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peiguo 发表于 2019-5-2 11:25:33

工业的都玩到吐了←_←

Yuzurisan 发表于 2019-5-2 11:35:56

支持支持,但是为什么工业世界里面会有拔刀剑233333

jianpeiguo 发表于 2019-6-6 10:21:16

工业是实验版还是正式版?←_←

3541008517 发表于 2019-7-12 17:20:41

苦力怕002 发表于 2017-1-11 13:23
我XP系统,内存1.70GB。能玩?

差不多,勉强,画质调低点儿

白羊摩羯 发表于 2019-7-12 17:52:46

不错不错看到工业瞬间点进

姜承舍 发表于 2019-7-12 18:43:14

哈哈哈哈,真好

Avalon霜叶 发表于 2019-7-16 19:56:13

看着蛮感兴趣,萌新想问下,这样的自己打mod方便吗?看了下列表想去除两个再打个工业附属的mod

zfgh 发表于 2019-8-18 19:30:07

感谢分享

745056399 发表于 2019-8-18 19:39:06

1.7.10是不需要管电线损耗和电压得把

itachi142357 发表于 2019-8-19 20:24:16

感谢楼主分享

563512791 发表于 2019-8-20 12:22:43

加入家具MOD可以玩吗

漫长_一天 发表于 2019-8-20 16:12:46

作者加油

1521036689 发表于 2019-8-20 22:26:19

看帖回帖,反手就顶

纯洁真好啊 发表于 2019-8-20 22:46:12

爱玩工业的我路过

dzh654321 发表于 2019-11-30 21:27:52

可以非常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1.7.10]【工业生存】低配福利 创造自己的工业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