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111133|回复: 113

[转载Mod] [1.7.10][ssp/smp][InfStudio]Clockwork Phase 时之沙 — 科技与魔法并存的奇幻世界!

  [复制链接]
junxian0608 当前离线
积分
704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5-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0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之沙
独立Mod发布
中文名称: 时之沙
英文名称: Clockwork Phase
来源: 转载
Mod类型:
Mod版本: 1.0.0c
适用版本: 1.7.10 
API需求: |Forge| 
最后更新: 2015-02-11
原帖地址: http://www.minecraftforum.net/forums/mapping-and-modding/minecraft-mods/2288839-clockwork-phase-1-7-10_1-0-time-magic-all-wrapped
语言支持: 依赖于预先设置的字段语言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未知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zgfgs8531gf9k0v/clockworkphase-1.7.10_1.0c.jar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junxian0608 于 2015-6-4 22:44 编辑



前言

这是楼主无意间找到的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偏魔法类的模组
其中有机械也有魔法,两者相互协调的非常完美
而且作者在其中加入了很多非常新颖的物品和结构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材质极为精美!
关于材质详情请看教程 1-3 的护甲图及 2-1 的时空罗盘图

关于授权


相关链接及下载

2015-6-4   更新版本至1.0f

Mod介绍

这是一个关于时间的魔法类模组,大部分的物品都和发条和时之沙有关

Mod主要特点:
1. 通过添加发条和时之沙,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与科技共存的奇幻世界
2. 可以自定义工具属性,耐久,速度,伤害自由搭配
3. 通过时之沙实现的多种独特魔法效果
4. 怀表等趣味工具带来方便实用的被动属性

由于mod偏大,内容较多,如果下面的介绍有所遗漏的话欢迎指出
如果只是想粗略了解mod功能,请直接浏览有关时空沙漏及高级工具的功能介绍

第一部分:基础物品及工具
1. 动力发条
2. 发条装置
3. 工具组装及使用方法
4. 初期时之沙与时空碎片收集
第二部分:时空罗盘及时空沙漏
1.时空罗盘的搭建
2. 时空沙漏
第三部分:时之沙的收集与储存
1.萃取器的使用
2. 时空之井的使用
第四部分:高级道具的使用
1.时空虚态工具
2. 怀表

关于汉化

本模组由Infinity Studio汉化组完成汉化
已经提交官方Github,目前官方最新版本自带汉化

搬运日志



最后

祝大家玩得愉快~
{:10_512:}{:10_512:}{:10_512:}~一如既往的求金粒,求人气~{:10_512:}{:10_512:}{:10_512:}

每一个回复都是对我极大的支持与鼓励!

来自群组:Infinity Studio

评分

参与人数 39人气 +29 金粒 +218 收起 理由
437210319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ILUVLS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wpyg8520 + 9 MCBBS有你更精彩~
2385794575 + 20 人气没了...为啥是24小时
2301833806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不羡云中仙 + 1 + 15 很棒的作品!
冰鎮史萊姆 + 1 愿Him常在你左右!
gkc1wt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mccjj + 1 很棒的作品!
18380242160 + 2 楼主你太帅了~
1141388982 + 1 + 3 很棒的作品!
又一颗陨石 + 1 很棒的作品!
a1147659827 + 5 很棒的作品!只是小白有点看不懂.
JUAN_ZI小败 + 5 楼楼真棒!O(∩_∩)O谢谢
红岸 + 4 楼主你太帅了~
浮空云 + 1 好评已经不能表示我心中的赞
猜猜看呐? + 1 很棒的作品!
Air218 + 1 很棒的作品!
sunlove + 3 楼主你太帅了~
jch4720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流灬星 当前离线
积分
582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3-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太复杂并没有什么软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3044726 当前离线
积分
744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9-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0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中午就一直关注这个呢~
没想到到现在才会出现.....

这个mod的材质与魔法艺术有的一拼了。
帖子看起来还没更完。
表示我会持续关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nxian0608 当前离线
积分
704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5-18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5-5-9 0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2413044726 发表于 2015-5-9 00:52
从中午就一直关注这个呢~
没想到到现在才会出现.....

我TM手抖一不小心发出去了,明明想等到明天晚上黄金档发布的5555555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2413044726 + 1 233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嘎噗嘎噗 当前离线
积分
484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0-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03: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嘎噗嘎噗 于 2015-5-9 09:46 编辑

之前看某社长的传教知道的这个MOD
简直中二之魂全开啊XD用末影龙刷经验笑死我了
(虽然实用性不高)作者很久没更新了。。。如果能继续拓展更多用途也能成为魔法系的生力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ire__rain 当前离线
积分
56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3-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0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iruxin 当前离线
积分
162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3-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09: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是酷啊~~但是教程看了半天好像没看懂这是干嘛的,待我再看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shuaige1230 当前离线
积分
87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1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是前排    材质真心是碉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我我我w 当前离线
积分
66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4-3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1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杂{:10_4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雨夜大大 当前离线
积分
135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3-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14: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复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7246733 当前离线
积分
4908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5-19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16: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支持,顺便为了避免水用上我的那句万用语:
这个Mod我等了好久了(233)
话说你也蛮辛苦的,写了这么多
像我这种只搬运简单mod的人吧~{:10_4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Dora 当前离线
积分
655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2-2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16: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觉复杂
不过真玩通了的话估计会很有意思的样子呢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ter2008 当前离线
积分
127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3-2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9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搬运,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安博奥 当前离线
积分
980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1-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10 07: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波斯王子 那个时之沙么 _(:зゝ∠)_ 感谢搬运与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2166404 当前离线
积分
140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3-2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5-10 1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Mcbbs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8-15 06:46 , Processed in 0.067290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6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8.12 1730,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