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51336|回复: 52

[转载Mod] [1.12-1.7.10][PetBat——宠物蝙蝠](授权汉化)[HAYO studio出品 ]

  [复制链接]
miguo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45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1-5-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7 18: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宠物蝙蝠
独立Mod发布
中文名称: 宠物蝙蝠
英文名称: PetBat
来源: 转载
Mod类型: 非核心Mod » 宠物
Mod版本: 作者未提及
适用版本: 1.12.2  1.12 1.11.2 1.11 1.10.2 1.8 1.7.10 
API需求: |Forge| 
最后更新: 2015-06-15
原帖地址: http://www.minecraftforum.net/forums/mapping-and-modding/minecraft-mods/1286627-1-7-10-pet-bats-fly-hang-get-him
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English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完全兼容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hqeqFp6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miguo 于 2019-6-20 22:55 编辑


作者翻译许可..授权汉化!(不过是奇怪的梗不是么..)


HAYO studio 汉化组出品(现已和原TF合作形成IS组)
这个mod就是为MC里面添加了一个炫酷狂霸刁炸天的蝙蝠宠物而已,且该作品已持续数个版本号..想必大家都熟悉了
先说一下简单操作吧
扔出蝙蝠后才会有蝙蝠出现,蝙蝠可以通过唤蝠笛召回。

然后是宠物蝙蝠的各种机制

  1. 当蝙蝠未处于战斗中时,将会始终靠近和跟随主人,
  2. 如果主人不在了(服务器中),那么蝙蝠会留在那里。
  3. 如果发现一个可以悬挂的地方,那么蝙蝠就不走了~
  4. 可以因下列原因而解除悬挂,被攻击,出现一个不认识的玩家,悬挂方块被打破,或者有个南瓜派掉了...(矮人:吃货蝙蝠么)
  5. 如果它被卡主,或者主人跑远了,那么它会传送到主人身旁。
  6. 升级会增加蝙蝠的最大生命值以及攻击伤害。
  7. 3级蝙蝠会获得33%的生命偷取特效
  8. 最高等级的蝙蝠会获得增益特效!
  9. “死亡”的蝙蝠会回到玩家的背包,回复着,等待着下次出击。
  10. 当玩家不在服务器时,宠物蝙蝠死了就真死了。
  11. 你的背包是个完全安全的地方,除非你自己死掉。
  12. 宠物蝙蝠即使是在物品情况下被被人拿去也不会变更主人.(至死不渝!)
  13. 受伤的宠物蝙蝠可以通过被主人拿着南瓜派右击或者主人扔下南瓜派来治疗蝙蝠
  14. 其他玩家也可以扔下南瓜派来治疗宠物蝙蝠(即使不是自己的)
  15. 手持蝙蝠会给玩家夜视效果,不管蝙蝠的生命还有多少。
  16. 是的...你可以折腾一下你的蝙蝠~(邪恶的笑)利用唤蝠笛,南瓜派,你可以完全掌控你的宠物蝙蝠的生活。
复制代码

下面是截图
矮人的蝙蝠



如何安装?
先去下载FORGE然后安装!
然后把下载到的JAR拖入MODS就好啦!

下载地址


MCBBS内更新日志
2015-06-13更新至1.8
2019-06-20更新至1.12



来自群组: HAYO Studio

评分

参与人数 18人气 +20 金粒 +165 收起 理由
13838156900 + 1 隔离警告!!!
18450130680 + 1 XD笑死,yftx
我的世界3C + 1 + 20 我的宝贝蝙蝠死了怎么办啊啊啊.
祐神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kingiscome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gkc1wt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wssnscz + 1 楼主你太帅了~
范德萨大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SPE__HaiKuo + 2 + 20 IS观光团+1
1120854593 + 2 + 35 IS观光团
956090213 + 1 + 20 矮人快说你的菊花是谁的!
1789136938 + 5 当蝙蝠未处于战斗中时,将会始终靠近和跟随.
zx563712124 + 1 Ssssssssssssssssssss
mayu1314 + 1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likeliang + 2 hayo观光团
lisongnan7 + 1 我要做土豪
a1174704984 + 1 今天早上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sb023612 + 3 + 28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xiaobaicai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09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4-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7 18: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触回归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kawastep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985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7 18: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miguo O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guo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45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1-5-26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8: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君你居然超过矮人这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songnan7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59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5-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7 18: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kawastep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985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7 18: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iguo 发表于 2014-7-7 18:46
魔君你居然超过矮人这么多了..

矮人是谁。。O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4816764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26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8-31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8 14: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肿么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keliang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417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5-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8 19: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矮人就是楼主呀= =
唉一转眼小魔君长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kawastep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985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8 19: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keliang 发表于 2014-7-8 19:30
矮人就是楼主呀= =
唉一转眼小魔君长大了

知道了。。他私聊过了O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3643579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4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2-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7-11 0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诶好玩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152358484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8-1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8-30 1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唤蝠笛的合成表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8506709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8-30 17: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如果有一些好玩的mod和地图,就来mod地图分享群分享吧,群号 2539683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3940068opqb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9-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10-2 04: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生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haqq2100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1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7-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4-10-23 14: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lous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3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5-2-12 1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N152358484 发表于 2014-8-30 17:18
唤蝠笛的合成表是什么

同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0-6-7 07:47 , Processed in 0.062166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0.06.06.2311,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