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1976|回复: 51

[MV] 『红 石 音 乐』爱 河(影 流 之 主)

[复制链接]
xu11xx 当前离线
积分
1584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4-26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12: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视频发布
中文名称: 『红 石 音 乐』爱 河(影 流 之 主)
外文名称:
作者: 萌萌哒丶九灬书
视频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906953
视频来源: 原创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如果作品有封面,上传后放到这里↓↓(这行是注释,不用删除)

点我显示封面
↑↑如果作品有封面,上传后放到这里↑↑(这行是注释,不用删除)

爱 河
影 流 之 主 —— By 萌萌哒丶九灬书


介绍:

↓↓介绍内容从这开始↓↓(这行是注释,不用删除)
!!!弹幕刷起来!!!
.
++特别感谢++
@豪俊提琴 -> 东方风Arrange 爱河曲谱 av73668728
@麽麽窄只 -> 影流之主BG 素材 av79146209
↑↑介绍内容到这结束↑↑(这行是注释,不用删除)

往期视频请查看*小组索引贴*



视频:

↓↓‘bili=’后面只需要填写AV号后的数字部分,‘1’代表分P号↓↓

↓↓‘aid=’后面只需要填写AV号后的数字部分,‘page=’后面填写分P号↓↓
*点我跳转到Bilibili*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本著作係採用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来自群组: RedstoneMusic Group

评分

参与人数 22人气 +46 金粒 +177 收起 理由
白色的奢华、 + 5 nt
BlackCB. + 2 + 10
innc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6B不止铅笔 + 2 sdl,tql
langyo + 2
Alltoodeep + 1 + 15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zyjking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我也想C啊 + 1 + 12 23333333333
几何 + 4 好活
ItsZeroHikari + 2 没内味啊
神楽千夏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brooke_zb + 2 艹,首页雷击
YuiGabriel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AzureHanChen + 1 有内味了
ROF + 4 + 50 神乎其技!6的飞起!
3242342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KaNyon + 3 这就是你分、手的接口
ColorPencil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ItIsEnderman + 3 + 35
skyliye + 25 全身上下都是肝 www

查看全部评分

45gfg9 当前离线
积分
796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9-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1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赞美

好活该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时刻 当前离线
积分
2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11-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1 1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可惜看的人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耗油来袋 当前离线
积分
4341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4-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1 1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內味太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芦叶 当前离线
积分
365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0-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0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iGabriel 当前离线
积分
207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8-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2: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内味了~冲冲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笨比是我 当前离线
积分
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影流之主 绝了 炸了 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笨比是我 当前离线
积分
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nm流弊了 666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Оil 当前离线
积分
2581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2-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3: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首页放毒.jpg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kini 当前离线
积分
691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8-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进论坛一股浓烈的味道扑鼻而来
但是有一说一,爱河日语版还挺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楽千夏 当前离线
积分
497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9-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称之为绝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82169330 当前离线
积分
7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1-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4: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中毒到无法自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女神M哥 当前离线
积分
100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5-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4: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浑水 当前离线
积分
121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6-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14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流之主也加入M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inamiao喵酱 当前离线
积分
171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8-4
查看详细资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4 1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9-19 17:18 , Processed in 0.061560 second(s), Total 29, Slave 27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8.21 1730,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