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913|回复: 1656

[地图] 【KT空岛生存】——第四季【自动播放音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3 14: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图发布
地图名字: 【KT空岛生存】——第四季
地图来源: 原创
地图分类:  
地图类型: 存档
地图版本: 后期Anvil格式(1.3+)
下载地址: http://adf.ly/ZOPde
原帖地址: 这里就是哈
本帖最后由 蒙奇丶D丶小猫 于 2013-12-1 21:29 编辑









发布演讲

感谢这个版本参与制作的各位:HH、LAMB_、BTfirst,因为他们的帮助,【KT空岛生存】——第四季才能快点发布,不知不觉已经做到第四季了。在这里也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

顺便感谢录制实况生存的童鞋:








版本介绍

在第四季中,新增了两个岛:村民岛(用于交易)、羊毛岛(好吧我承认这个是无聊才做的),还有一个设置岛(这个下面再讲)。增加了成就。一些岛外观改变了,实用性也增强了。我把岛与岛之间的距离稍微拉宽了。好吧,我不啰嗦太多,往下看。
>前三季戳这里<




成就系统

这个在主岛的箱子里有,不过大家还是自己去看吧=。=(偷懒)。






图片展示·介绍
2013-08-22_22.25.05.png
设置岛


设置游戏的各种规则,默认是全部为开启。按下某个项目的按钮就=关闭。注意,你只有一次设置的机会,所以请考虑清楚再下手。
2013-08-22_21.58.00.png
主岛


因为有很多火把,所以不必担心会刷怪。房子自己建。
2013-08-22_21.59.06.png
树林岛


唔……=。=这个实在不想解释太多,可以砍树and撸种子。
2013-08-22_21.59.20.png
水池岛


你会发现多了个不明的半岛……其实那是温泉哈,雨伞可以自己YY。
2013-08-22_21.59.41.png
岩浆岛


不想解释=。=,略带一丢丢的跑酷元素……
2013-08-22_22.01.26.png
田地岛


我想了一下,还是回归原始比较好。
2013-08-22_22.01.37.png
牧场岛


呵呵,这个可以算是外观改变最大的岛了,分层的牧场(第六层是菌丝)。
2013-08-22_22.00.15.png
矿山岛


不解释,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变得更大了不止一点点(你慢慢挖吧=w=……)。
2013-08-22_22.26.04.png
沙漠岛


增加了甘蔗,附魔台不是问题~
2013-08-22_22.04.26.png
雪地岛


(众:又是那坑爹的雪之树)有宝藏哈……
2013-08-22_22.04.16.png
蘑菇岛


(众:中间的那个东西略显邪恶啊小猫……)中间的那个东西(我不知道该叫什么)最顶上有宝藏,你拿不拿得到是个问题……
2013-08-22_22.00.54.png
羊毛岛


无聊时做出来的,你可以用来做家。
2013-08-22_22.01.18.png
末影地狱门岛


这个大家都懂得。
2013-08-22_22.00.31.png
刷怪岛


依然不变还是刷骷髅and僵尸(众:你能换换口味吗?)。
2013-08-22_22.00.39.png
村民岛


(众:什么村民岛,分明就是黑市……)←+1
2013-08-22_22.04.51.png
这个logo你可以在树林岛上空找到,DXM=邓小猫(也就是我哈)……





下载地址














如果你真的懒到不想回复那么请复制下面这段话(呵呵复制的都是傻比)
  1. LZ太强大了!说真的和你比起来我就是个弱比,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大神!我愿意为你做牛做马!求你了,把下载地址给我吧~好不好嘛好不好~
复制代码
谁敢水回复我看见一个举报一个,说到做到



签名档发放

如果你的签名档不知道写什么,不妨用用下面的代码:

LV0~4:
  1. [img]http://sngk.net/0YPXVl/img2[/img]
复制代码

LV5~10:

  1. [url=http://www.mcbbs.net/thread-156233-1-1.html][img]http://sngk.net/0YPXVl/img2[/img][/url]
复制代码




下季预告

下个版本,也就是第五季,我打算弄成悠闲、轻松、有创造空间的版本。可能会加入建筑空岛。


第五季制作进度:24% 完成主岛,树林岛,岩浆岛,水池岛



作者的话

每个作品都是作者辛苦的劳动成果,请各位不要做伸手党。如果你觉得这个作品好玩的话,请轻轻地回复一句话或者顶一下或者评分。对于那些下载了不回复的人,我无法用词语来形容你们的品德。想随时知道第五季的制作进度请收藏此贴。




作者声明
如果要二次创作本地图请获得作者本人的同意,谢谢
欢迎各位用此地图制作视频解说



地图投票
投票呼叫转移



[lightblue_wool]玩家建议[lightblue_wool]

大家有建议、意见或者发现BUG可以在下面提出来。采纳的可以获得1人气和10金币~


目前采纳的建议:


1.加入迷宫岛,在迷宫里放箱子。(建议玩家:点击跳转
2.扩大刷怪岛(建议玩家:点击跳转





2013-08-22_22.04.51.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9人气 +18 金粒 +123 收起 理由
大的撒 + 1 + 1 [img]http://sngk.net/0YPXVl/img2[/img]
1779039022 + 1 + 2 愿Him常在你左右!
丝丝丝丝 + 1 + 3 楼主你太帅了~
ghaikhg + 1 愿Him常在你左右!
TGyou3 + 1 + 5 楼主你太帅了~
huenwaisua + 1 + 5 你真聰明,又騙我一次...
183537951 + 10 小猫辛苦了= =
名字好难取哇 + 1 + 5 我被楼主坑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1823260706 + 1 + 10 有BUG自动传送的!!!
1056663997 + 1 + 2 楼主你太帅了~
hehailing + 1 + 1 愿Him常在你左右!
lzhlzh + 1 + 3 楼主你太帅了~
LiuYongyong + 1 + 15 额,继续加油!
月轻歌 + 1 很棒的作品!
w873130585 + 3 + 35 很棒的作品!
1178074479 + 1 + 5 楼主你太帅了~
Shi123 + 5 很棒的作品!
pyhert123 + 1 + 15 我在干嘛
li463588530 + 1 很棒的作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中~~~~回复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DXM就是邓小猫啦=w=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图编辑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23 14: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做一個試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3 14: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aicai 发表于 2013-8-23 14:49
地图编辑器。。

怎么啦。。。。你知道弄好一个空岛的位置多不容易吗,我的工作量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奇丶D丶小猫 发表于 2013-8-23 14:51
怎么啦。。。。你知道弄好一个空岛的位置多不容易吗,我的工作量大啊。。。

好吧我没用过=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3 14: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Coerce三號 发表于 2013-8-23 14:50
我也想做一個試試~

你的签名闪瞎了我的狗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第四季了~~~太棒了~~~感动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也空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23 14: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奇丶D丶小猫 发表于 2013-8-23 14:52
你的签名闪瞎了我的狗眼。。。

由我多年惡搞的人物名言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chiver|Mcbbs.net ( 浙ICP备12024311号-2 ) | 手机版

GMT+8, 2014-4-21 23:34 , Processed in 0.06875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 2010-2012 Minecraft中文论坛

本网站图文非经原创作者同意不得转载或公开传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