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查看: 856|回复: 22

[佣兵招募] [Endless Fantasy-无尽幻想]组员招收[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3 08: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Dream_Black 于 2017-1-5 19:58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Endless Fantasy
破组组员招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组
介绍
小组成立于2014年,一直没有发展...现在,小组重新整顿并开始制作作品。我们不追求什么,但是我们有我们的征途。我们相信,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组员
招收
(包含整体要求以及各分部进入要求,请仔细阅读)
整体要求
1.能力方面:对自己有一定的认可,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加入。
2.心理方面:心理年龄达到成年人水平(≥18)(由审核员鉴定)。
3.言行方面:脸皮厚经得住批评(作品不好时)能够虚心接受建议。
4.作品方面:统一要求是在MCBBS有作品(优秀/精华/推荐)当然如果有作品但是没有发布且有能力者可以跳过的。
5.年龄方面:其实并没有这项要求,现在的小学生有时都很强。
如果符合,请看各分部要求后填写登记表(登记表此帖内回复)。登记后可进入审核群:583974502
各分部进入要求
CG部(包含渲染,建模,后期)
1.作品:拥有至少一个优秀及以上的渲染/预置作品(本项要求优秀及以上是因为工作组主要就是渲染/预置)(无发布作品但有作品者进群审核)
2.产量:我们不急真的,平均一个月能够有十张渲染或五个预置即可。(拒绝划水!!!)
3.其他:也没什么,就是能好好工作安分守己。
建筑
1.作品:拥有在展示&共享版块的作品(只要足够优秀即可)(足够优秀由审核员评定)
2.产量:这个...真的不着急了,一年两个优秀或者一个精华即可。(其实这个产量要求不是硬性的,你一年一个优秀我也没话说。)
3.其他:该部拒绝其他建筑小组的成员加入!
插件部门关闭
文学
1.作品:拥有至少一个优秀及以上的连载/单篇作品(小组的另一主要部分)(审核时还需和审核员对话进行口头审核)
2.产量:在拥有灵感的情况下,一年内能有两到三篇单篇优秀或一个优秀连载。
3.其他:该部接受其他文学小组的成员加入。(但加入时必须带给本组一个作品)
红石部门关闭
----------------------------------------------------------------------------------------------------------------
以上是各部的要求了,阅览后请填写下面的登记表,加入审核群:583974502
申请人ID:
作品链接:
QQ:
年龄:
所申请的部门:
其他补充:
登记请在此帖内回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组作品展示
制作者:HIMKing.
发布者:HIMKing.
BUFF:精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制作者:Zhi_Ren
发布者:Dream_Black
BUFF:优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制作者:Lonon
发布者:Dream_Black
BUFF:优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制作者:Lonon
发布者:Dream_Black
BUFF:优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制作者:Lonon
发布者:153cxj
BUFF:优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画作者:一只老咸鱼
发布者:一只老咸鱼
BUFF:优秀

                               ' ;&+"vHE' ;&+"od=logging&action=login" onclick="showWindow('login', this.href+'&referer='+encodeURIComponent(location));">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写作者:透明小小
发布者:透明小小
BUFF:优秀
--------------------------无图---------------------------
写作者:透明小小
发布者:透明小小
BUFF:优秀
--------------------------无图---------------------------
写作者:透明小小
发布者:透明小小
BUFF:优秀
--------------------------无图---------------------------
我们会拿出更多作品的!也谢谢各位对本组的支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后,欢迎各位的加入
Endless Fantasy审核群:583974502
Endless Fantasy外交群:58848801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自群组: Endless Fanta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8: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违规 待删帖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 金粒 +1 收起 理由
wc_c + 1 欢迎大家加入皮肤部QWQ,Ps:我是部长,好.
Dream_Black + 1 哪儿违规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错版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Dream_Black + 1 并没有,版主说没有硬性规定一定要是建筑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9: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020607 于 2016-11-13 10:16 编辑

这个……
那啥…
我觉得吧……
把endless改成eternal会不会更好听……

点评

Dream_Black 这个.... 那啥... 我觉得吧... 还是原本的好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3 09: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09: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20607 发表于 2016-11-13 09:22
这个……
那啥…
我觉得吧……

这个....
那啥...
我觉得吧...
还是原本的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mcbbs.net/thread-615339-1-1.html
版规二楼沙发的“佣兵招募”折叠内的初级资质要求自己看看吧,然后再考虑这个招募贴有没有违规

点评

Dream_Black 我并没有打算申请资质,而且我询问了版主,带作品不一定要带创世大区的,没有硬性要求。只是普通的工作组组员招收。而且如果需要,我们工作组在一个月内就能有建筑作品推出。 以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3 09: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09: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zxc554989965 发表于 2016-11-13 09:55
http://www.mcbbs.net/thread-615339-1-1.html
版规二楼沙发的“佣兵招募”折叠内的初级资质要求自己看看吧 ...

我并没有打算申请资质,而且我询问了版主,带作品不一定要带创世大区的,没有硬性要求。只是普通的工作组组员招收。而且如果需要,我们工作组在一个月内就能有建筑作品推出。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9: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吧,无意冒犯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Dream_Black + 1 我懂...所以我们正在拓展建筑方面,很快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10: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表:-(
滋兹下,个人感觉Logo要换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粒 +1 收起 理由
Dream_Black + 1 logo正在制作sssssssss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15: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人ID:阴阳师元素祭祀
作品链接:www.mcbbs.net
QQ:u know
年龄:u know
所申请的部门:红石
其他补充:我这样的登记能过么



没想到你开小组了
dalao好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 金粒 +1 收起 理由
FHC红石 + 1 你搞事吧
Dream_Black + 1 我知道,蛤蛤蛤,加群吧!我们慢慢审核♂.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人ID:千本樱   朋友都叫我小樱
作品链接:暂无
QQ:2267430370
年龄:14       女
所申请的部门:曾经是一个建筑团队的成员
其他补充:内个   我和我的一个朋友都想找一个建筑团队   我们之前是一个建筑团队城成员  建筑还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Dream_Black + 1 进群审核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人ID:千本樱   朋友都叫我小樱
作品链接:暂无
QQ:2267430370
年龄:14       女
所申请的部门:曾经是一个建筑团队的成员(抱歉这个不能透露)
其他补充:内个   我和我的一个朋友都想找一个建筑团队   我们之前是一个建筑团队城成员  建筑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7: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组Logo更换qwq,又纳入一些成员,作品更新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00: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人ID:153cxj
作品链接:http://www.mcbbs.net/thread-653275-1-1.html
QQ:1258184556
年龄:16
所申请的部门:建筑部
其他补充:希望能够加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金粒 +20 收起 理由
Dream_Black + 1 + 20 通过!欢迎加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1 15: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人ID:守望星空[imbeiye]
作品链接:点击我
QQ:1229774493
年龄:16
所申请的部门:建筑部
其他补充:本人目前属于学习阶段,可塑性强,在各方面都有所了解,建筑比较突出但是种类是属于小建筑的,同时对命令方块和渲染有强烈的学习欲望。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153CXJ + 2 通过!请加群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rchiver|Mcbbs.net ( 浙ICP备12024311号-2 ) | 手机版

GMT+8, 2017-1-17 14:50 , Processed in 0.065354 second(s), by mc-app, 10 queries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 2010-2016 Minecraft中文论坛

本网站图文非经原创作者同意不得转载或公开传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