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楼主: 残枫落血

[转载Mod] [1.12.2-1.7.10][Techguns——科技枪]科技感十足的未来枪械!正式版更新![IRCN]

  [复制链接]
U1U420039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4987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8-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8 18: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之前测试过这个枪械了 光模型好 但是动作什么的都没做好 很简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61789317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7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7-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8 1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做RPG的整合包,装了flan和科技枪就启动不了游戏,然后选择恐惧症就犯了,最后抛硬币决定了科技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Y1227WL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2-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8 1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太好啦太好啦太好啦太好啦但是玩的时候还要自己用大脑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残枫落血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65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4-14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19: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U1U420039 发表于 2016-9-8 18:44
很早之前测试过这个枪械了 光模型好 但是动作什么的都没做好 很简陋

只能期待作者在正式版解决这个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残枫落血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65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4-14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9-8 2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难度一般,一周内应该能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yeland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33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3-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9 0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CofhLib感觉真是亲切啊……RF大法好!希望这个mod能够更加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暴力杀狗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330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7-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9 03: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暴力杀狗 于 2016-9-9 03:25 编辑

与FLAN本体无冲突
至少我装上那2个可以正常运行。
FORGE版本:1614
或许是和某个枪械包冲突了


还有,貌似必须装热力膨胀,匠魂,工业2 这3个MOD才能合成全部物品,不然很多东西都无法合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暴力杀狗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330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7-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9 03: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8yl丶以勒 发表于 2016-9-8 18:03
这个呢 我只能说 赞 但是 画风尽量模仿PG(守望先锋) 那就非常的好玩了

这个MOD的概念貌似是模仿捡垃圾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残枫落血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65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4-14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9-9 12: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力杀狗 发表于 2016-9-9 03:17
与FLAN本体无冲突
至少我装上那2个可以正常运行。
FORGE版本:1614

谢谢提醒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tateda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06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9-2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9 13: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还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x6381072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7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3-1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9 17: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很牛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ng灬Arthur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71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18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10 1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图全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10963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91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1-14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10 16: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mod的能量用什么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残枫落血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7650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6-4-14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9-10 19: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210963 发表于 2016-9-10 16:01
楼主,这个mod的能量用什么提供?

RF能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言午金夕+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98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1-2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9-11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爆裂抢都出了,何不出一两把光剑呢,大家说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 手机版

GMT+8, 2019-5-22 10:36 , Processed in 0.03375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