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酱 发表于 2017-8-24 11:47:10

[1.7.10][内含音乐]|低配|暮色|地狱难度困难生存整合包,比贝爷MITE更难|欢迎挑战

本帖最后由 天佑酱 于 2020-1-22 11:07 编辑


http://wx2.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k4y43euroj30d109agnn.jpg

http://music.163.com/style/swf/widget.swf?sid=29816800&type=2&auto=1&width=320&height=66
http://music.163.com/style/swf/widget.swf?sid=29356396&type=2&auto=1&width=320&height=66

#0 特色介绍The Characteristic Introduction


       +|冗杂文件的处理|+
为了您有更快的下载速度,我们在不影响游戏体验的同时,把游戏文件夹下的所有无用文件都赶到回收站了!因为遵守Mojang用户协定,所以只有MODs和Cofig文件在加上压缩,整合包体积仅占10MB内存!这比同样1.7.10的其他整合包的体积基本都小!

——————————————————————————————————————————————

      +|绝对的低配|+
您是否在为不能流畅的游玩大型而烦恼?您是否在为自己那台加了一点MOD就卡的要命的电脑而气愤?选择我们就对了!我们加入了5个内存优化的MOD!这会使你的FPS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楼主10年前的不到3000元炸机,击败全国1%计算机玩这款整合包20FPS+!这基本等于玩网易Hypixel时的最高FPS!(网卡≠FPS低))所以,您绝对带的起TFOA!
——————————————————————————————————————————————

      +|绝对的困难程度|+
你是否已经觉得Minecraft原版已经无聊透顶?你是否每个生存都带着龙蛋和下界之星凯旋而归?你是否已经贝爷MITE极限模式完美毕业?如果你觉得你在这款整合包内也可以轻松杀龙杀凋零,那么你就错了!因为:你能打得过身穿各种套装,手拿钻剑的400血的僵尸吗?你能打得过速度和你一样快,并且能炸开黑曜石的150血的苦力怕吗?你能打得过在主世界天上飘的100血的能炸开黑曜石的恶魂吗?
——————————————————————————————————————————————

      +|贴心的难度平衡|+
你说你觉得以上内容太变态?没关系!我们有难度平衡系统!举个例子,我们初始免费赠送保护5锁链帽子,保护5金胸甲、裤子、鞋子,以及一把亡灵杀手的木剑!您还打不过?打不过?没关系,您在挖到钻石之后可以去暮色森林!那里是一个比主世界安全的多的地方,没有装甲的、不到100血的僵尸,速度正常的苦力怕......您打不过?在暮色挖矿,挖到炽热铁锭全套再加保护4,再获得亡灵杀手5的炽热铁剑,以及力量4的三发弓,和N个金苹果,andN瓶力量药水,您再到主世界可就不一样了:僵尸打你只掉0.5心,而您打150~500血僵尸可以造成40的伤害!

——————————————————————————————————————————————
      +|认真修改的Config文件|+曾经我没有更改过任何Config文件,以至于,一些玩家很轻松就闯完了这个整合包@a1277410628没错就是你。所以,在1.4之后的版本我认真修改了Config文件,要不然那些穿着各种防具的僵尸怎么出来的?我可是付了钱的!(Just a joke)本整合包内,有套装的怪物,有武器的怪物,加速的苦力怕,高生成率的怪物,都是通过修改Config文件做到的。




#1 前言 The Preface

只有在苦难中,才能认识自我。——希尔蒂

本整合包的灵感来自于Minecraft地图Terra Restone 以及 Minecraft原版。
你,是否在原版开极限生存击败末影龙、凋零都不在话下呢?
你,是否觉得原版生存太过于简单?
你,是否觉得自己是这个游戏世界的主宰?



#2 简介 The Preface


本整合包主要给 生存大佬 和 视频作者 以及 喜欢作死 的人准备的。

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整合包太难了!难道什么程度?难到你穿全套附魔保护4的钻石套被僵尸打2下就死了!
难到本整合包里伤害最高的武器——拔刀剑——巴鲁蒙格 打死1只僵尸至少要70s,而僵尸却打你1下就死了!
难到晚上你会被30只以上的400+血钻套僵尸、速度比小黑瞬移还快的闪电苦力怕、天上飘的恶魂追着打!......
你需要 亚特兰蒂斯的败落[简称TFOA(The Fall Of Atlandis)]这款整合包!




