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1:52:01

不管能不能解决,先谢谢楼主了
(我的游戏图片)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1K-6nPCYMy_x4eRLliePg
提取码:da4n
处理器i7-8750H内存16G显卡GTX1060
另一个整合现在也是白白绿绿的,不过电脑重装前材质是正常的,我以为是那个材质包坏了。
现在用楼主的也不行,看来是别的原因,不过室友的2080显卡没问题,可能我配置勉强吧。
我试试更新驱动(重装玩没更新过),JAVA是腾讯电脑管家的软件管理里下的,里面有好几个JAVA,会不会下错了
(我安装的JAVA)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9ghakW3imnzxpX13M5a7g
提取码:aub3

青门种瓜 发表于 2020-9-13 12:22:45

MC萌新,我来水经验,嗯,没错

yuansudada233 发表于 2020-9-13 12:23:45

谢谢大佬整合~~~~

散落星尘 发表于 2020-9-13 12:55:12

本帖最后由 散落星尘 于 2020-9-13 13:10 编辑

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1:52
不管能不能解决,先谢谢楼主了
(我的游戏图片)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1K-6nPCYMy_x4eRLliePg...

之前有人跟你一样的情况,我把回复复制一下。
"
你用的是intel的核显,如果想解决,请换独显或者换另一款光影。
光影可以在这里找
https://tieba.baidu.com/f?kw=mc%E5%85%89%E5%BD%B1&ie=utf-8
我发现有人状况和你一样
https://tieba.baidu.com/p/6862138544?lp=5027&mo_device=1&is_jingpost=0
"
这种情况是在用intel核显在跑mc,在nvidia控制面板中强制独显运行即可解决,方法可百度。

散落星尘 发表于 2020-9-13 12:56:44

yuansudada233 发表于 2020-9-13 12:23
谢谢大佬整合~~~~

感谢支持

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3:19:04

散落星尘 发表于 2020-9-13 12:55
之前有人跟你一样的情况,我把回复复制一下。
"
你用的是intel的核显,如果想解决,请换独显或者换另一款 ...

对对对!我看配置的时候显卡有两排一排是1060另一排叫intel巴拉巴拉的。我以为是啥呢!

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3:24:27

成功了!有材质包的MC我又回来了哈哈哈。我TM爱死你了!!![:kiss:]

zby123456789 发表于 2020-9-13 13:24:56

谢谢作者大大

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3:25:04

刚刚太激动了谢谢楼主哈哈哈

散落星尘 发表于 2020-9-13 13:26:46

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3:19
对对对!我看配置的时候显卡有两排一排是1060另一排叫intel巴拉巴拉的。我以为是啥呢! ...

lz想看看解决问题后的光影截图,想了解下整合包的效果。还请麻烦你了0.0

散落星尘 发表于 2020-9-13 13:27:14

本帖最后由 散落星尘 于 2020-9-13 13:28 编辑

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3:25
刚刚太激动了谢谢楼主哈哈哈

能解决你的问题我很高兴w

lemon柠萌 发表于 2020-9-13 13:39:50

作者大大,物品无法自动拾取,这个是哪个mod导致的?{:702:}

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3:47:19

散落星尘 发表于 2020-9-13 13:26
lz想看看解决问题后的光影截图,想了解下整合包的效果。还请麻烦你了0.0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STN4D3_x_OaiSnYVPVuhw
提取码:pn74
使用强制NVIDA运行的方法,截图在压缩包里你看看怎么样,截图放文件夹的时候不小心关了就没截图晚上。
室友玩的时候晚上的效果是带极光的,铲子自带火把。

散落星尘 发表于 2020-9-13 14:27:47

lemon柠萌 发表于 2020-9-13 13:39
作者大大,物品无法自动拾取,这个是哪个mod导致的?

是“物理物品”那个模组的效果,通过右键物品或者在附近潜行可将物品拾起,可以自己关闭该效果。
在作者的话那一栏有写。
⑤如想要通过点击来拾取物品的功能,可以文本形式打开config/itemphysic.json,找到pickup部分进行调整
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改,回宿舍后我详细告诉你。

散落星尘 发表于 2020-9-13 14:29:34

本帖最后由 散落星尘 于 2020-9-13 14:31 编辑

TEEMO1485 发表于 2020-9-13 13:47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STN4D3_x_OaiSnYVPVuhw
提取码:pn74
使用强制NVIDA运行的方法,截图 ...

没有晚上没关系,效果看起来很棒,感谢。
顺便回复下,极光是“动态环绕”里的内容,工具反光是光影的内容。
(我提示下,字体不好看,可以通过模组设置修改,模组按键可以看按键设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12.2][FTBQ] Naturalism—自然主义 [唯美|真实|休闲] 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