草(一种植物)

说白了就是一段时间摸鱼的像素模型
想了想全都发上来好了
还有一个不是像素的
因为就只有一个
所以扔上来了


附:有些模型看起来会有UV错误,只是因为屑UV的BUG,对渲染没有影响
只要你不像FHC一样故意用硬件OpenGL渲染就好了
的确是我的疏漏,但是要修改太难了啦!


WARNING 多图预警 WARNI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来自群组: 黄金之匣美工社

评分

参与人数 50人气 +103 金粒 +611 贡献 +5 收起 理由
jindong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1357637651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xiaomin123456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雪琳 + 2 + 30 神乎其技!6的飞起!
sx1227615162 + 2 火子姐,永远滴神!
暗隼Rod + 1 + 15 神乎其技!6的飞起!
阳光丨丶 + 1 + 6 Ssssssssssssssssssss
langyo + 2 惊了还有李白的么
尊主 + 40 MCBBS有你更精彩~
Smokey_Days + 4 + 50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初阳时光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 2 + 30 好看,等一个野王
RaySky_瑞天 + 10 FHC风评被害
wuxuanwei629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柒日良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樊宏东 + 1 + 6 神乎其技!6的飞起!
E.T.星落辰 + 2 + 50 变身!酸酸怪~
琉璃糖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银狼 + 2 + 25 这橘猫好臭啊(揪脸)
nn虾米nn + 6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查看全部评分

爱心魔王FHC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656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6-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4 0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用硬件OpenGL渲染了,你置顶我啊#r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EEP_REALM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12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4-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书目名称太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mai烧麦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0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20-2-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7:3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Оil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352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2-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7: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为什么唐突恶臭?【】恼


想要被雷普就和你家的狼说好了罢,不要大庭广众的地叫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GEE2468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75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7-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7: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书名和章命是要搞事情啊,哇塞好多大佬啊,楼主太厉害了....瑟瑟发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零x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31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20-2-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7: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兽D114单反相机,1919万像素

可是在及游戏里只有几像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弹簧子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88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9-2-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速精华 缇米太强了【评分那里把名字打错了 db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粘兽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172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7-2-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 色 高 级 相 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GC-浮世德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402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4-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8:2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田所浩二,出生于1919年8月10日11时45分14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泫酒w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75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8-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8: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像素模型也是用c4d建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we_Sakura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95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8-5-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8: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illa初墨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2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20-2-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19: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lla初墨 于 2020-3-3 22:12 编辑

一线中期做不好,
想要渲染效果好,
就用缇米特制模型包,
既好看,还...还实用,
CaO(氧化钙)


刚来mcbbs,这就是大佬吗,i了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心魔王FHC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656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6-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2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太臭了,图片都加载不出来XD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5 收起 理由
E.T.星落辰 + 5 哎哎哎为啥我也是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encher·Loy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8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3-3 21:0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 兽 相 机 x
直 肠 内 窥 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4-9 03:07 , Processed in 0.061228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6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4.01.1425,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