#3 截图 The screenshot

http://wx3.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rg56kjn5j31hc0sa13o.jpghttp://wx1.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rg55fgwdj31hc0sae82.jpg
http://wx1.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y989qtdej31hc0scal6.jpghttp://wx2.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y98b43xyj31hc0sce7v.jpg
http://wx3.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y98g7uhfj31hc0scu0x.jpghttp://wx2.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y98a1lezj31hc0scduu.jpghttp://wx2.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y98h7gklj31hc0scb2a.jpghttp://wx1.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y98a6ugoj31hc0scn84.jpg



#4 MOD列表 The MOD List

别看这么多MOD,确实不卡(内含5个优化MOD)疯狂的僵尸更好的FPS僵尸感染僵尸意识快速工艺暮色森林有限的生命数AI优化FPS提升FTBUFTBLibNEI储物抽屉初始物品设置遗迹方块显示高级怪物拓展高清修复更多实用设备更好的标题页更难的凋零怪物选项饥饿改革匠魂恐怖生物旅行地图富矿内存清理苹果核启示录史诗攻城鼠标整理叶子快速腐烂无中生有蜥蜴人的修改血量显示云集的怪物凿子真实地形生成器自然光影着色器
真累QWQ



#5 配置 The Configuration



本整合包配置需求很低,像楼主的计算机配置这么低没人比这个低吧?
楼主配置:
http://wx2.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6rk6genzj303z00z0si.jpg
http://wx3.sinaimg.cn/mw690/006ALJrNly1fi6rk6msjnj30f70280sl.jpg




#6 启动器 The starter



本整合包使用 HMCL启动器。
如果您还没有Java,请去官网下载




#7 介绍 The introduce

1.知道 启示录 吧?
2.知道 史诗攻城 吧?
3.知道云集的怪物 吧?
4.知道 我的环境 吧?
5.知道 僵尸意识 吧?
6.知道 暮色森林 吧?
7.现在生成的怪物会很多,30只+不成问题。
8.现在晚上基本就两种怪物:僵尸 和 苦力怕。
9.现在僵尸会破坏方块,速度>玩家。
10.苦力怕的速度将很快很快很快,几乎等于小黑瞬移。
11.现在僵尸是已经发育好的僵尸了(全钻套)
12.僵尸有几率有武器(一般是稿子或剑),如果是稿子,请参考第10条。
13.暮色是个比主世界更安全的地方。(注意不是很安全)
14.现在的骷弓、末影人、蜘蛛将会很少见。
15.现在饥饿是个很大的问题.
16.死亡生命上限-1,所有你最多死亡19次.
17.怪物有一定几率重生.(有个BUG,僵尸重生后可能会生成巨人僵尸)
18.各个世界难度:
主世界>地狱>末地>暮色森林



#8 错误 BUG


1.如果杀死僵尸,僵尸复活,可能会出来一只巨型僵尸,你把这只僵尸打死它会复活,而且越复活血量越高,所以你不用管它。(这个BUG的前提是你能打死僵尸)【感谢 @骑士、小七】
2.有些僵尸可能会99999血,这只是显示的BUG,血量是正常的。
3.如果打开死亡物品不掉落可能会掉落【已修复】
4.如果怪物数量超过50+,可能会乱码【离他们远一点 或 和平大法 即可修复】
5.如果怪物过多,怪物们可能会走的很慢很慢。【解决方法同(4)】
欢迎提出BUG!


#9 视频 The video

为了排版,暂时只放出一集,想看其他视频请点击视频上方频道主的名字链接以观看。(已授权)
感谢B站UP主骑士、小七Ps.这个视频可能作弊比较多
1
感谢B站UP主漫天陨舞1
感谢优酷、B站频道主火雨(已完结)Ps.此版本非常早,而且频道主还删了一些MOD,所以看起来很简单1
感谢优酷实况主蓝冰-水瓶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2NjUzMzk0OA==.html?spm=a2h0z.8244218.2371631.8
另外,还有@乐炫 @Zero--0零 @13730505927已授权十分欢迎您使用本整合包来拍视频拍视频前请务必通知作者!


#10 下载 The Download


[难度设定:原版:10   MITE(俗称贝爷):80]TFOAv1.5.1         百度网盘         可玩性较高                难度:79TFOAv1.5.0         百度网盘         较简单,适合中高手          难度:71TFOAv1.4.8         百度网盘         所有版本中最难        难度:96TFOAv1.3.0         百度网盘         早期,较简单                   难度:65TFOAv1.2.0         百度网盘         早期,很简单                   难度:51
更多版本见帖子上方的下载总地址




#11 一些话 Some words


这个整合包我是从2017年7月23日开始创作的。其中也经历了很多艰辛,例如被喷,被删帖。但是我还是一步步走来了。为了大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不造成不必要的卡顿,我联合了我的一些朋友来研讨MOD,虽然大部分都是我改的,但是谢谢他们!一开始我发布了这个整合包,就不管不顾了,有BUG也不管,知道有人拍视频,我才有了创作的动力,更新的快的时候甚至1天一更,很累,那是甚至一天只吃1顿饭来修改这个整合包。总之这个整合包的今天来之不易。请不要恶意喷。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所以,可以的话不妨评一评分,毕竟人气不会扣,每天还会获得金粒,谢谢啦~
加油,我是最胖的!加油,你们是最帅的!
          (



#12 问题与解答 Q&A


【Q1】:作者你是标题党!没有比贝爷难!
【A1】:没有标题党,请参照下方评论!谢谢!

