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team 发表于 2020-6-30 14:52:16

6月论坛更新公告

我们一直在关注用户的账号安全的问题,为了保证更好的安全性,这次6月更新除了更新至Discusz! X3.5以外,还修复了大量的安全漏洞,以下是详细播报:



修改机制:
修改IP记录机制
包括Cookies登录也会记录IP了

增加机制:
修改Bilibili快捷登录
允许Bilibili账号快捷注册论坛账号

框架更新:
核心更新为Discuz! X3.5
详细更新日志详见Discuz! X的官方git

手机模板更新:
手机模板采用新的加载机制
更像APP了对吧?

其他更新:
PC模板优化


关于各位反馈的帖子无法查看的问题,我们也在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也请各位不要急
这次更新不满意,想要吐槽?或者有更多好的建议?欢迎到反馈和投诉版块来吐槽吧!



MCBBS管理组
2020年6月30日

广药 发表于 2020-6-30 14:55:14

所以APP呢 gkd

索菲缇娅 发表于 2020-6-30 14:55:49

本帖最后由 索菲缇娅 于 2020-6-30 14:59 编辑

普通PC用户眼中的一次没有用的更新 (小声
XD


看我找到了什么

⭐🐟 发表于 2020-6-30 15:00:45

可惜手机登录还是没显示验证码[:chigua:]
至少现在是的

小天铄 发表于 2020-6-30 15:02:03

貌似,PC用户没啥。还是尽快解决关闭帖子无法看的问题啦

上杉夏相 发表于 2020-6-30 15:02:04

这就悄无声息的更新了?
小萝莉赛高
所以APP什么时候出来?
文件夹创建好了没有?

暮色胡萝卜 发表于 2020-6-30 15:03:07

更换X3.5貌似又是大工程啊[:sleep:]辛苦了

。—。 发表于 2020-6-30 17:05:55

感觉最近右下角老是固定那几个ip在中美两国间反复横跳……能改成最近登入ip变动在10个以内不再提醒不{:691:}

天空Craft 发表于 2020-6-30 20:16:42

然而手机并没有发现什么改动
话说手机看贴必须登录能不能修一下

结城希亚 发表于 2020-6-30 20:37:00

然后一下取消了两个功能

专刀你 发表于 2020-6-30 21:32:16

感觉没有很大的影响。

光明之空间 发表于 2020-6-30 22:49:41

看看pc模板优化会带来什么样新的体验吧。

Ender56 发表于 2020-7-1 07:57:20

坐等重新查看老帖子https://i.loli.net/2020/05/09/XpOh5WuiFYlbvSn.png

xiang_xge 发表于 2020-7-1 10:42:03

所以等级帽子、道具材质、提示框什么时候修复[:...:]

BiggayJN 发表于 2020-7-1 10:42:10

同上
什么时候能看以前的帖子呢
辛苦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6月论坛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