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2553|回复: 12

[公告] 【基岩版地图作品发布】版规

[复制链接]
darrksy 当前离线
积分
117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8-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22: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darrksy 于 2020-4-9 21:13 编辑

基岩版地图作品发布版规

本版规遵守Minecraft中文论坛规章制度携带版PE大区规章,如有冲突以上内容为准


【1】发帖要求
      1.主题:本版禁止皮肤,各类软件资源(如材质,光影,插件,整合包,客户端等),各类教程,服务器宣传,工程招募以及其它与基岩版             Minecraft无关内容等。
      2.标题:至少包含作品名称。
      3.内容:
      (1)帖子内容[必须]包含作品内容描述,3张及以上的展示图片(原版,光影材质,渲染均可),地图作者;[允许]附带内容包含展示视             频,小组logo,下载链接等合理内容。
      (2)转载内容[必须]包含除上则外,原作者,原帖地址,原帖内容[禁止]机翻。
      (3)代发布内容[必须]包含原作者,及原作者授权证明。
   【2】发帖格式
      仅限于选择发帖模式下的两种模板[预告][作品发布]
   【3】过期资源
     (1)地图制作版本低于1.0,距当前日期超过5年的所有帖子将锁帖并下沉。
     (2)优秀,精华过期后将移动至附属板块[基岩版作品精选]


有关惩罚与奖励措施


【1】违规回复

(1)禁止脸滚键盘系列,如"sadfhasfjgkjbsaih"
     (2)禁止纯表情回复
     (3)禁止一昧的贬低作者不带理智
     (4)禁止万用回复如"666666","2333333"
     (5)禁止版聊
     (6)禁止连续多贴低质量回复(一小时内多于5次)
   【2】违规发帖
     (1)无图,少图,无描述,未使用模板提醒后3天限内整改,超时删帖
     (2)重复发帖,内容违规直接删帖
     (3)错版,视情况删帖或移动(通常将删帖)
     (4)非基岩版作品存档转换核实后直接删帖
   【3】剽窃
     (1)剽窃一贴,将会给予5天封禁,以及视恶略程度最低-2人气-20金粒惩罚
     (2)禁止站内二转,如发现将会给予删除二转帖子并发卡一张
     (4)请勿剽窃,剽窃数量巨大(剽窃数量>=5)时将会永久禁言,并删除所有违规帖子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3 金粒 +25 贡献 +1 收起 理由
chao_lan + 1 + 5 MCBBS有你更精彩~
pogox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YPXxiaoK + 2 + 20 MCBB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余音是只猫 当前离线
积分
470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0-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6 22: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字体弄黑色?
这样看着有点眼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rrksy 当前离线
积分
117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8-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音是只猫 发表于 2020-4-6 22:50
能把字体弄黑色?
这样看着有点眼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余音是只猫 当前离线
积分
470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7-10-1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6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darrksy 发表于 2020-4-6 22:54
我,大概,色盲,???

现在这个颜色有一丝丝灰,不是全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darrksy + 1 好的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索菲缇娅 当前离线
积分
8739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3-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6 23: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排版要是能更好一些就好了

比如https://www.mcbbs.net/thread-985810-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大佬 当前离线
积分
104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9-10-1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6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出炉的版规啊,刚刚还没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PXxiaoK 当前离线
积分
1038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4-6 23: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之叶 发表于 2020-4-6 23:09
这个排版要是能更好一些就好了

比如https://www.mcbbs.net/thread-985810-1-1.html

初版版规写成这样个人已经认为很好了..
论排版个人认为此贴独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rrksy 当前离线
积分
117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8-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23: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YPXxiaoK 发表于 2020-4-6 23:33
初版版规写成这样个人已经认为很好了..
论排版个人认为此贴独一档

嘛,我以前都不排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rrksy 当前离线
积分
117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8-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2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之叶 发表于 2020-4-6 23:09
这个排版要是能更好一些就好了

比如https://www.mcbbs.net/thread-985810-1-1.html

太难了QAQ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YPXxiaoK + 1 签名档里的“steam”打成“stseam"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droce 当前离线
积分
176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8-12-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5-28 17: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图要专属的材质包,请问可以将材质包放到地图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rrksy 当前离线
积分
11767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8-13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19: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bedroce 发表于 2020-5-28 17:55
地图要专属的材质包,请问可以将材质包放到地图里吗

可以的,如果是原创材质可以二次发布在对应板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2896259 当前离线
积分
4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5-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5-30 11:0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necraft.Wnxi 当前离线
积分
6213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最后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20-5-1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10-18 1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存档需要附上国内网盘链接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darrksy + 1 网盘,论坛附件均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手机版

GMT+8, 2021-4-20 16:16 , Processed in 0.062592 second(s), Total 33, Slave 27 queries, Release: Build.2021.04.07 1521, Gzip On, Redis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