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245953|回复: 224

skinme具体注册+使用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 16: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尚未登录,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最后由 1109101628 于 2014-10-3 10:48 编辑

    我在论坛上发现了有许多人都不会注册、安装以及使用skinme,我在这里就把所有关于skinme的问题都综合到一块
    首先当然就是输入网址啦
    网址:
http://www.skinme.cc/mod_index
   
QQ截图20130501153509.png
    点击注册,之后你懂得
   
QQ截图20130501153609.png
    再点
    QQ截图20130501153712.png
    拉右边的东东到最下方
   
QQ截图20130501153831.png
    注册成功后进入邮箱,如果你是QQ邮箱会发现右上角会有刚刚有个邮件被拦截点击马上看看,你就会发现那个验证邮件,点击‘取回’,然后在右上角搜索‘skinme’就能找到验证邮件
    QQ截图20130501155412.png
        之后开始登入
    QQ截图20130501155933.png
        点击这里上传skin
    QQ截图20130501160009.png
         选择文件
    之后提交
    选择皮肤时

    QQ截图20130501160246.png
       QQ截图20130501160321.png
       输入游戏ID后提交再点我的衣柜
    QQ截图20130501160538.png
        皮肤选择完成
——————————————————————————————
    接着是安装

    QQ截图20130501160827.png
       下载完后选择jar文件(就是.minecraft/bin/minecraft)
    右边选择版本,开始安装,等一会之后安装成功,之后在游戏设置里更改你的游戏ID,进入游戏就开始享受吧

   




     PS:总共两千多字,稍微给点金粒嘛  

评分

参与人数 78人气 +57 金粒 +384 收起 理由
2869910732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peng12345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kassius + 1 有谁告诉我D版怎么用高清皮肤吗.
Lan_DiandZhi_He + 1 + 15 为什么我添加角色的时候他说:此角色已被其.
A1B2D4 + 1 ,,
imasu16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Lucky_XueLi + 2 楼主你太帅了~
SJs333 + 1 1.8的皮肤能上传吗(UniSkinMod)
Supreme宇天 + 1 + 10 我为了这个事情被一群脑残骂了半天,终于解.
『FのI』 + 2 大触我们做朋友吧!
147177964 + 1 大触我们做朋友吧!
1208949701 + 1 楼主你太帅了~
111到死 + 1 + 15 Mcbbs有你更精彩~
125117810 + 1 楼主你太帅了~
Ntea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1061233805 + 1 + 3 很棒的作品!
打酱油的_2 + 1 楼主你太帅了~
per + 1 不错= =虽然都会=_=
fd344912237 + 2 无角色啊 怎么添加角色
12363 + 3 楼主你太帅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6: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09101628 于 2013-5-1 16:13 编辑

惊!居然没回复,连金币都没{: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

点评

偶点那个上传skin没效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 16:14
问:1.6.2怎么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8 13:43
能帮我注册一个号吗 我不会 小弟会给金币的 加QQ1592885376 帮帮我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4 15:12
这可是纯手打啊,写作业的时间都浪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6:14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金粒 +7 收起 理由
98614043 + 1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flyyy + 1 + 5 这是最高分了 级别太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6: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纯手打啊,写作业的时间都浪费了{: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10_503:}

点评

额,最后一个程序咋搞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15 10:53
额,最后一个程序咋搞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15 10:52
楼主,问一下,ld怎么改,是哪的l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3 12:14
支持!人气金币即将送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6: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09101628 发表于 2013-5-1 16:14
这可是纯手打啊,写作业的时间都浪费了{: ...

支持!人气金币即将送到

点评

谢谢支持,终于有个有良心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6: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6: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先生007 发表于 2013-5-1 16:17
支持!人气金币即将送到

谢谢支持,终于有个有良心的了{:10_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6: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真的没问题吗= =

点评

这还是水贴?= = = = = = =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6: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6: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_先森 发表于 2013-5-1 16:24
水贴真的没问题吗= =

这还是水贴?= = = = = = = =

点评

还有人不会注册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6: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邮箱没邮件,这是怎么回事?

点评

请仔细看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1109101628 发表于 2013-5-1 16:24
这还是水贴?= = = = = = = =

{:10_522:}还有人不会注册码

点评

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8 20:14
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把服务条款拉到最底下了还是不能同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15 12:18
有,我也不会注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7 19:15
有,我就是不會怎麼了-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23 2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6: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qq11208 发表于 2013-5-1 16:44
邮箱没邮件,这是怎么回事?

请仔细看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7: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Mcbbs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7: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jiecao\桌面

点评

图挂了=-= 我的就是什么也没有啊就块木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7: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7: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挂了=-=
我的就是什么也没有啊就块木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8: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披风的呢???????

点评

一模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8: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8: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1035747809 发表于 2013-5-1 18:07
披风的呢???????

一模一样        

点评

这个skinme直接打上游戏帐号?据说不是要买一个正版帐号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10 20:47
角色咋注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0 19:17
注册注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 09:21
游戏ID Esc下面的点输入Skinme是非法字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3 10:06
对了,我点上传没有用啊,你加我QQ吧,103574780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 18:54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金粒 +2 收起 理由
1213889750 + 1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爱拍咖啡君 + 1 加我qq我还给金币【帮我我还不会】1665833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京ICP备15023768号-1 ) | 手机版本

GMT+8, 2018-7-21 06:10 , Processed in 0.106171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 2010-2017 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版权所有。本站原创图文内容版权属于原创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