【Q2】:作者怎么启动啊?BaKaXL启动器我不会用!
【A2】:本整合包内自带教程。详情参照与启动器同一文件夹下的文本文档。

【Q3】:作者,我进入游戏了,但是僵尸为什么才88血,也没有钻套啊?
【A3】:若出现此问题,说明您更换了启动器.使用BakaXL启动器启动绝对不会出现此问题。请不要更换启动器。
【Q3.1】:可我就是喜欢×××启动器啊怎么办?
【A3.1】:那么请您把.minecraft/versions/1.7.10-Forge10.13.4.1614-1.7.10   内的所有文件替换到.minecraft文件夹下。

【Q4】:作者,为什么我看到你的 .minecraft/mods/文件夹下没有任何东西啊?
【A4】:本整合包使用BakaXL启动器,所以您刚刚说的那个文件夹是个无效文件夹。真正的有效文件夹在.minecraft/versions/1.7.10-Forge10.13.4.1614-1.7.10/内。




#13 日志 The logs



2017.7,整合包出生,当时有2个版本。
2017.8.27 1.4.7发布



1.4.7更新:
1.怪物生成更多(50+数量不成问题)
2.加入FPS提升MOD
3.删除不必要MOD
4.添加饥饿改革MOD(以前九头蛇肉排回复9格饱食度,现在3.5格)
5.贝爷化了,没办法合成木质工具!
6.整合包简化:删除不必要文件,270MB变成240MB
7.优化精英怪掉落物
8.添加拔刀剑MOD以及一个附属MOD
9.删除神之武器MOD,等级系统MOD...
10.修改了一些MOD的配置文件。

2017.9.231.4.8最难版本发布
1.4.8更新内容:
1.因为1.4.7有苦力怕的BUG,所以这个版本改进了
2.修改了一些MOD的配置文件。
3.在游戏菜单页面增设彩色文字
4.精简了一些
5.修复不能进行游戏的BUG
6.创建新的地图时会给玩家一些初始物品。
2018.2.281.5发布
#1.删除一些MOD,帖子上方有。
#2.更改Config文件。
#3.让难度更加人性化。
#4.修改初始装备。





#14 指令 The command



简单向
死亡物品不掉落:/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防爆:/gamerule mobGriefing false和平:/different 0困难向:永夜:先:/gamerule doDaylightCycle false再:/time set 18000



Ps:如果您攻克完了这款整合包(打完末影龙和凋灵),
请把您的截图发布在下面,我会为您+2人气+30金粒!


最后,厚颜无耻@yz233 @纽扣大魔王 @籽岷 @炎黄 @SMFX阜星

天佑酱 发表于 2017-8-24 15:19:26

关于本整合包 与 MITE(贝爷)的比较

本帖最后由 天佑酱 于 2019-6-30 09:51 编辑

XiaZixin 发表于 2017-8-24 12:44
就喜欢玩高难度的生存,可是说比贝爷难,属实扯淡,没有最难,只有更难,希望作者修改文件或加一些mod再加 ...
没有扯淡,贝爷其实不如这个难。可以对比一下:
贝:挖矿=发家致富
此:挖矿=无用功
——
贝:血月怪物增多
此:血月生成100只+的尸潮
——
贝:怪物几乎为原版血量
此:怪物人均钻套+400血量
——
贝:苦力怕正常
此:苦力怕速度约为速度X20的玩家
——
贝:晚上几乎为原版生怪量
此:晚上相当于MITE的血月
——
贝:白天怪物可烧死
此:泡岩浆也烧不死
——
贝:怪物可叠/破坏方块意识较差
此:怪物具有极高的AI,叠方块堪比国服外挂
——
贝:阿德曼套再附魔基本无敌
此:炽热铁套全套保护4僵尸照样一刀秒。
——
贝:阿德曼剑一刀斩
此:400血僵尸一刀斩你
——
贝:末地正常刷怪
此:末地突然跳出一个闪电苦力怕把你炸蒙
——
贝:毕业了你是主宰
此:毕业了你还是dd
——
贝:无精英怪一说
此:精英怪1500-4000血各种技能秀死你
——
等等....




转身之背影 发表于 前天 22:43

66666666666666666

LXR20530 发表于 前天 19:27

为什么我forge里边没有任何东西

Rear-Adm 发表于 前天 13:16

完成任务

MC糖果树屋 发表于 前天 13:09

{:715:} 感谢LZ整合 LZ辛苦了

一夕流年 发表于 3 天前

比贝爷生存还难666我得去试试

yey2629124779 发表于 4 天前

MCBBS有你更精彩

天佑酱 发表于 4 天前

Judicious 发表于 2020-2-21 16:33
为什么末影龙打死会掉出一大堆阎魔刀

抱歉,这是拔刀剑模组的BUG

Judicious 发表于 4 天前

为什么末影龙打死会掉出一大堆阎魔刀

xuyang520 发表于 5 天前

6666666好玩

115897 发表于 5 天前

整合的不错 支持支持

Luxurious 发表于 5 天前

我太难了

maozai520 发表于 5 天前

作者加油

langchaodell 发表于 6 天前

谢谢楼主分享!!!!!

Tare_EV4 发表于 6 天前

是真的变态,我晚上被打爆

櫄枫 发表于 7 天前

挺好的这个整合包推荐下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1.7.10][内含音乐]|低配|暮色|地狱难度困难生存整合包,比贝爷MITE更难|欢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