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20385|回复: 45

[转载Mod] [1.7.10][ssp/smp]简易工具升级ToolUtilities 兼容其他mod

[复制链接]
zhuqingh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44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5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6: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易工具升级
独立Mod发布
中文名称: 简易工具升级
英文名称: ToolUtilities
来源: 转载
Mod类型:
Mod版本: 0.0.1
适用版本: 1.7.10 
API需求: |Forge| 
最后更新: 2014-12-17
原帖地址: http://www.curse.com/mc-mods/minecraft/224591-toolutilities
语言支持: English 
与多人游戏兼容性: 服务端也需要安装才兼容 
安装方法: 拖入mods文件夹(需要API支持) 
下载地址: http://www.curse.com/mc-mods/minecraft/224591-toolutilities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zhuqinghe 于 2016-1-28 11:37 编辑

一些废话:


mod类型:
原版增强
工具武器

截图欣赏:



mod详解


下载地址:


汉化:


定制性:








评分

参与人数 13人气 +12 金粒 +56 收起 理由
500m巨炮 + 1 + 3 MCBBS有你更精彩~
lfspoi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4399xiaomo + 1 楼主你太帅了~
别人别进来 + 1 + 1 很棒的作品!
WZRY + 2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huangzhidong + 1 + 10 楼主你太帅了~
wsz131 + 1 good +2
1484636586 + 3 楼主你太帅了~
xhz90999 + 1 + 1 很棒的作品!
touhouzun + 1 + 15 为mod搬运事业加油!
597475358 + 1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天蝎_心殇 + 2 good+1
孤独秋叶 + 20 good

查看全部评分

540460284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57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3-2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6: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翻墙怎么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拘束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43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3-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6: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脑洞不错...但是内容好少...有些属性还好bug啊..
所以这是个正在更新的新mod还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qingh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44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5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6: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540460284 发表于 2016-1-26 16:51
没法翻墙怎么破....

这玩意不用翻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qingh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44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5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拘束 发表于 2016-1-26 16:54
看起来脑洞不错...但是内容好少...有些属性还好bug啊..
所以这是个正在更新的新mod还是什么? ...

作者弃坑了,作者弃坑了,作者弃坑了。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不过config文件定制性比较强,把升级所需材料改一下就不是那么bu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拘束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43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3-7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7: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zhuqinghe 发表于 2016-1-26 17:00
作者弃坑了,作者弃坑了,作者弃坑了。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不过config文件定制性比较强,把升级所需材 ...

哦哦好吧0.0
谢谢了 回来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lsh_asan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3249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9-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7: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模组在LZ整合包见过
第一图的属性真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蝎_心殇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842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1-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7: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工具能力

话说你又重出江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逍遥的小羊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296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5-12-6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7: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mo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7475358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13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8-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然现在才搬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qingh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44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5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7: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蝎_心殇 发表于 2016-1-26 17:19
很不错的工具能力

话说你又重出江湖了

假期稍微有时间回来一下,之前真的是忙死了
话说这个mod有源码喔,你不去研究一下?{:10_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qingh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44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5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7: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597475358 发表于 2016-1-26 17:43
尽然现在才搬过来

这个mod在国外也没人气……如果不是从头到尾翻过curse大概是看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qinghe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8445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2-1-15
查看详细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7: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lsh_asan 发表于 2016-1-26 17:13
这模组在LZ整合包见过
第一图的属性真BUG

把所需材料调成绿宝石就不bu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蝎_心殇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18424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4-11-23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zhuqinghe 发表于 2016-1-26 17:47
假期稍微有时间回来一下,之前真的是忙死了
话说这个mod有源码喔,你不去研究一下? ...

已经看了源码,可是看不懂+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7475358 当前离线
帖子
主题
精华
贡献
最后登录
1970-1-1
爱心
积分
2613
钻石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8-20
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16-1-26 18: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zhuqinghe 发表于 2016-1-26 17:48
这个mod在国外也没人气……如果不是从头到尾翻过curse大概是看不到的 ...

有BU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624号 | | 手机版

GMT+8, 2019-5-22 03:16 , Processed in 0.046754 second(s), Total 23, Slave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9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