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6416249 发表于 2018-1-22 17:18:23

[1.7.10]布莱克的原创整合包-庇护所冒险生存

本帖最后由 18526416249 于 2018-1-22 17:22 编辑

我是模组图片[:...:]





部分模组名称已汉化、

我是视频介绍[:kira:]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2NDA3NTM5Ng==.html?spm=a2hzp.8244740.0.0第一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0MTEzMzcwOA==.html?spm=a2hzp.8244740.0.0第二版


我是自拍[:kiss:]



下载地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IU15QY 密码: 3cur
后记
这是我第一次做整合包第一版因不符合版规被版主无情的删除了 不过这次我认真学习了版规内容 应该符合 希望大家支持 以后我会做更多整合包的 谢谢各位


Qunit 发表于 2018-1-24 13:51:28

模组还是以文字的形式表现比较好。。。而且视频挂了。。。最好加入些整合包的介绍

18526416249 发表于 2018-1-24 17:26:44

qiyiguo 发表于 2018-1-24 13:51
模组还是以文字的形式表现比较好。。。而且视频挂了。。。最好加入些整合包的介绍 ...

好的马上改 {:700:}谢谢建议

Citysands 发表于 2018-1-31 12:29:30

支持一下~
感谢楼主分享整合包。。
好中二的整合包介绍..好蛋疼的文字排版..XD

18526416249 发表于 2018-2-3 14:47:24

Citysands 发表于 2018-1-31 12:29
支持一下~
感谢楼主分享整合包。。
好中二的整合包介绍..好蛋疼的文字排版..XD ...

谢谢支持 文字排版会循序渐进的改的
{:701:}

jianpeiguo 发表于 2019-7-9 20:14:37

居然有可愈合的世界←_←

1529443260 发表于 2019-7-26 18:18:03

视频炸了,连接凉了

1506559369 发表于 2019-7-30 09:05:15


楼主帅帅哒

Minako_Sakurai 发表于 2020-2-20 16:22:13

感谢分享谢谢

雷文 发表于 2020-2-20 16:34:44

。。。。。。。。。。。。。。。。。。。。。。。好玩!!!!

雷文 发表于 2020-2-20 16:35:07

有点卡。。。。。。

魔方方方啊 发表于 2020-2-20 17:02:50

!!!!!!看起来很棒

kuailedeazhai 发表于 2020-2-21 01:23:37

66666666666

zy233 发表于 2020-4-1 02:00:52

在家里呆得太无聊了 感谢楼主大大的整合包 又够我玩一段时间的了

18526416249 发表于 2020-4-5 17:37:24

zy233 发表于 2020-4-1 02:00
在家里呆得太无聊了 感谢楼主大大的整合包 又够我玩一段时间的了

也可以看看我做的另一个整合 比这个成熟很多 并且快发布2.0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7.10]布莱克的原创整合包-庇护所冒险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