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381|回复: 18

[插件资源] 求一个插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3 2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0金粒
求一个类似于在1.8中输入titic的文本一样的插件
效果如图
但不是光进服有,可以设置在哪个地点的

QQ图片201803132150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2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完全看不懂的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3 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王# 发表于 2018-3-13 21:59
http://www.mcbbs.net/thread-727252-1-1.html这个插件

完全看不懂的说

点评

进入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离开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全自定义配置 贴内有讲 请认真阅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3 2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C_Lone 发表于 2018-3-13 22:01
完全看不懂的说

进入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离开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全自定义配置
贴内有讲 请认真阅读

点评

这个前置插件和领地不会冲突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7:45
这个前置插件和领地不会冲突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7:44
并不是 哈哈 等我找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3 2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2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45623393 于 2018-3-14 11:50 编辑
海贼王# 发表于 2018-3-13 22:16
进入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离开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全自定义配置

抱歉 看错了 手机浏览的有问题

不过应该可以使用脚本方块来实现
http://www.mcbbs.net/thread-691900-1-1.html


等等好像有更简单的-我不行了 眼都要花了-下次不拿手机答题了QnQ
举个栗子:/sbp walk create [@title:&a欢迎来到XXXXX/&0服务器随时欢迎xxxx]
这样一来就会显示图中的样子,栗子中间可以改的,按个人喜好。

点评

老哥,你这个,是1.8支持的吧?我1.7的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7: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6: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我1.7-1.8的核心,用的1.7的客户端,能使用这个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7:41
就决定是你了!小精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7: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7: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245623393 发表于 2018-3-13 06:44
抱歉 看错了 手机浏览的有问题

不过应该可以使用脚本方块来实现

老哥,你这个,是1.8支持的吧?我1.7的说

点评

难道是我的眼神有问题吗 还有 1.7根本没有这种标题显示 因为支持标题的版本最低1.8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9: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7: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g981070922 发表于 2018-3-14 00:22
http://www.mcbbs.net/thread-777241-1-1.html
http://www.mcbbs.net/thread-642247-1-1.html

就决定是你了!小精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7: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g981070922 发表于 2018-3-14 00:22
http://www.mcbbs.net/thread-777241-1-1.html
http://www.mcbbs.net/thread-642247-1-1.html

我1.7-1.8的核心,用的1.7的客户端,能使用这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7: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王# 发表于 2018-3-13 06:16
进入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离开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全自定义配置

这个前置插件和领地不会冲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7: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王# 发表于 2018-3-13 06:16
进入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离开设置的区域可以自动播放 标题/声音/歌曲
全自定义配置

这个前置插件和领地不会冲突吗?

点评

自行测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C_Lone 发表于 2018-3-14 17:45
这个前置插件和领地不会冲突吗?

自行测试

点评

哇咧,这个插件说好的轻量级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45623393 于 2018-3-14 19:19 编辑
MC_Lone 发表于 2018-3-14 17:39
老哥,你这个,是1.8支持的吧?我1.7的说
求一个类似于在1.8中输入titic的文本一样的插件
效果如图
但不是光进服有,可以设置在哪个地点的

难道是我的眼神有问题吗 - 全文只看见你说1.8

还有 1.7根本没有这种标题显示 因为支持标题的版本最低1.8

除非你服务端核心是1.8的,1.7只是跨版本
如果核心是1.7的,1.8只是跨版本的话就用不了标题显示了

点评

您仔细看看,是类似于1.8中输入内个指令的。。。 我的服务器核心是1.7-1.8,如果安装了1.8的话,用1.7的端进,插件还能用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9: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245623393 发表于 2018-3-14 03:08
难道是我的眼神有问题吗 - 全文只看见你说1.8

还有 1.7根本没有这种标题显示 因为支持标题的版本最低1.8 ...

您仔细看看,是类似于1.8中输入内个指令的。。。
我的服务器核心是1.7-1.8,如果安装了1.8的话,用1.7的端进,插件还能用吗?

点评

[s]问题是你没写版本谁知道啊-沙发给你1.12的插件你还是没说版本-全程只写了1.8-如果读的停顿顺序不一样就不一样的意思了 例如: 求一个类似于 在1.8中[/s] 还有我给的插件也支持1.7.2及以上 没有1.7-1.8的核心 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0:0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245623393 + 1 没写版本自动看成写了版本的数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9: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咧,这个插件说好的轻量级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手机版本

GMT+8, 2018-9-21 00:05 , Processed in 0.775225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7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